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4

瘋狂小陞陞 | 2021-05-19 20:37:04 | 巴幣 0 | 人氣 117

在進到乾塢旁的小房間後,我忍不住問總長:「總長,我的任務到底是甚麼,請你詳詳細細的跟我解釋一下」,總長把原本往是船塢的目光轉過頭來放到我身上,停頓了兩秒鐘,說道:
「這個計劃的正式名稱為重槌計畫,我身後的這艘船的艦名-冥王星號,這艘船的實用極限深度達到了一千六百五十公尺,全艦的長度為五百七十公尺,全寬為一百二十公尺,水下排水量為九十五萬噸,動力系統為四座超大液態金屬型核反應爐,每具反應爐可提供軸流泵噴水推進器超過七十一萬五千軸馬力的超級動力,讓這艘潛艇擁有高達四十五節的最大戰術航速,而極限速度更是達到了可怕的六十二節。而這艘船的降噪能力更是好到沒話說,在六十二節的速度下,只會產生不到八十分貝的噪音,要知道海洋的自然噪音大概是九十分貝左右,可以說這艘潛艇幾乎完全不會被對方發現。武裝方面,機庫可以容納超過九十架戰機,艦艏擁有八具口徑為六百六十毫米的魚雷發射管,而在飛行甲板的兩旁各裝備有五門三連裝射程達四百五十公里的電磁軌道炮、七門四連裝二零毫米火神機炮的進迫武器系統,十二具由洲際飛彈發射管所改裝成的巡弋飛彈艦載垂直發射系統,每具發射管能容納十枚飛彈。最可怕的是,這船上擁有十枚射程高達一萬八千公里的長程洲際飛彈,每枚飛彈能裝進十二枚核彈頭,每枚彈頭的爆炸當量達四十九萬噸TNT當量。防空方面裝備了Mk-57型垂直發射系統,配備了海劍二型與海弓三型防空飛彈,而電磁軌道炮也可以對空射擊。而你就是冥王星號的第一任艦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