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3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4 10:32:57 | 巴幣 0 | 人氣 127

「到底是為什麼沒辦法通信?」
我在艙口問在帆罩上檢查通信天線的人,可是他們都沒有回我,而且每個人目光都落在天空中,他們的這個舉動實在不正常,於是我也到帆罩上,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X你XXX,到底是XX的到底是有甚麼問題啦...?」我認不住五字經罵人了,一到指揮席,我立刻就知道為什麼沒辦法進行通訊了。
因為異常的不是通信天線,也不是任何其他的設備,更不是這艘潛艇的問題,而是天空中的月亮,按常理來說,天空中的月亮只有一個,但是現在有兩個,一大一小,而且顏色是紅色跟綠色的。我看到這個這個狀況,我也跟其他的水手一樣,直接整個傻眼,愣在原地整整一分鐘,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馬上那起電話聯繫控制中心,「喂!艦長情況怎麼樣?」
「張起光,我要你立刻來一趟指揮席,你暫時把指揮權給黃清長」從電話裡面聽得出來,聽完我的話的張起光非常疑惑
「艦長,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要問那麼多,來就對了!」

「啊!....是!」

「艦長,到底怎麼了?」
他用跑的跑到我旁邊,看我不答話,於是就往我看的方向看,結果他也整個愣在那邊,這是一直在旁邊檢查通信天線的水手們報告「艦長,經過檢查,確定通信天線沒有問題」我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於是叫他們先下去,只留下三個人在帆罩上,對周圍進行觀察,我拿起對講機問「搜索雷達有反應嗎?」

「報告,完全沒有掃描到任何東西,在我們方圓半徑一千公里內,不管是天空中還是海面上都,完全沒有任何東西」

「擎天現在可以升空嗎?」

「報告,需要三十分鐘的時間準備」

「好,準備擎天」

「是」

擎天是冥王星號上的小型可變前掠翼UAV(無人機),中山科學研究院自行研製的,最大滯空時間達三十六小時,最大航程有一萬五千公里,最高速度與最高巡航速度分別是四點八馬赫與三點二馬赫,最大升限達九萬英呎,可配備多種對空、對海、對地武器,也可以進行反潛任務。正當我們準備要把擎天升空時,機庫的電話響了,我叫待在一旁的水手去接電話,而我則跟地勤人員繼續準備擎天,不一會水手跑過來跟我報告「艦長,CIC(戰鬥情報中心)的電話」我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接電話,「喂,幹嘛?」
「報告艦長,對空雷達出現不明光點,不明飛行器正朝我們這裡飛來,距離大約四百五十公里,數量一,高度15000呎,速度大約一百公里,可是....

....可是什麼?啊你是到底要不要講啊」我有點不耐煩了

「啊!是!可是不明飛機的雷達反射截面積非常巨大,大小差不多等同於一架美軍的B-52戰略轟炸機!可是它的飛行速度遠小於B-52的最低飛行速度。而且無線電呼叫跟IFF(敵我識別器)都沒有反應。艦長,請問要派警戒機升空嗎?還是要用海弓三鎖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