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9 妮姬協議】

黑兔 | 2024-02-16 13:07:41 | 巴幣 1116 | 人氣 703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3-9 妮姬協議

  「有那麼多的選擇,為什麼偏偏要選擇讓自己孤單呢?」

  「妳自己也是一樣,我知道妳一直都沒辦法融入任何團體。」

  「但我現在有了,這是我和妳不同的地方,雖然最近心裡常常產生疑惑,但我不後悔跨出那一步。」
  「記憶讓我們更好地前行,把握當下對我們核心人形來說至關重要。」
  「我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雖然還沒正式加入他,我已經做出我的選擇,雖然還沒正式加入,但我已經感受到了與孤獨不同的溫暖。」

  「憑什麼覺得……小菜鳥會接受我?」
  「我先前才拒絕他而已。」

  「傻嗎?現在彥平的隊伍人數不足,越早加入當然能越早獲得關注,難不成妳要等編隊壯大後才加入嗎?」
  「那樣到最後妳還是孤單一人,因為小團體是很難打入的!」

  「……好吧……謝謝妳,可露凱。我會去和小菜鳥說的……」 

  「嗯,那我就不客氣,拿走妳一包香腸作為詢問費了!」

  「啊……好的。」

* * *

  「阿妮斯、瑪麗安,這次……就讓我任性一回吧!」

  拉毗扣動板機,子彈擊中了押送我們的妮姬,三個妮姬倒地不起。

  「彥平!我決定了,我要去東方島!這就是我證明自己方式!我們三個都要去!」拉毗眼神堅定無比,決心不容置疑。

  「拉毗,妳這是怎麼了……算了,看來我也只能跟著妳一起去了,對吧?」阿妮斯雖然對拉毗突如其來的行動感到震驚,但她決定跟著朋友一起走。

  「嗯……接下來我們得應付一路上停靠點的妮姬,還有佈雷格堡的三角洲……」瑪麗安有些擔憂,畢竟列車會在佈雷格堡軍事基地停留,而那裡正是三角洲屯住的地方,甚至有一組三角洲的小隊會搭這趟順風車。

  「哎呀!我想到了,可以讓你們偽裝成妮姬!」瑪麗安突發奇想,這個想法讓我感到驚愕、讓AK12感到有趣、讓九妹感到新奇。

  「雖然說我們是護送任務,其實只是在不同人員車廂觀看攝影機和注意有沒有警報而已。」
  「只要我們一路平安,我想就算是三角洲也不會特別來檢查妮姬的。不過,外表上,至少要看起來像妮姬或女孩子。」
  「剛好我帶了很多的化妝品!」

  「稍等!妳剛才說有很多化妝品?所以……」我把目光移到瑪麗安身上,眼神對撞,見她笑意蔓延到了整個面部,頓感不安。

  「沒有試過幫男生扮女裝呢!」瑪麗安笑容可掬:「別擔心,我的化妝技術很好喲。」

  「好主意!就這樣辦。平平,現在的情況可由不得你了,這是為了大局著想。」AK12立刻附和瑪麗安的主意。

  「聽上去很好玩!阿平,就試試女裝吧!」喂喂,九妹妳這是嫌看熱鬧不夠是嗎?

  「確實是好主意,畢竟車上都是妮姬,彥平你那張娃娃臉也適合化妝。」拉毗認真地點頭,她也支持這計劃。

  「啊哈哈哈!藍頭髮,我會好好拍照的!」阿妮斯……我!@#$。

  「不是,聽我說,大小姐已經說佈雷格堡會有三角洲接應我們,我應該不用扮女裝吧?」我全力抗議。

  「巡邏的妮姬偶爾還是會過來回報,而且我們沿路會停靠幾占,雖然人類軍官不屑裝貨這種小事,但難保不會有認真的人檢查車廂。」
  「要是發生意外,沒有偽裝的話,會被認出來。」
  「所以,你女裝定了,彥平。」

  拉毗正經八百的口氣對我說明,然後推著我和瑪麗安兩人進了瑪麗安的私人小包廂。

  「我是AK12,這是UMP9,不過我們習慣叫她九妹。」

  「拉毗,這個精神滿到溢出來的叫阿妮斯。」

  「拉毗小姐,這列車上還有其他的妮姬吧?不需要管她們嗎?」

  「我們是負責護衛的,不過列車上的警報早就都沒有用了,那些維修經費都被人類軍官給中飽私囊。」
  「我們在尾部車廂,例行巡邏不會檢查到這裡的,她們也只會偶爾過來回報一下。」

  AK12和九妹幫忙拉毗把三具通用妮姬的軀體搬回休息室,期間她們稍微閒聊了一會。

  「我想知道,藍頭髮說的……東方島是個很和平的地方,真的是那樣嗎?」

  「和平嗎?安全區內確實是和平,因為一些原因,大小姐並沒有直接把東方島的前政府軍掃蕩掉。」
  「一來是他們不是威脅,另一方面她希望給人類更多生存的機會,那些在黃區的政府軍常常會有人受不了外面的險惡環境過來投靠。」
  「不過安全區內還是需要巡邏隊就是了,畢竟問題總是會有的。

  「巡邏隊啊……」拉毗聽到這個,顯得有些無奈。

  「我們的巡邏隊是由戰術人形的擴編人偶進行巡邏,像我們這種核心人形,沒有任務的時候還是很清閒的。」
  「尤其是東方島裡面有個特種作戰用的人形,叫可露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概有九成的時間在東方島閒晃,沒事到處找人吵架。」AK12趁機詆毀了一下可露凱,不過她說的是事實沒錯。

  「……是得有多閒才能那樣?」高級人形有九成時間都在清閒狀態,那東方島是得多悠閒?拉毗對AK12的形容感到不可思議。

  「裡面甚至有人開著遊戲直播呢,雖然觀眾只有東方島的人。」
  「不過當有任務時,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嗯……我會期待新生活的。」拉毗的笑容有點冷漠,事實上她的心底早已澎湃成一片。

  「九妹,東方島有什麼刺激的娛樂嗎?」阿妮斯也與九妹聊著關於東方島的事。

  「刺激?我們的模擬訓練有一個模式叫做感染模式!之後可以讓阿平帶我們去體驗!」
  「喔對了,如果付錢的話,還可以體會波波莎的“高超”駕駛技術哦!」
  「要是這些都不夠刺激,可以去找小護士芙洛倫,她最喜歡玩一種遊戲叫做“千倍敏感”的遊戲。」

  「聽起來是很色的東西。」阿妮斯有些尷尬。

  「不不不不,那個一點都不色,我之前調皮的時候被處罰過……把增加一千倍敏感度的針打到身上,然後用桌子狠狠的撞小腳趾。」
  「再厲害的人都會低頭!」

  阿妮斯聽了,不自覺地摸摸自己的腳:「東方島的人真會玩。」

* * *


  「彥平,是這樣稱呼您嗎?」瑪麗安的聲音柔和得就像春風撫過臉頰,那笑容溫婉得足以融化堅冰。她輕巧地把化妝品拿到桌上,開從衣櫃裡挑選衣服,每一個動作都透露出無與倫比的優雅。

  「是……」房間瀰漫著一股柔和的芳香,心中不由自主地升起一股平靜。房間中那束藍色勿忘我的香味,似乎和瑪麗安自身散發出的溫柔氣息融為一體,締造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和諧。

  「我叫瑪麗安。從您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種特別的溫柔和善良,我很期待我們在東方島上的日子。」她一邊說著,一邊展示了一套衣服,眼中充滿了期待:「這件衣服您覺得如何?」  

  她每次展示的衣服都讓我感到尷尬,因為那意味著我要穿上女裝……我雖然婉拒了每一套,但她的溫柔使我無法直接拒絕。

  「您這樣選擇真是讓人煩惱。」瑪麗安輕輕嘟囔,鼓著臉頰裝作不悅,但那雙眼睛中的笑意是如此溫暖,彷彿能照亮最陰暗的角落:「讓我來選吧,這樣您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說起來,瑪麗安小姐,執行護衛任務有必要帶這麼多衣服出來嗎?感覺妳像是出來郊遊的。」我詢問她為何帶來這麼多衣物時,她的眼神突然變得深邃,彷彿藏著無窮的故事。

  「事實上……」溫柔的聲音變得低沉,帶著不易察覺的顫抖:「我其實並不支持拉毗的冒險。但護衛任務一旦結束,我將被派往達拉斯前線,直面南美聯邦的烽火。」

  「並不是我想逃避,只是,這次分別後,我可能再也無法與她們相見。」她的聲音裡充滿了淡淡的哀愁,沉重地抨擊了我的心。

  「妮姬派遣到前線的唯一職責,就是一直戰鬥到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瑪麗安淺淺一笑,這段話說明了妮姬人形與IOP戰術人形同樣的宿命:「但我們的生命,對那些人而言,算得上是生命嗎?」

  「如果您是改變我們命運的機會,我願意像人類一樣,去爭取這個機會。」

  挑選完衣物後,她輕輕地拉著我坐下,開始為我準備化妝。

  「我們作戰時,後方也會有一名前線指揮官,但他們只作為督戰的作用,沒有實際任何幫助。」
  「但您不一樣,直播上我看到您與那位銀色頭髮的小姐,共同經歷著令人難以想像的追逐戰。」
  「我看得出來,您只是外表非常年輕,卻是個經驗豐富的前線人員,因為人類沒有多少人敢直接跳上高速行駛的火車。」

  瑪麗安的讚美落在我耳邊,我整個人似乎被困在了她那深邃而迷人的眼神中。像是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直直地凝視著我,仿佛能穿透我的靈魂。

  幾乎感覺到自己的魂魄被她柔和卻充滿力量的目光緊緊吸引,我嘗試擺脫,避免被她的美麗和深邃勾走。

  「其實我姑且也算是指揮官啦,只是因為某些原因,都是負責前線指揮……」
  「但是我前一個待的地方只把我們當作棋子,甚至可以毫不猶豫的就放棄我們。」
  「因為……我太注重那些被工具的少女人形。常常不聽命令,只為了救出那些些被困在戰場中的隊友。」
  「可是最後,我還是有無法拯救的人。」
  「那位陪伴我最久的女孩,她是不是還等待著我?即使核心被破壞,長眠在那個令人憎恨的地方……」

  對過往的回憶又一幕幕浮現於腦海中,我曾經的隊伍,還有一人失蹤,一人被打穿核心直接失去生命。

  司登,我的第一位少女人形,永遠沉眠在遙遠北方的凍土裡……或是,她會被其他人尋找到,維修完畢後展開一段屬於她自己的新旅程?

  「是的,您是那樣溫柔的指揮官,才會那麼做,對吧?」瑪麗安的纖細的手輕靈地撫過我眼旁,輕輕拭去了我不爭氣流下的眼淚。

  「明明知道會是一條危險的道路,但是為了同伴還是願意涉險,是個溫柔又勇敢的人。」
  「那位女孩如果知道您過了這麼久,都沒有忘記她,我想她會很開心的。」
  「我前些日子和自己新的長官打過照面,他壓根就看不起我們。」
  「『工具有打招呼的必要嗎?』這是他唯一對我說的一句話。」
  「要是我的長官,是和您一樣溫柔的人就好了。」

  瑪麗安停下化妝的手若有所思,她對未來既感到憧憬,又因為對人類軍官的不信任而躊躇。

  「嗯……這不難。瑪麗安到東方島後直接填個表格申請入隊就好了!」
  「不,填表格太麻煩了,回去我直接跟大小姐或妮娜說,要把瑪麗安妳們全部申請進來!」

  我強顏歡笑,試著將對司登的思念沉入心底深處。

  「噗嗤!呵呵呵,彥平您還真是個說話直接的男人呢!」
  「不過,那顆直球倒是直接擊中了我的心喲……」
  「心裡,有一股非常溫暖、怦然心動的感覺。」
  「如果我的指揮官是您,我也不會害怕為您犧牲,就和那位女孩一樣。」

  瑪麗安將手放在胸口,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意湧上心頭,彷彿是從未有過的愛與溫暖在此刻凝聚。

  「哎呀,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好了呢,哎呀,您這娃娃臉還真適合女生的妝。」
  「看看您的新造型吧,呵呵呵,您害羞了嗎?」

  「瑪莉安小姐的衣服品味確實很好,可是我沒有那種豐滿的胸部……」她的衣服大多都能顯露她傲人的女性特徵,這點我就沒辦法了;這套衣服與她的原服裝相似,不過多了一件外搭的藍色披肩。

  「沒事沒事,我有辦法。」瑪麗安眨眨眼,閃出古靈精怪的光芒,把我衣服又脫下後穿上她的胸罩,然後塞了兩大團衛生紙進去。

  「我的天……」這時候我真有種想死的感覺,拜託千萬不要讓我女裝的事情被東方島的人知道啊!

* * *

  「各位,我們完成囉!」

  瑪麗安挽著我的手,把我帶出房間,四雙眼睛立刻將視線鎖定在我身上,阿妮斯甚至翻著自己的手機開始錄影。

  「阿妮斯!別錄!」我把雙手遮在自己臉上,這真的太羞恥了!

  「藍頭髮,別擋啊,不然我怎麼存起來做紀念?」阿妮斯淘氣的把我的手硬掰下來:「藍頭髮,你這模樣真可愛呢!啊哈哈哈哈!」
  
  「確實別有番風味。」拉毗睜大雙眼,卻是冷聲說道。可是她的胸口起伏與短而急促的呼吸動作出賣了她。妳不是很正經嗎?別一手平板一手手機同時記錄啊!

  AK12睜著那雙色狼之眼正緊緊鎖定著,我任何微小動作都會影響她的眼球移動。

  「不知道阿平的胸圍比較大還是我的比較大……」九妹妳別自卑啊!我這胸是衛生紙啊!還有別當場擠自己胸部啊!

  「嗯嗯!看來很成功唷!」瑪麗亞見到大家的反應,對此十分滿意。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AK12和阿九竟然沒有拿手機紀錄,我該慶幸這一點嗎?

  「九妹,一幀都不要漏掉,回去我們馬上去維護室把這些畫面上傳到雲圖庫裡。」AK12視線沒有離開過,而且還叮囑著九妹:「這個月的匿名板冠軍就靠這影片了懂嗎?」

  我忘了AK12她們根本不需要手機紀錄,她們可以直接把看到的東西紀錄在雲圖裡啊!

  「那我錄的影片一定贏呀!阿平穿黑絲好性感喔!」九妹一直把目光放在我裙子以下……拜託快停止吧!誰來阻止她們啊!

* * *

  軍用列車一路往南,瑪麗安作為整個護衛隊的隊長,用了她的權限讓其他通用妮姬執行所有的巡邏任務,而且還讓她們不需要做回報,這很好的掩護了我們。

  到達軍事站點時,我、AK12還有九妹三人就躲藏到瑪麗安的房間裡。情況和拉毗說的差不多,那些軍官壓根就沒有出現,所有裝載任務全權交由妮姬們處理。

  「看樣子我根本就不用扮女裝嘛,根本就沒人來檢查。」
  「一直覺得下面涼颼颼的,真希望快點到佈雷格堡。」

  「這是為了多一層保險。」AK12嘴角掠過一絲嘲笑:「我看你也挺享受的不是嗎?一次多了三個新朋友,其中一個還是溫柔的大姐姐。唉唉唉……看來我家平平要拋棄姐姐我囉!」

  「真的嗎?阿平你不是有托洛洛了?你和12姐也在交往嗎?花心不可以哦!」九妹又再添亂了,是真聽不出來還是假聽不出來AK12在挖苦我啊?

  「才不是妳想的那樣,笨九!」一步向前捏住九妹貓咪模樣的嘴巴,省得她又講些有的沒的。

  「呀!阿平欺負人!」鬆手後,九妹趕緊摸了摸自己的嘴巴:「不過多虧了阿平沒事到處搭訕,才會認識她們呢!說實在,我撞進車廂的時候還真沒料到裡面會是人形。」

  「如果是一般人類,我還有自信可以打倒他們。」

  「這就是緣分吧。」我無奈地嘆了口氣,確實,和九妹說的一樣,我慶幸有認識拉毗還有阿妮斯她們,也慶幸我多嘴分享了東方島給她們。

  軍用列車繼續行駛,兩個載貨點都是一樣的情況,因此我們順利通過了第二個車站。

  出發前往佈雷格堡時,天色已經被夕陽的晚霞所覆蓋。車廂內,AK12透過無線電對希露亞解釋著我們將會多三名妮姬回東方島,希露亞也只是淡淡表示她會告知三角洲的接頭人,對於我帶回三名妮姬這件事沒有太大波瀾。

  列車緩緩駛進佈雷格堡的軍事基地時,我們還是警戒著周遭,避免突發事件。

  一隊輕裝的軍人進入車廂,他們徑直走向我們的車廂,除了AK12之外,我們五人神色凝重,全都握好手中的武器作好準備。

  「暗號,希露亞大小姐永遠。」

  對方到了我們這節車廂外,對方沒有直接進來,而是在隔著門與AK12對暗號。

  「青春美麗十八歲教。」AK12回答暗號。

  「很高興見到妳,AK12小姐。」帶頭的英挺軍人進入車廂後,與AK12握手:「真希望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可惜現在政府是由激進派領導。」

  「唷,戈登,好久不見了,還是老樣子啊。」
  「舒加特,孩子應該三歲多了吧?記得多撥點時間陪陪他。」
  「漢森,還是在研究鼓弄著花式爆破嗎?」
  「“鷹眼”羅伯茨,別擔心,SASS已經重製了,現在她生活的很好,還是老樣子。」
  「嘿,“乙太”,有機會再比一比電子戰的攻防吧!」
  「史密斯醫官,看來你精神不錯啊?」

  我們五人驚訝地看著三角洲隊員一一與握手問候,能夠聯繫上三角洲小隊,也多虧了SASS的關係。SASS雖然是執行間諜任務,但因為太過出色,被分配到這個刺針小隊。

  她曾與這支三角洲一同執行過許多生死任務,更因為SASS的關係,當時的將軍曾經找上希露亞,救援這支被圍困在南美洲秘密任務的小隊。

  這也是為何刺針小隊的人都認識AK12的關係,這次他們是作為報恩,答應讓我們脫離美國的追緝。

  至於被追緝的洗白細節,他們已經與希露亞詳細討論過了。

  接著刺針小隊的小隊長戈登將離開美國的計畫告訴我們,其實也沒有很複雜。我們直接搭乘那位與希露亞還有在聯繫的退休上將,布萊恩先生的私人專機就可以安全離開美國本土。

  「嗯,這計畫真的是簡單又暴力。」
  「實在難以想像希露亞這樣年輕的女孩子,竟然會有這麼廣泛的人脈,這就是所謂的八面玲瓏對吧?」

  刺針小隊的成員離開車廂後,我驚嘆著希露亞大小姐的深藏不露,到底是曾經達到什麼程度的合作,才能讓一個為美國奉獻一生的退休上將掩護我們這些人離開?

  「呵呵呵呵。」只見AK12神秘的笑容,她似乎不願透露更多給我,我只能在自己的腦海中想像一切。

  「所以我應該可以撤掉女裝了吧?」我迫不及待的想脫衣服,可是馬上被眾人給阻止了。

  「彥平,這樣穿挺好的,再讓我們多欣賞一下。」請拉毗小姐妳不要用那麼嚴肅正經的臉說這種話好嗎?

  「我可以拍更多照片!以後你要是再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我就威脅你把這些照片公布出去!」阿妮斯,我!@#$,而且妳也不用威脅我,因為AK12肯定回東方島就要把照片放到匿名板了!

  「哎呀,彥平您這麼不喜歡我幫你化的妝和準備的衣服嗎?這樣我會很難過的。」瑪麗安小姐,妳臉上的笑臉標準是在看熱鬧啊!

  「我同意妳們說的,現在脫掉女裝就太可惜了,而且妳也不能脫,因為我們的文件是六名妮姬。」AK12,文件可以更改的吧……比如把我的身分改成秘書什麼的!妳就只是想多紀錄我女裝的模樣對吧?

  「百變阿平!要是有派對的話,你也可以女裝……唔啊啊啊!為什麼只捏我臉啦!」

  「笨九妳最好欺負,當然捏妳啊!」我雙手用力捏著九妹的臉頰,宣洩不滿!

  

********************************

瑪麗安長這樣

抱歉放錯圖

是這樣


應該不會刀瑪麗安,因為好喜歡瑪麗安,對吧?
這樣溫柔的大姐姐誰不想要呢?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2024-02-16 17:03:05
黑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accdd6bdbed061ace892c201add18a78.JPG
2024-02-16 17:04: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