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5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6 17:28:20 | 巴幣 0 | 人氣 169

而且還有城堡,這感覺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場景一樣。
「我們離陸地有多遠?」

「報告,大約一百八十公里」

….繼續觀察,如果有甚麼新的發現就報上來」

「是!」
隨後我拿起無線電,不透過管制人員,直接詢問攔截機飛行員

毒蠍2-2-4,目視到不明飛機了嗎?」

「報告我們目前已經目視到了不明飛機,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個東西不能叫做人造飛行器」

「甚麼意思?」

「報告,因為….….因為那是一隻龍」

「蛤?!….再說一次!」

「我再說一次,那是一隻龍!重複,那是一隻龍!」

「冥王星,抄收。毒蠍2-2-4,繼續跟蹤、觀察」

「賭徒2-2-4,抄收」
我放下無線電,轉頭看向整個CIC裡的所有人,每個人的氣色都不是太好的看著我,應為從我們現在所掌握到的訊息,我想我們大概是在剛剛受到撞擊的時候,被不知明的力量給進行時空跳躍了,而聲納所探測到的不明聲響,大概就是那個蟲洞了。
「艦長,….那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我們現在穿越到了不知道是哪個世界,而且原本的第二次冷戰還在激烈的持續中。原本的世界在大約五年前開始進行極高烈度的軍備競賽,因為世界的自然資源枯竭,而導致全球的經濟瓦解,全世界各國為爭奪自然資源而引發衝突。世界各國分成以美國為首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蘇聯為首的華沙公約組織和中華民國為首的台北國際公約組織,而台北國際公約組織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因政治體制及意識形態頗為接近,所以大約在三年前在印度的新德里,兩大公約一起召開了新德里會議,共同簽下了新德里憲章,正式宣布了台北國際公約組織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一起聯手,共同對抗以蘇聯為首的華沙公約組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