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大篇】第二部 歸鄉 回憶6

姜賢 | 2019-08-28 02:09:09 | 巴幣 2 | 人氣 158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故事已經進入第二部-歸鄉

主線進行時,標題會用『無題+番號』

雜線進行時,標題會用『回憶+番號』

想看第一部,請善用下方的【其他故事】做連結喔
----------------------
警告:
本篇有開車,請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閱讀,感謝~~






































---------------------
  如果有女孩子將她的未來託付予你,你該如何抉擇呢?
----------------------
  我是傳令兵,北都市總指揮部廖忝汀司令的小跟班。

  這天,只是我細心的協助司令的文件傳遞任務,就獲得一天的榮譽假。

  「阿煜,這次協同作戰的報告你處理得很好,明天你就放榮譽假一天。」

  但,這不是唯一的原因。

  「另外,這個紙袋麻煩你交給小蓮,她會順便帶你去玩玩。」

  小蓮,是名妓女,更應該說是賣藝又賣身的妓女。我對她的印象僅僅是司令對她的稱讚。

  「相關的位置我晚點會發給你,明天好好去玩吧。」

  九小時過後,我整裝到達指定的地點,懷裡揣著司令給我的紙袋。

  「早,喔不,正確說法是八小時好,」少女抬頭看看『天空』。「多虧了『它』,我們都不用害怕了。」

  「對啊,『新.不見天』確實保護著我們,塌縮液的危害才沒有擴大。」

  「討厭,這時候應該是要用你的唇堵我的嘴才對啊。」

  「這樣好嗎?治民之道與治水一樣,在於宣洩,而非堵住。」

  「啊啦啦,所以待會你會讓我的小穴一直洩個不停嗎?」女孩笑盈盈地看著我,臉上毫無害臊之情。

  「...」看到這樣的表情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我是小蓮,你是廖司令的小跟班阿煜,對吧。我常聽他提起你,你工作很受到他的賞識喔。」

  「是,但我只是盡我的本分罷了。」

  小蓮一副看到『傻孩子』般的表情,不禁嘆了口氣。「好啦,司令有說要給我的東西,你有帶來嗎?」

  我拿出懷中的紙袋遞給她。「麵粉,奶油,酵母粉....,太好了,可以好好地做石榴蛋糕了。」她的表情,非常的溫暖。

  「走囉,我們去泡溫泉吧。」她挽起了我的手,也挽起了她的命運。

  在溫泉會館內,小蓮輕輕的幫我脫下衣物,也順勢挑逗著我。

  「年輕的大肌肌就是不一樣呢...小蓮我會好好的感受的。」小蓮撫摸著我的胸肌,略似飢渴地說著。

  「那我的大雞雞也會讓妳很舒服的,」我牽著小蓮的手在我的小兄弟上巡遊著。「我對尺寸是很有自信的。」

  「討厭,你這樣說我下面會濕濕的...」小蓮帶著我的手去逗弄她的小穴。「這樣我會變成你的形狀的...」

  我知道這些淫聲浪語是演出來的。因為當我婉拒小蓮挽著我的手時,小蓮搖了搖頭,並苦笑著,然後拉著我的手去摸摸她腰側的凸起物--『發信紀錄器』

  在『塌縮液著彈事件』爆發後,北都市司令部宣布戒嚴,糧食、住居配給,強制勞動,以及限制人民自由行動--在人民身上強制裝設發信紀錄器。

  發信紀錄器,顧名思義,能鎖定人民的所在位置及記錄各式發言。只要做出不利當局的任何行為,都會依軍法審判。

  舉例來說,正當我倆要前往溫泉會館的路上,大樓的電視牆上正在直播脫逃犯的處刑畫面。不是槍決,也不是鞭刑,而是無麻醉手術--將身上的發信紀錄器取出後,重新安裝在身上--沒有麻醉,手術期間,犯人的哀號不絕於耳,扭動的身軀及痛苦的表情透過螢幕展示在人們的面前。

  或許,小蓮是為了保護我,所以才會希望我能夠配合她,也因此我便依照她的指示去執行了。

  入湯池前,小蓮幫我仔仔細細的清洗著身體的每個位置,當然也包含小兄弟囉。「齁齁,阿煜迪迪,你的衣服都沒有翻開洗齁,都是厚厚的汙垢呢。」

  「這樣說來,小蓮會幫我舔乾淨囉。」小蓮正滿手肥皂泡,推開我的包皮。

  「有色色的味道我很喜歡呢,不過泡泡都在上面了,我還是要沖掉泡泡才能幫你舔阿。」說著就將我的龜頭清洗乾淨了。

  沖完身上的泡泡,小蓮親吻著我的胸膛、乳頭、肋骨、肚臍、腹肌、髖骨,最後是我的小兄弟。

  小蓮先用舌頭輕輕舔著尿道口,接著再舔著龜頭頸部,再來是陰莖下緣的靜脈,最後是陰囊。

  「啊~小、小蓮,我,我...」說著,小蓮已經將我的棒棒含進嘴裡並前後抽送著。

  雖然看似享受著,但是我的姿勢都是呈現稍息的狀態,一動也不敢動。而小蓮則是穿著泳裝在幫我服務著。

  或許是小蓮的技巧很好,也或許是我沒有接觸過相關的經驗,不到一分鐘,我就快要射出來了。「小、小蓮,我快射了。」

  聽到我的哀號,小蓮開始用吸的,我也沒法抵抗,任由精液射入小蓮的嘴內。射畢,小蓮將精液全部吐了出來。「既濃又稠,是不是忙到連打手槍的時間都沒有啊。」

  「哈哈,被發現了,小蓮好聰明。」

  「好啦,我們要去泡湯囉。」小蓮推著我的肩膀。

  「嗯嗯,走吧。」

  湯池不大,兩名成人入池後伸長雙腳都還有餘落。池子是用大理石鑲製而成,池旁還有面板可以控制SPA的模式。

  「我們來體驗衝擊下體的快感好不好啊。」小蓮看我正適應水溫,便賊笑的看著我。

  「啊...」我都還來不及反應,水池的水流就開始滾動,四十度的高溫,便衝擊著我的下肢。「燙...我的腿快熟了...」

  看到我的樣子,小蓮趕緊切換模式,並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是第一次泡湯,我調整一下池子的溫度。」池子的溫度調降下來,也激起了大量的水花,水花的噪音充滿著整個湯室。

  過了數秒,小蓮開口了。「阿煜,你們家傳令兵不一定會站哨,對吧。」小蓮應該是從司令那邊套出話來的。

  「對,怎麼了。」我想小蓮應該有什麼難言之隱吧,就聽聽看,希望多少能幫一點忙。

  「如果你要站哨,都會去哪邊啊?」小蓮俏皮地問著。

  「監控室,不過也只是去那邊趴著睡覺,這件事別跟司令說喔!」我做出了禁聲的動作。

  「放心,」小蓮也做出了封口的動作。「小蓮會守口如瓶的。」

  「不過妳為什麼需要知道這件事呢?」畢竟北都市的監控是出了名的嚴格。

  「因為想要將做多的石榴蛋糕送給我的姊妹淘啊...」小蓮斜過頭,玩起了手指。也罷,雖然有觸犯目前的法條,但是小蓮是出於人性,這件事應該司令知道吧。

  「送蛋糕是小事,只要不違法將物資任意流通,我想應該是還好吧...」但是,之後的事情並非我想得這樣。

  「真的嗎,太好了。」小蓮聞言,雀躍地撲向了我。雖然她身穿泳裝,但是隔著布料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個分量,我的老二又把持不住了。

  「嘿嘿,看來阿煜迪迪也很開心呢。」小蓮利用浮力將我的身子平躺在水面,扶著我的雙腿,卡在她的肩上。她的粉嫩舌尖濕滑的舔著我的子孫袋,細細地舔著。

  快感不斷的上來,我的肉棒也不斷地膨大,小蓮開始將我的肉棒含進嘴裡,用舌頭刺激著。

  一股衝動從自脖子向下流竄,小兄弟又脹大一倍。「小蓮,我快忍不住了!」

  小蓮用她略為粗糙的雙手輕輕拍著我的腰側。『可以了,我準備好了。!』

  我的身子一鬆,精液就肆意爆發出來了。這段期間小蓮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只是默默地將我的下體清潔乾淨。

  「小蓮,妳真的好貼心。我已經好久沒有讓自己這麼放鬆了。」我讓自己的脖子以下都泡入池中。

  「…」小蓮微笑著,靜靜地聽著。

  「妳說司令對我很好是沒錯,那是因為我幫他許多忙才會被認可。合法程序的,非法程序的,職責內的,職責外的,公開的,機密的,都有我經手的痕跡。」說著說著,小蓮慢慢地將我的腳放入池中。

  「…」小蓮點了點頭,髮帽輕輕的晃動著。湯室中的水氣模糊了小蓮的面容,讓我不禁想起了大姊。

  「我對他很重要,但我也隨時會被取代。好不容易可以拿到多一點配給,卻每天都要擔心受怕。」霧氣蒸騰至窗戶,受冷轉化成水滴落至池中。

  「阿煜有家人要照顧嗎?」小蓮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腹肌。

  「有啊,我的家人就靠我這份工作才能生活。我的母親和弟妹都沒法領到基礎配給,不曉得是哪邊出了差錯。」我正要伸手握住小蓮的雙手時,小蓮卻輕輕地向後退去。

  小蓮現在按摩著我的大腿,似笑非笑的面容不願直面著我。「阿煜,你沒問過司令嗎?」

  「不敢問,也沒時間問,怎麼了嗎?」

  「如果,我可以幫你問,你覺得怎麼樣?」

  「小蓮,妳開玩笑嗎?」

  「不喔,我是可以問他的喔,就像你今天給我的紙袋,就是我跟司令提的喔~」

  「可是...」我用手肘撐起了自己的身軀。

  「不要可是了,先去你家吧,來吧!」小蓮將我從水中撈起。

  正紅色的公寓門前,我遲遲不敢插入鑰匙孔。「阿煜,」小蓮正挽著我的手腕。「你怎麼了,拿錯鑰匙了?」

  「不,我只是在想我要怎麼跟我的家人介紹妳。」

  「就說我是你的女.朋.友,」小蓮竊笑的看著我。「齁齁,阿煜,你臉好紅喔。」

  我趕緊用手臂遮著我的臉。「哪有,我哪有紅了。」

  「齁齁,更紅囉。」小蓮一把抓起我手中的鑰匙。「好啦,不開你玩笑。我們進門囉!」

  打開門後,阿母躺臥在躺椅上,三妹和四弟正在餵著阿母;大姊正在餵著七妹,五弟和六弟正在煮飯和備餐具。一股混濁的氣味撲鼻而來。

  小蓮挽緊我的手臂踏進客廳,並戳了戳我的手臂,用眼神示意著,『趕快介紹我啦!』

  「嗯,阿母,這位是我...我的...的...阿痛痛痛...」我的手臂被小蓮用力的擰了一下。

  「阿母,您好,我是小蓮,是阿煜的女朋友,今天是第一次來這裡,以後我會常常來這裡叨擾的,希望你不會介意啦。」

  三妹和四弟停下了手,看著我和小蓮,阿母顫抖著嘴,吐著氣音。「沒...沒關係...妳隨意..就好...」

  「阿煜,妳女朋友是做什麼的...」大姊手上忙著,但仍然關心我的交友狀況。

  「大姊,小蓮是做...痛痛痛...」我的腳背被小蓮用腳跟用力地踩著。

  「大姊,我這邊有一些石榴蛋糕,」小蓮從包包拿出素布包著的石榴蛋糕。「分給大家吃吧。」

  五弟和六弟已經擺好了菜肴和碗筷,在等待著大姊的號令。「雖然妳是明煜的女友,但是我們現在要吃晚餐了,不如把糕點收著,一起來吃個飯吧。阿煜,幾點收假。」

  「報告大姊,九點我要回營。」

  「好,帶妳女友先去洗手後過來吃飯,吃完飯後,就帶妳女友去逛逛,之後再回軍隊,可以做到嗎?」

  「報告,可以。」我挺直腰桿回答著。

  「很好,趕快去洗手吧。」大姊溫柔地笑著。

  我帶著小蓮去廁所洗完手後,大伙已經坐在餐桌旁了。

  「姊姊,這個位子要給你坐的。」四弟站著把板凳拉了出來。

  「好喔,」小蓮摸摸四弟的頭「坐著一起吃吧。」

  「姊姊,這碗麵是要給你吃的。」三妹盛好了麵,並多舀了幾片蛋花。

  「好喔,在吃之前,姊姊變個魔術好不好?」小蓮笑盈盈地看著三妹。

  「變魔術,姊姊是要變出什麼東西呢?」三妹一臉疑惑看著小蓮。

  「猜猜看?還是說說妳希望變出什麼東西呢?」

  三妹望了望桌上的麵碗,單薄的麵條配上了些許蛋花,並無其他配色。「如果麵碗有其他顏色就好了...」這時大夥都默默地看著飯桌中央的麵碗。

  「好喔,為了達成你的願望,要說出咒語喔!」為了打破沉默,小蓮高亢地說著,並拍了拍三妹的肩膀。

  「...咒...語?」一時嚇傻的三妹,頓了一下,才吐出的單詞。

  「咒語就是:『麵麵,麵麵,要變好吃喔!』要一直看著麵碗說喔!」所有人聽到了不禁錯愕一下。

  三妹不疑有他,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麵碗並努力的說著。小蓮默默地從她的袋子中拿出一罐茄汁魚肉罐頭。

  「將將將,紅紅的配菜來囉!」老套的發語詞配上暖暖的心意。

  「哇,姊姊妳真的變出其他配菜來了,姊姊謝謝妳。」三妹緊緊地握著小蓮的雙手,熱切地望著這名『會變魔術的姊姊』。

  「好喔,我們先...」小蓮微笑地說著。

  語句未停,大姊就出聲了。「小蓮小姐,請先等一下。」

  「大姊,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小蓮微笑地看著大姊。

  「小蓮小姐,您的好意我們心領了。我們只是貧賤人家,不懂禮貌,也不懂如何與外頭談事情說道理。您的禮數對我們家來說並非都是好事,如果可以的話,可能要請您另尋更好的人家,我們家明煜恐怕是配不上您的。」大姊平靜地說著,臉上的微笑並未消失,但是語氣卻帶著一絲恐懼。

  或許,恐懼是我們生活在底層的人天天都要面對的,無故地被騷擾,多次地被役使,被恐嚇、謾罵。這樣的生活造就我的大姊學會在充滿壓力之下仍要明確的判斷現況。

  也許,小蓮好好地讓我說明就不會發生現在這個情況,但是,應該是無法挽回了吧...

  小蓮靜靜地聽完,收起了笑容。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著她,一舉一動都被看進眼裡。小蓮先掃視一週,嘆了口氣,並往包包伸手翻尋著。

  三妹起身與小蓮保持距離,四弟、五弟反手握著飯桌,六弟抓著大姊的衣袖,母親和七妹正在房內睡著,我正在活動我的手部關節,並開始想像要如何以最快時間壓制小蓮突如其來的舉動。

  只見小蓮從手提包中取出了卡片狀的物品,放在桌上,並深深地鞠躬。「大姊,ˊ真不好意思,是我太心急了,沒有讓阿煜好好地介紹我。再次自我介紹,我叫林鈺蓮,目前任職於北都市司令部後備暨民防部門社會安全課,職位為社工官,位階少尉,這是我的識別證。」

  一連串的資訊讓我不禁往小蓮遞出的識別證看去,上頭所寫的姓名,職位,職階皆正確,但是我經手的業務這麼多卻沒有聽過這個部門,這...

  大姊看出我的疑惑,加上學校教育、學歷系統與考選系統在十年前已經被廢止了,很多資訊已經無從查起,光是聽的就覺得很奇怪。

  小蓮看到大家的表情就知道這些資訊都沒辦法取信於大家,那就下一步吧。「阿煜,通訊平板帶著嗎?」

  「帶著,怎麼了?」

  「把平板給我,我給你們看我的人事資料。」

  正常來說,一般小兵事沒辦法進入人事系統,最少職階要到達少尉才可以開啟。我先退出系統,並將平板交給小蓮。第一關的身分識別,小蓮將平板感應她的發信紀錄器,上頭顯示是正確。第二關職階識別,小蓮將平板感應識別證,正確。接著畫面進入人事系統,要雙重確認,指紋及虹膜識別,正確。眾人的表情隨著系統逐步開啟越來越驚訝,我的背上的冷汗也越冒越多。

  畫面顯示著小蓮的基本資料,職位,職階,工作部門皆沒錯。學歷的部分是標註著博士學位,我竟然跟博士在愛愛。更離譜的是,出生年份是2023年,今年是2062年,也就是說,小蓮今年39歲,我跟一位39歲的姊姊,不,是阿姨愛愛,縱使外表像20出頭歲。

  看到了資料,大姊的表情也緩和下來了,看到我石化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小蓮,你是在釣魚嗎?」

  小蓮聞言,搖了搖頭。「我是受人之託,沒想到情況比想像的還嚴重。我會設法改變現況,明天緊急物資會送過來,配給資訊系統我會再請人做調整。」

  「好吧,我們也等習慣了。」大姊看了看我。「只是待會要安慰我弟,畢竟18歲的童貞就這樣送出去了。」

  「不會啦,他...還沒...騎上來...」小蓮扭著身體,滿臉通紅。

  「嘛,這部分就看個人價值觀了。好啦,麵都快涼了,趕快開罐頭一起吃吧。」在大姊的號令之下,大伙拿起麵碗飽餐一頓。而我,則被晾在一旁。

  啾的一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回過神來,已經站在軍營門前,小蓮站在我身旁笑咪咪地看著我。「晚安阿,王子殿下。」

  「蓮...」還沒說出下個字,小蓮的蜜唇就貼了上來。石榴的香氣直面而來,我被薰的無法思考。

  過了三秒,小蓮退了一步。「『蓮姐』這個稱呼,不是給你喚的。」

  「...」

  「傻了啊,」小蓮無奈的笑了笑。「趕快回營,都兩洞四拐了,不怕被禁足啊。」

  我趕緊回過神,跑向營門,正當要踏進營區時,我忽然想起什麼,轉頭過去,只見小蓮搖搖頭喊著。「別問了,家裡的事我會處理的。快回營吧。」

  小蓮,謝謝妳,這份人情,我一定會還給妳的。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跑到了報到處。

  下次見到小蓮時,已經是在監視器畫面上了。

-----------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
碎碎念:
本篇車速有點快,請各位抓好握把,開飆囉(毆飛~~

好啦,距離上一篇真的很久了,都長了滿滿的草了

這篇車文是為了阿哲指揮官與蓮姐的苦澀的性愛做準備,可能很多人的重點多會放在39歲的姊姊(?)吃掉18歲弟弟的情節,但是,車車的地方真的不是重點啦,請各位指揮官不要脫下褲褲開擼啊

劇情中有一段是向某個抗戰時期的系列畫作致敬,只是google不到而已

少女前線明明重點要放在人形與人的互動,為何這篇卻是只有人類呢?突發奇想的,但是還是有點想說說社工的工作--協助整合資源,拉人一把。更細節的部分,可以參考相關書籍喔

下一篇應該是主線了,如果要走支線,也可能要等主角最後一次下船再說了。

我想我的文章應該很難看懂吧,有些東西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看完這篇有起反應的指揮官,希望下次蓮姐再次登場時,也能讓各位擼的開心

感謝看到這裡的指揮官,在拙劣的文筆下,如果能取悅到大家的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