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9

瘋狂小陞陞 | 2021-06-03 15:17:48 | 巴幣 0 | 人氣 185

我轉過頭來看向機艙外景物,乍看之下好像感覺沒甚麼,可是我們每個人的心理都知道,這已經不是我們原本所在的世界了,所以每個人的心裡的緊戒心完全沒有半點鬆懈,深怕有什麼突發狀況。突然之間我的眼角餘光看到地面上好像有甚麼東希,我順勢看過去,感覺好像是有一個人被一群猛獸追的樣子,飛機馬上就飛過去了,由於實在太想搞清楚到底發生甚麼事,於是我叫機長飛回去,二號機則一起跟在我們後面。飛回到大約的地點後,我們兩架飛機一起以幾乎是盤旋的速度慢慢進行搜索,在搜索了五分鐘之後,在我身邊跟我一起搜索的張偉平突然拍我的肩膀說: 「艦長!」,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定眼一看,我脫口而出: 「哇靠!」,我會這麼講的原因是因為,那不是一個人被追,而是一群人被追,而且追人的不是一般的猛獸,而是一群的哥布林。正當我們猶豫到底要不要實施救援的時候,這時哥布林們也發現到我們的存在了,突然之間,感覺像是哥布林的老大,突然對我們使出感覺像是巫術的攻擊,因為透過望遠鏡的觀察,他拿著手中的感覺像是手杖的東西,對著我們突然射出了一發紅色的不明物體,好險飛行員閃得快,要不然我們就要被擊中了,那不明物體在掠過我們後,在空中直接爆炸,我稍微看了一下,依據我的判斷,那個不明物替的爆炸威力應該不遜於四十毫米博福斯高炮的砲彈,我透過無線電馬上下令: 「陸戰隊員機降著陸營救人員,允許對非人類的活體自由開火、任意射擊」,我一下完命令,機工長馬上把架設在艙門坡道上的M134火神機槍的槍口對準攻擊來襲的方向,然後扣動板機,隨後一排曳光彈馬上飛向目標,開始瘋狂地進行火力持續輸出。飛機馬上飛到那群人的正前方的上方,那群人一看到天將的陸戰隊員跟飛機,全停下來部愣在那邊,而我則是在飛機一觸後的第一時間立刻衝下飛機,立刻把手中的T91K3步槍,朝向那群看起來想哥布林的生物開火,我把選擇扭調到單發,全部看準在射擊,以免浪費彈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