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2 超級新人】

黑兔 | 2024-01-27 13:57:59 | 巴幣 1006 | 人氣 265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3-2 超級新人

  「唉,果然這次任務不會只有我們兩人,還以為是我和平平兩人的約會呢……」

  安雅載著我們到指揮部,希露亞的辦公室已經聚集了許多人形在此,希露亞的視訊被投影到牆上。

  「各位都到了是嗎?」希露亞特別換回了紅色的制服,她指著桌上成堆的文件,這些文件由PPK發送給每一個人:「SASS人呢?別跟我說她重置完記憶和核心,第一天報到就又遲到了!」

  「看來她暫時不會來了,她的電話打不通,大小姐。」PPK回報了其中一名沒有到場的人形狀況給希露亞。

  「算了,那我們直接開始吧。」
  「我們的樂園已經被滲透了,根據可靠情報,這次幕後黑手是在赫盧希夫中立區獲得黑核系統的前格里芬指揮官。」
  「這個傢伙有著多重身分,他是格里芬高層指揮、是歐洲聯合顧問、也是鷹派線人、同時他也是美軍特工。」
  「SASS先前的任務失敗就是他從中作梗。」
  「我們這次的任務很簡單,就是AK12與彥平兩人直接滲透進CIA,尋找這傢伙的藏身處,以及揪出與他同夥的臭蟲。」
  「這次行動的準備期約為一週,你們將分散行動進入美國,並於維吉尼亞州集結。
  「任務當天會有運送軍用品的火車,妳們唯一的撤離機會就是那輛運輸火車。」

  「希露亞我有問題!」奇塔好奇的舉手發問,她踩在椅子上,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如果是軍用火車,上面會有很多敵人吧?我們要殺光他們全部嗎?」

  「這是個好問題,如果火車上都是武裝人員,則不留一個活口。緊接著火車經過北卡羅萊納的時候,會有一支與我方友好的三角洲部隊。」
  「他們會掩護我們到達目的地,然後讓我們所有人順利離開。」
  「總之這個行動非常簡單,妳們要注意的只有火車到達的時間,如果沒搭上,要回家可就麻煩了,懂嗎?奇塔?」

  「我才不會錯過班車呢!我從來都沒有遲到過!」奇塔大聲反駁。

  「那麼集合的日子在後天,搭乘丹陽號到中國後,會有人員安排妳們入境德國,之後再轉機前往加拿大,最後進入美國。」
  「最後,全員都別死了。給我活著回來。」

    閱讀完簡報後,我明白了我和AK12的主要任務是潛入CIA總部。我們將利用偽造身份進入,直接前往存放重要人員資料的數據庫。我負責搜索書面資料、AK12負責駭入總部的電腦。

  而其它的人形安排主要是確保我們的身分被識破後的撤退路線,我們必須一路撤往華盛頓,透過華盛頓的軍用地鐵離開。

  第一個要衝點就是進入華盛頓的「Chain大橋」這裡是由CIA通往華盛頓最近的大橋,第一隊人形會在我們通過後,炸毀這座大橋。

  之後我們得進入第二個要衝點,華盛頓特區,由於與南美洲打得火熱,華盛頓特區南部已經成為了軍事重地,而運輸軍用品的火車將經過此地。

  分布在華盛頓特區的人員會想盡辦法製造大量混亂,也多虧於格里芬曾讓戰術人形遍佈世界,我們的人員即便持槍在路上走也不太會被識破,就是可能會遭到一般人民的白眼就是。

  一旦成功登上火車,我們將直行南下至佈雷格堡。到達後,三角洲部隊將接管火車,運送物資至前線,並確保我們安全撤退。

  「12前輩……」作戰會議結束後,托洛洛立刻走到我與AK12身旁,她的眼神似乎不太敢放在AK12身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放心放心,我會照顧好彥平的。」AK12一如往常輕鬆的笑容對托洛洛說:「這種任務我是專業的。」

  「我會在橋上等你們的……」托洛洛被安排的位置是chain大橋上的小隊,隊長是「MG4」,其它隊員包括托洛洛、絳雨、琳德以及奇塔。她們負責第一波衝突點的交戰與掩護,奇塔則是負責爆破整座大橋。

  「指揮官您好!我們又分配到同一個任務了呢!」絳雨湊了過來,她和之前鯊魚行動的簡報時一樣,活潑、充滿精神。

  「話說……您叫什麼名字啊?我忘記了……」絳雨突然撓撓頭,問著旁邊的奇塔。

  「他啊,就是那個名叫彥平的小菜鳥。」
  「不過我更喜歡叫他雜魚彥平。」
  「琳德也都這麼叫的,托洛洛妳那是什麼表情?」
  「我們接下來可是隊友哦!要保持團隊的氣氛……是氣氛不是氣憤啦!」
  「托洛洛放開我!」

  「敢對我的指揮官不敬,托洛洛是不會輕饒的。」托洛洛的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只知道她橙色眸子直勾勾盯著奇塔,手像搗麻糬一樣玩弄奇塔的臉。

  「咯咯,終於吃鱉了吧,奇塔。」琳德咬著一支彩虹色棒棒糖,在旁取笑奇塔,誰知道手腳胡亂擺動的奇塔一腳踢中了琳德的門面……棒棒糖被踢飛了「去死!奇塔!這是我買的紀念版棒棒糖啊!」

  「救命!大姐頭!妮娜!AUG救我!」可惜這三人並沒有參與到這次的任務,所以她們不在辦公室內。於是奇塔就被托洛洛與琳德帶走了。

  「哇!」

  「呵呵,指揮官不習慣我這副素體嗎?」一位高挑美麗的人形優雅地脫下黑色軍帽與我鞠躬,我認得她,那是公主。只不過她換上了毛瑟98k正常的一米七身高素體,而不是原本一米一的素體。

  這令我十分驚艷,加上我所熟識公主那溫儒文雅的性格,她一舉一動都能吸引我的目光。

  「哎呀,瞧您不停地盯著我看,似乎對我也有很大的興趣呢。這次任務完,也許我們可以好好聊聊……關於這副素體的秘密……」公主誘惑地湊到我耳根子旁小聲說。

  「聊什麼聊呀,不過就是素體壞掉在修復嘛,這身子除了好看一點好處都沒有啊,毛瑟。」AK12在一旁吐槽道:「相信我,出發前一天妳會被換回那一米一的素體。」

  「唔唔唔……不要摧毀我的美夢嘛……」公主垂頭喪氣的模樣,看來真如AK12所說,這素體就是擴編人形使用的,與公主本來的袖珍素體是無法比擬的。

  「不過這樣的公主真的非常美麗哦。」我真誠地誇獎公主。

  然後公主一邊嘿嘿嘿地傻笑,一邊往辦公室外走,突然就暈倒了,這副素體的雲圖不允許她計算這種複雜的情感……所以雲圖直接燒掉了。

  「看吧,畢竟那具一米一的素體可是特種用的……」AK12沒好氣地說:「我送她去維修室,順便看看素體修到什麼程度了。彥平,你好好和其它隊員打招呼吧。」

  說來,這次參加戰前簡報的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多,除了幾個熟面孔外,還多了二十幾人。

  「又要進入地獄了呢,彥平。」可露凱走來用力拍了我的背,力道之大,聲音響得辦公室內所有視線全轉移到我身上。

  「為了掩護你們,動用了不少人,所以千萬別出錯了,只要你不出錯,大家都會很輕鬆。」可露凱那副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我:「你要是出錯,最危險的可是我啊。」

  可露凱指著簡報上的隊伍說明,有一行奉獻者小隊,裡面只有兩人:「SuperSASS與可露凱。」

  「這無疑是送命的信號。」
  「但我永遠會證明給希露亞看!」
  「我已經習慣在地獄來回蹦迪了,死神總是沒能抓住我。」
  「這次也是一樣,我會讓自己活著回去。」

  留在辦公室的人形們逐一離開,和以前在格里芬時有明顯的不同,她們似乎不樂於主動與我打招呼。

  「我好像不是很受這邊人形歡迎……」我看著一個個一開的人形說。

  沒多久,房間就剩下我和可露凱、還有另外一個人,一位正看著前方發呆,搖頭晃腦的銀髮人形。

  「傻嗎?大家都是核心人形,當然不會圍著指揮官轉啦?我們又不是以前格里芬那種沒有什麼互動就會發情的人形……咳咳,好像說得太過火了。」
  「要和大家打好關係,當然要你主動出擊呀。都來這裡那麼久了,你的隊裡還只有四人,托卡列夫還是希露亞指派的,你真的是很可憐耶。」
  「來,說服看看前面那個女孩加入你的編隊吧?」

  坐在前面座位上的女孩似乎聽著耳機,而且耳機聲音放得非常大聲,彷彿周遭事物皆不關己。

  「欸?托洛洛,妳剛剛不是把奇塔給架出去了……不對……」我大膽的坐到那位銀髮人形面前,她的長相著實令我有些吃驚。

  沒什麼活力,總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金色眸子,正用那對淺淺的視線緩緩瞄向我。眉頭有些緊皺,彷彿告訴我,我打擾到她的私人空間了。

  「您好,指揮官……我在聽音樂。話說您有身上有帶酒嗎?」
  「我正在腦海幻想一場非常刺激的劇情,您打擾到我了……請我喝一杯應該不是事情吧?」
  「唉……又是個空手套白狼的小人物指揮官嗎?想要拐騙人形??您的名聲可是聲名遠播哦,喜歡拍打人形屁股的雜魚。」

  到底是誰到處傳我喜歡打人形屁股的?

  「我們可以去一間餐廳,然後好好聊聊關於隊伍的事情,如果小姐您還沒有編隊的話。」我指著自己和可露凱,然後邀請她。

  「恕我無禮指揮官,看來您不知道可露凱小姐她的酒品。」
  「您知道上次的派對,因為妮娜小姐一時疏忽讓她喝酒,結果沒人能壓制住她,好端端一場派對只開了半小時就被迫結束。」

  「真的嗎?可露凱?」我挑眉疑惑地問著身後的可露凱。

  「對啦!那時候我的酒量很差嘛!我現在酒量好很多了!」可露凱憤怒的說:「那妳又如何?」

  「抱歉,我不和比我弱的人比較……」
  「況且妳還是想想,怎麼在第一波衝突活下來比較重要,可露凱小姐。」

  天啊,這裡的人形都這麼有個性嗎?眼前這的銀毛仔挑釁完可露凱後,牽起我的手,戲謔地說:「您是把我認成了Alfa嗎?我們只是長得有些相似,但個性可是完全不同唷,那麼就讓指揮官您請我一杯啤酒吧。」

  「請認好我唷,我叫作MG4,是MG人形,指揮官。」話是這樣說,但妳們兩人的長相、口氣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妳第一次開口就是酒精飲料……而且妳穿的作戰服款式也和托洛洛差不多,都是外搭套裝裡面配一套連身短裙。

  「那麼,讓我們出發去指揮部附近的餐酒館吧,那裡應該會有不少人在。」
  「先說好,這不代表我加入了您的編隊,知道嗎?」

  剛出辦公室,MG4立刻甩開我的手,一臉藐視的模樣改口說:「您還真覺得我會和您過去餐酒館嗎?抱歉,我只是不想和可露凱在同一個空間而已。」

  「況且我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作為隊長,我得和新隊友們磨合才行,尤其是您手下不懂得團隊合作的Alfa、還有我行我素的琳德與奇塔。當然還有絳雨,誰曉得絳雨不和自己的姐姐一個隊伍,會鬧出什麼事來。」
  「那麼就這樣囉,畢竟我不是你的Alfa,指揮官。我們之後大橋上見。」

  啥?所以我現在是直接被甩了是嗎?說好的把新的少女人形拐騙到餐酒館,用一杯啤酒換取她入隊的事情呢?

  「好吧……MG4,托洛洛和琳德她們就拜託妳了!任務結束後,我請你吃大餐!」

  「呵呵……別急著給承諾……太多人沒有完成這種承諾……」MG4沒有回應我,她自顧著離開,嘴裡呢喃著:「先活著回來再說……這次任務又有多少人要失去回憶了?」

  「奇怪的人形,算了。」我推開辦公室的門,可露凱一臉憋笑的樣子看著我:「幹嘛?可露凱妳是吃到大便嗎?」

  「什麼!你講話太沒禮貌了彥平。」可露凱啪的一拳就打過來。

  「正經一點,給你介紹一下SASS吧。」把我揍倒後又把我扶起來,可露凱硬拽著我的手將我拉到辦公桌前:「算算時間,遲到大王應該也要來了。」

  「遲到四小時是妳說的要來了是嗎?」
  「噓,她是少數在模擬訓練裡正面對決打贏過AK12的人。」
  「那麼厲害?」
  「但她的記憶全部都被消除了……鯊魚行動的包裹就是她:SuperSASS。」
  然後我們直接在辦公室從下午等到晚餐時間,緊接著有陣急促的腳步聲在外頭的走廊響起。

  「對不起!我遲到了!」奪門而入、上氣不接下氣的是個外型像一般學生的少女人形。黑長直髮,兩邊鬢角的頭髮微微翹起、學生水手制服,紫色大大的眸子透露著一股不安。

  「您、您是誰啊?說好的開會呢?」這位少女喘著粗氣左顧右盼,辦公室內除了我和可露凱之外空無一人:「抱歉我走錯地方了!」說完少女就關上門把自己給關在辦公室內,然後又慌張地打開門一溜煙地逃走了。

  好吧,雖然她看起來笨頭笨腦的,但反應速度還是很快的……至少我沒有時間攔下她,就連旁邊的可露凱也對她的舉動在意料之外。

  「可露凱,照妳的辦法我似乎要明年才能找到第五人了。」我沒好氣地吐槽可露凱出的餿主意。

  「我加入就是第五人了。」可露凱信心十足的推薦自己。

  「妳現在加入是因為被革職沒薪水吧……我們141從不養閒人哦。」

  「是啊是啊,141只有指揮官忙得要命,到現在一直不停出擊,你躺在醫院的時候大家可是放假放得爽爽哦。」
  「再爽也沒有可露凱爽啊,可露凱可是吃空餉的人呢,還好剛剛被解除職務了,咯咯咯!」
  「別給我提剛剛的事情!你那是甚麼臉!天啊,我超想揍你的,彥平!把臉伸過來讓我打兩拳!」

  我拔腿就跑,可露凱的拳頭可不像琳德的拳頭會越打越沒力吶,我一開辦公室的門,然後就撞到折回來了水手服少女。

  「唔唔……妳們是誰,為什麼要在這裡阻擋我接任務啊……」少女揉著與我對撞的額頭,滿臉委屈地說:「人家第一次來,就遇到壞人了……」

  「妳好!妳叫SASS對吧?我想邀請妳加入我的編隊,可以嗎?」我伸手拉起坐在地板上的SASS,用最陽光的笑容面對她。

  「呃……恕我拒絕,我是沒有實績的人形,您這樣邀請我肯定有什麼壞心思,而且這幾天有傳言,說指揮部來了一個新的指揮官,喜歡摸人形們的屁股……就是您對吧?」SASS兩手交叉在胸前嚴正地拒絕我。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去好好質問AN94為什麼我會被傳聞程喜歡摸人形屁股的指揮官……

  「那個,請問任務簡報是在這裡拿嗎?還是?」比起我的邀請,她更專注在任務上,她跑進辦公室,拿了屬於她的任務簡報後,又匆忙的離開。

  「喂喂,你這個新來的怎麼這麼沒禮貌?對指揮官要有基本的尊重哦?」可露凱看我連續邀請別人入隊都吃鱉,決定幫我一把。她雙手放在胸前,假裝憤怒地斥喝SASS。

  「對不起!請放過我!」SASS的聲音中帶著恐慌,動作迅速而敏捷,一瞬間就撞開了可露凱,像是一道閃電般掠出辦公室。

  可露凱被撞得坐在門口眼冒金星,彷彿銀河系瞬間出現在她的視線內。

  走廊本身像是一條漫長的迷宮,兩旁是一扇扇關閉的門,每扇門後彷彿藏有埋伏的敵人似的,令SASS的腳步聲在這條走廊中迴響,急促而清晰。她正與自己的陰影競跑。

  指揮部內的其他人形驚訝地看著,她們的視線跟隨著這突然的追逐,但沒有人出聲。這一切就像是一出無聲的戲劇,每個觀眾都緊張地注視著這場追逐的結果。

  「等一下,SASS!我是真心想邀請你的!」見到這位從記憶重置,一切重新開始的優秀人形就要逃脫,我決定追上去。

  「不要追我了啦!嗚啊……」SASS的聲音在走廊里迴盪,她的速度比我想像的要快得多。她像是一隻受驚的野兔,輕盈地在走廊中穿梭,而我每遇到一個人形就得費盡心力閃躲,甚至不小心撞上後還得道歉。

  「天哪……她跑得真快……」

  我終於停下來,喘著粗氣,意識到自己被她的速度和靈活性徹底甩開了。走廊中的光線又恢復了平靜。不少經過的人形見證了這場鬧劇,她們耳語交談、竊竊私語。

  我注意到地上有一疊掉落的簡報和運動鞋,是SASS的任務簡報與鞋子,簡報上面有她的人形編號。

  不久後可露凱才慢條斯理地走過來,她搶過我手上的簡報,得意地說:「追得那麼急幹嘛呢?那小迷糊蛋一定是在這裡跌倒才把這些東西落在這。」

  「如果SASS真的和妳說得一樣厲害,又被重置了記憶,那我一定要把她弄到我的隊伍裡面!」於是我和可露凱商議,決定糾纏SASS不放,強迫她加入我的編隊裡。

  在我和可露凱商量如何處理SASS的入隊事宜時,走廊另一端的轉角似乎有些動靜,我們的目光不自覺地轉向那裡,只見一個瘦小的身影在轉角探身躊躇。那不是SASS嗎?她似乎在偷聽我們的談話,她的目光時而瞥向我們手中的任務簡報和她的運動鞋。

  「那個……」SASS從轉角唯唯諾諾地探出頭,她的聲音微弱,充滿不安、眼神透露著矛盾,彷彿在衡量著是否應該接近傳聞中聲望不怎麼好的我。

  SASS清楚自己必須取回那份任務簡報,她輕輕地擦去了從鼻子滲出的血跡,顯得有些尷尬。正如可露凱所描述,她確實在這裡摔了一跤,導致了自己目前這副狼狽的模樣。

  然後她指著我手中的文件和鞋子,小聲說:「請、請把我的任務簡報還我……拜託了。」

  「想要簡報,那妳得加入我的編隊才行哦!」我得意地拿著她的白色運動鞋捉弄SASS:「不然就不還妳。」

  「白癡啊,彥平,你這樣誰會想加入啦!」可露凱冷不防用力拍了我的腦門,然後重新和SASS解釋:「不是妳想的那樣,SASS,這位指揮官也是小菜鳥,和妳一樣。希露亞總是喜歡派很多任務給新人,所以我覺得這樣有利於SASS和小菜鳥的成長。」

  「好、好吧……但先說好,不可以打我的屁股喔……畢竟對人形的基本尊重還是要有的,指揮官。」
  「那麼指揮官,SuperSASS,算是正式入隊了,新人初次見面,還望您多加指點……」

  SASS的小表情十分委屈,她不敢看我,畢竟是被以半強迫的方式入隊,但可露凱說的可以與指揮官一同成長這點又很吸引她。

  所以,我的梯隊終於增員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