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6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8 00:54:28 | 巴幣 0 | 人氣 131

而我們之所以製造出冥王星號,就是為了讓我們中華民國擁有在北極海有完全壓制住蘇聯海軍的實力,結果現在連試航都還沒結束,就莫名其妙的穿越道這個鬼地方來了。現在這個狀況下我實在不知道我們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我相信全世界的軍事歷史上,應該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任何的戰艦有遇到這種事情吧!
「艦長,還是我們派人上岸去調查看看?」在我的腦袋快要死機的時候,張啟光突然這麼說,他講的這句話把我的腦袋從當機狀態中給救了出來
「咦?啊X!對厚!為什麼我沒想到直接登陸這個選項啊!?陸地是在我們大概哪個方位?」

「報告….,大概在方位2-4-3的方向」

「那我們的航向呢?」

「報告,0-9-0

LCAC(氣墊登陸艇)的最大航程是多少?」

「報告,三百七十公里」

「右舵最大,航向2-4-3,全速前進,全艦現在開始回復到正常值班狀態」
我轉過頭來對張啟光「我要知道我們這艘船上有多少的陸戰隊的人跟裝備,你去把資料統整好之後來向我報告,然後現在以最快的速度用擎天來繪製一張岸上的地圖,能多精細就多精細,能繪製多大範圍就繪製多大範圍,我現在要回去休息,好了之後來我寢室通知我」
「是!」說完我就把指揮權交給張啟光,回到我的寢室休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