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9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1 21:15:33 | 巴幣 0 | 人氣 100

經過了三十分鐘的等待那個音源沒有再次出現,正當我正在考慮要不要使用拖曳陣列聲納的時候,聲納室的報告上來了:
「艦長,我們把截錄到的DEMON(解調雜音)資料放到資料庫中做對比的結果是….」,聽到他們在那邊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我有點不耐煩,

「到底是什麼?講啊!」

….報告艦長,資料庫裡面的資料跟截聽到的DEMON(解調雜音)都不匹配!」
指揮中心一聽到這個又是一陣騷動

「那可以大概推斷出是哪一國的潛艇嗎?」

「經過對比,這艘潛艇所發出的音頻跟所有國家的音頻都不相同,而且差異相當的大。可是可以確定的是那艘潛艇非常的巨大,因為它擁有兩具螺旋推進器的聲音,大小可能跟冥王星號一樣大,總體性能也不再冥王星號之下,甚至還有可能在我們之上」

「目前有追蹤到它嗎?」

「沒有,自從半個小時前更丟它後到現在聲納都沒有反應….等等聲納有反應了!」

「它在哪裡?」

「它在….報告!在我們正上方大約....100米!它發出主動聲納了!它目前正在快速逼近,相撞倒數時間....三十秒!」一聽到聲納室的報告我馬上下令: 「左滿舵!3-1-5!降舵最大!急速下潛!急速前進!撞擊警報!」

「收到!左滿舵!3-1-5!降舵最大!極速下潛!極速前進!」不消片刻潛艦傾斜起來,拚命避開與國籍不明的潛艦相撞的航道

突然迴轉產生的亂流,「轟隆」地發出驚人的敲擊聲,開始擠壓著船體。

「艦長!我們現在已經是最大安全潛航深度了!再這樣下去會壓潰了!」

「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這裡的海有多深?」

「報告兩千公尺!」

「好!讓我們來挑戰這艘潛艇的極限吧!只是這艘艘船原本超級安靜,結果現在吵到連在安克拉治抓捕鮭魚的人都聽到啦!」

隨著潛艇速度與深度不斷的增加,每個人的精神狀態都達到了最緊繃的狀態了。當潛艇的深度到達1850時,我下令: 「水平潛航!輪機停止!聲納室!有它的最新位置嗎?」

「報告艦長,現在船的速度讓聲納沒有辦法探測,必須等到速度慢一點才能重新追蹤」

「全艦進入二級警戒狀態,把所有非固定的設備,全部都給固定好」

「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