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20

瘋狂小陞陞 | 2021-06-23 09:32:26 | 巴幣 2 | 人氣 263

在一番激戰過後,那群哥布林丟下滿地的屍體落荒而逃,我們散開成戰鬥隊形展開搜索,只留下一小部分的人留在直升機旁班警戒,在經過搜索,判斷沒有殘留威脅後,我們撤回到直升機旁,當回到直升機時,那群人們全部癱坐在地板上,全部都是女生,而隨行的醫護兵正在為有受到外傷的人做簡單的初步處理,而有些人看起來受傷的情況不是很樂觀。我看他們的穿著,感覺是學生的制服,他們都一語不發的看著我們,而我們也確認了我們剛剛所攻擊的生物正是哥布林。這時突然有個女學生站了起來環顧了四周四周,然後十分慌張地對他們說了一句我們所有人聽不懂的話,然後那個女學生跑到我面前,一樣說了一句聽不懂的話,可是她一直對我比出了一這個數字。我雖然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但是我大概猜得出來她在說甚麼,她應該在說: 「還有一個人」,我再安撫好她的情緒後,我把張偉平叫來「應該還有一個還沒找到」
「咦?!艦長,你是怎麼確定的?」

「因為我大概感覺得出來她想表達甚麼」我指著剛剛對我說話的女學生

「那….艦長,我們要在搜索一次嗎?」

….先不要,先試著問出他們失蹤的人的大概位置,然後聯絡冥王星號,叫他們再派一個排的兵力支援,把我們的位置傳給他們。還有聯絡在空中的待命機跟無人機,叫他們用紅外線搜索這方圓二十公里的區域,看看能不能發現甚麼。我們有人員傷亡或失蹤的嗎?」

「是!我們沒有任何的人員傷亡,所有人員都在,沒有人不見」我點了點頭,示意他可以下去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