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7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1 08:28:40 | 巴幣 0 | 人氣 119

自從潛艇啟航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冥王星號目前的位置是蘇聯的堪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的東南方大約五百公里處,座標是51°09'27.8"N 165°26'07.6"E,深度1000,目前正以20節的航速,往東北的方向前進,預計在五天後就可以穿越白令海峽進入楚科奇海了。現在我正在指揮中心指揮,在三個小時我就可以下去休息了,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指揮中心的電話突然響了,我馬上用廣播模式接起電話:「喂,發生什麼事了?」「報告艦長,這裡是聲納室,聲納探測到不明聲響,不僅斷斷續續的,而且非常的微弱,方位大約3-1-2,距離不明」在控制中心的所有人在聽完聲納室的報告後都露出了:
「怎麼可能!竟然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人有能力建造一個,跟我們一樣強大或比我們更強的潛航作戰能力的潛艇!」的表情,整個控制中心的氣氛瞬間緊張了起來。我馬上打指揮中心的控制權交給大副,隨後馬上前往聲納室,一進聲納室馬上問:「現在最新情況怎樣?」

「報告艦長,那個不明音源消失了」

「消失了?怎麼可能!消失多久了?能判斷艦種嗎?」

「報告,那艘潛艇大概在一分鐘前消失了。我們現在還在用截錄到DEMON(解調雜音)來比對聲紋資料庫的資料,但是目前還沒有結果」

….好,我先回控制中心,如果有任何消息就通知我」

「是!」
我馬上離開聲納室回到指揮中心下令: 降舵15度,深度1650,把速度降低到10節,全艦進入三級戒備狀態,把張啟光叫起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