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8

瘋狂小陞陞 | 2021-05-31 00:12:55 | 巴幣 0 | 人氣 222

我點頭表示知道了,隨後我到我的單人用武器櫃,拿出我專用的步槍跟手槍並穿上防彈背心跟頭盔。並跟著兩個班長一起到達飛行甲板,一到飛行甲板就看到兩架引擎正在低速運轉的魚鷹機,以及兩個班的士兵,張啟光也在,他一看到我馬上跑過來對我說: 「艦長,魚鷹機已經準備好了,空中也有各四架的鷹揚戰機跟無人機在空中待命了,而我們正在幫其他沒出勤的飛機緊急加油掛彈,現在整體完成率已經有百分之四十五了,完成後可以緊急支援。而艦上也已經準備好一個營的兵力,一樣隨時可以緊急支援」,由於飛行甲板上有戰機跟無人機還有魚鷹機的發動機的聲音,而空中也有戰機呼嘯而過的聲音,所以他講話基本上是用吼的,而我也是用盡全力才聽懂他在說甚麼。隨後他遞給我一部個人軍用平板電腦,「這是最新的地圖數據,飛機跟其他的士兵也都有了」這時我的背後傳來了一束光線,在場的所有人,都轉過頭去看那道光束,「哦!太陽出來了」我脫口說出了這句話,每個人都在享受著這道來自異世界的第一道曙光,同時也是這一個多月來的第一道陽光,海面上日出的曙光在搭配長長的海岸線,看到著個景象我忍不住心想: 「其實還滿漂亮的嘛」。
隨後我們每架魚鷹各做一個班的人,而我跟張偉平坐同一架一號機,在準備好之後馬上就升空了朝陸地飛去,我決定要朝目前發現規模最大的城鎮飛去。由於衛星定位系統無法使用,所以只能使用慣性導航。在經過了三分鐘的飛行後就飛入到了陸地上空了,我坐在機尾的艙門邊,我用無線電問飛行員: 「現在高度多少?」
「報告,現在高度為兩千五百呎」

「降低到三百呎,然後把速度降低到三百公里,進行超低空飛行」

「是!」

「我們還有多久會到?」

「艦長請稍等,我們現在正在計算….報告,根據計算,大約四十分鐘」
       
「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