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3 黑色星期六】

黑兔 | 2024-03-03 12:15:38 | 巴幣 102 | 人氣 484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Doll girl beats! 總目錄

先來個BGM


  EP4-3 黑色星期六

  「前方有曳光彈的痕跡,確認敵人正在攻擊的地方就是博物館。」
  「謝芙蒂,進行無線電測試。」
  「似乎遭遇了干擾,我們需要先排除干擾塔才能恢復聯絡。」

  支援車隊抵達廢墟城市的核心,隨著我們靠近SVD信號源,戰火也逐漸激烈。現場已經與謝芙蒂失去聯繫。

  妮娜跳下悍馬,來到我們這輛車旁詢問托洛洛:「托洛洛,能否利用無人機獲取敵方情報?」

  托洛洛下車操作星辰無人機升空,但回傳的畫面模糊不清,無法提供有效信息

  「妮娜小姐,我的無人機也是一樣的狀況,但我發現博物館西邊一公里左右的商業大樓,干擾源是從那裡發出的。」

  「明白,現在無線電訊號也很差,可能隔一段距離就會不能用。」
  「彥平,帶領你和灰熊的小隊前去摧毀干擾塔。然後灰熊在那裡部署我方的信號塔,好讓Shit芙蒂那個混蛋可以看清楚這裡的情況。」
  「G3,你帶領的小隊在南側路口設立防線,保障我們的撤退路線。」

  我們兩車人馬按照地圖,稍微繞了一下,選擇從大樓西邊的道路進攻。逆境之中,我們面對著諸多不利因素:通訊受阻、情報缺乏、敵軍壓倒性數量優勢,以及缺乏空中支援。

  而且,時間緊迫——希露亞的藏身地點正遭受敵軍攻擊。

  「敵方RPG!抓穩了!」

  車輛快接近目標大樓時,前方建築突然迸發出兩道火焰!可露凱連忙加大油門急轉彎閃避!

  爆炸聲在夜幕下回蕩,火箭彈未命中,但爆炸衝擊波仍將我們的悍馬翻覆。

  「報告狀況!」
  「我沒事!」
  「托洛洛安全。」
  「頭好暈……托卡列夫沒事……」
  「SASS沒事……」

  「九妹呢?」我注意到操作機槍塔的九妹不見了,連忙呼叫:「九?妳還好嗎?回應我!」

  「嘿嘿……阿平,我沒事,只是被甩出去而已……」無線電九妹的聲音感覺有些虛弱。

  「快!快起來,遠離車子!」

  雨點般的子彈呼嘯而來,密集的打在翻車的悍馬上,灰熊小隊的人員從我們身旁跑過,對迎面而來的敵人展開反擊。

  「掩護隊友,小隊分散開火力壓制對面!」

  我艱難的爬出車外,灰熊已經部署了一面機動盾牌,並且協助後座的人員離開悍馬。

  「彥平,幫個忙,我的刀拿不到,安全帶卡住了!」可露凱還在車內,她著急地大喊。

  「托卡列夫,去看看九妹的傷勢,其他人協助灰熊小隊迎擊敵人。」

  「指揮官,九妹的傷勢很嚴重,我得幫她趕緊治療才行!」托卡列夫回報了九妹的情況給我。九妹的胸口被一根鋼筋給穿破,雖然這對人形而言不是致命傷,但也得盡快處理,尤其是在這個子彈橫飛的路上。

  「好痛!慢點,慢點!好痛好痛!要死了啦!」托卡列夫把九妹硬生生從鋼筋中拉出來,攙扶她撤進旁邊的屋內:「嗚……不想打治療針……」

  我提著機動盾牌來到另一側,把纏在可露凱身上的安全帶切開,協助把她拖出來。

  「我們離干擾器大約有還有三四百米,我們得突破過去!」可露凱把卡在車內的配槍拿出來後對我說:「我們上吧!彥平指揮官!」

  「對方前方又有兩隊敵人!接敵!」
  「注意自己的位子,別靠太近,散開射擊網!」

  雙方在黑夜展開激烈的交火,我們必須倚靠騎樓的承重柱當作掩體,艱難推進。而敵人處於設置好的機槍陣地,以優勢火力壓制我方。

  「不行!對方的機槍陣地火力太猛了!」
  「彥平,待在後面,這種火力人類不能隨便探頭!」
  「為什麼妮娜總是要我們以步兵推進!等裝甲車支援不是很好嗎?」
  「別抱怨了!」

  子彈橫飛、打在廢墟瓦礫上塵土飛揚,若不是能量護盾和人形本身的防禦能力,這種程度的火力早就把一般隊伍給團滅了。

  「托洛洛、可露凱,SASS,我們四人抄小路攻擊對方側翼。灰熊,麻煩妳撐住這個防線,等到我們的信號再往前推。」
  「收到,指揮官。」

  我帶著三人往旁邊的建築移動,從這棟樓的殘垣斷壁往樓上移動,透過星辰的引路,快速繞至敵人背後的防火巷。

  「對方沒發現我們。」
  「幹掉他們!」

  從側面發動突擊,我、托洛洛,可露凱、SASS兩兩一組,突擊那些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敵軍,將敵人打得措手不及。

  「可露凱!摧毀那座機槍陣地!」
  「收到!SASS掩護我!」

  可露凱舉起XM25,數發高爆榴彈把對方架設在廢墟高處的重機搶陣地炸了,一次殺死了砲手與大量躲在沙包後的敵人。

  SASS也將溫壓手雷扔到機槍皮卡上,炸爛了那輛車子。

  「敵方機槍陣地摧毀了!往前推!」
  「注意自己的掩護!」

  兩側夾擊,敵人第一道防線很快就崩潰。但馬上又有一個大難題出現。

  「裝甲車!是雲豹!」
  「所有人散開!離開街道!」

  一輛鋼鐵猛獸撞開了機槍皮卡,佇立在我們正前方阻擋,是雲豹裝甲車。30毫米的鏈砲無情掃射我們的悍馬,所幸人員在第一時間逃到兩側的廢墟裡,才沒成為鏈砲的目標。

  我方人員無人敢探頭,一旦攻擊,會立刻讓自己成為鏈砲的目標。

  「申請AGM授權……夢想家,快給我授權。」
  「就算是盲射也要試試看,快授權。」

  遠處的夢想家看著眼前無人機傳送的影像,所有螢幕青一色都是雪花般,除了開槍的火光,根本看不見任何東西。

  來自托洛洛申請的無人機授權請求,不斷跳出螢幕上。

  「這樣真的要使用AGM嗎?要是打到自己人,我會背鍋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就相信妳一回,嚮往星空的女孩。」

  「AGM授權成功……但是根本沒判法看到目標。」
  「如果裝甲車再開炮的話,應該可以看到火光。」

  托洛洛看著夢想家持有的無人機,它們給予的畫面與星辰一樣,沒辦法判斷哪裡是建築、路面,或是敵人。

  「SASS!別做傻事!」這時候SASS突然衝到街上,可露凱來不及攔住她,她拿著手槍一路邊向後跑邊開火,讓自己成為鏈砲的目標。

  SASS把自己當成誘餌,引裝甲車開炮,藉著快速的腳步盡量避開鏈砲的爆炸,最後撲倒在燃燒的悍馬車後方。

  「看到目標了!大家,找掩護。」

  星辰傳送的模糊影像中,有火光閃出,托洛洛立刻確認目標,讓夢想家的無人機對火光處發生AGM地獄火飛彈。

  「幹的漂亮!托洛洛!裝甲車擊毀了!而且炸飛了很多敵人!」可露凱觀察到托洛洛操作的AGM精準命中裝甲車,立刻衝出往前移動。

  其他人也跟著從掩體和屋子出來,往商業大樓的方向推進,但是敵人還是非常多,幾十個槍口仍然對我們造成有效的壓制。

  「往前攻!我們得盡早摧毀干擾塔才行!」

  沒有了機槍陣地與裝甲車,後面的進攻順利許多,但敵方的人數還是讓我們推進進度緩慢。

  「指揮官!這裡是D小隊,我們在商業大樓南邊!注意別打到自己人了!」
  「左側是友軍,別打錯人了!」

  這時候G3帶領的小隊趕來,妮娜聽到鏈砲的聲音,立刻將D小隊全隊調來支援。悍馬車頂那挺重機槍,對左前方商業大樓前的敵方陣地掃射

  「該死,這裡的敵人都是軍用人形!」
  「火力差太多了!」
  「打就對了!」

  軍用人形的出現,讓雙方在這十字路口的駁火更加激烈,我們的人只能倚靠路面那些廢棄的車輛當隱蔽。

  「好痛!左、左手感覺不到東西了!」
  「掩護我,我把她拖到掩體後!」
  「退後一點!靠著建築的廢墟!這些車子不能當掩體,會被打穿!」

  G3將悍馬往後退,倚靠垮掉的天橋當掩護,讓隊員能夠在掩體後與敵人交戰。  

  「指揮官,我們沒時間了,對方的載具正在圍攻博物館,如果不快點,博物館會被夷為平地。」G3簡單報告妮娜那邊觀察的情況:「得靠AGM支援我們才能對付那些載具。」
  
  「灰熊!讓隊員散開等我信號,我們從右側接近,這樣才能包夾對面!我們不能被卡在這裡。」我躲藏在一輛公車後呼喊灰熊。

  「所有人注意,見到煙霧後,把手雷都往前扔,然後全力反壓制對方一波!」

  我帶著托洛洛她們從東側避開火線摸到敵人側翼,他們正忙著應付G3與灰熊分別從西側與南側的攻擊。

  「灰熊,把煙霧扔過去。」

  灰熊將身上的煙霧彈往前丟,落在敵人正中間,接著所有人形開始傾瀉火力,全力壓制敵方。高爆手雷、、溫壓手雷、閃光彈、震撼彈、煙霧彈拼命往正門的敵方陣地塞。

  「現在!」

  我們四人出現在敵人陣地的角落,我們的突擊讓這些軍用人形分散注意。三側包夾加上可露凱持續用XM25狂轟轟炸,硬是把敵人的防線撕裂開。

  持續數分鐘的纏鬥,我方終於

  「G3,待會妳主要清理一樓的敵人建立防線,灰熊跟上我的小隊到頂樓破壞干擾塔,恩菲爾德檢查小隊損傷程度,協助重傷的人員醫療。」
  「我的小隊和灰熊的人,總計六名重創,只有一人無法繼續作戰,一人陣亡。」
  「那個……指揮官,恩菲爾德剛剛在突擊時……被對方狙擊手反制打中頭部,已經陣亡了……」

  灰熊握著拳頭感到憤怒,她知道作戰傷亡難免,她不是因為我要所有人猛攻陣地而氣,是因為恩菲爾德自己的習慣,讓自己死在了這場戰鬥中──定點狙擊這個被詬病許多次的壞毛病。

  「讓人員回收她的核心,我們還有任務。」
  「她重置後,灰熊妳得好好改變她蹲點不移動的習慣。」

  我深吸一口氣,試著讓自己心情緩和些,我們還得繼續往商業大樓進攻,無法分神在死去的隊友身上。

  短暫喘息後,我們準備進攻商業大樓,可露凱布置C4在關閉的鐵門上,托洛洛讓星辰進行迴聲掃描。

  「裡面有很多敵人,托洛洛,閃光彈。」
  「可露凱標記每個人的攻擊目標,在最短時間內清空敵人。」

  C4將鐵門炸開,托洛洛立刻扔了枚閃光彈進去,同時可露凱也使用XM25對裡面的敵人轟炸。

  躲藏在櫃檯後方的敵人被空爆炸得人仰馬翻,緊接著G3帶隊率先突入,可露凱事先標記讓G3小隊的成員能在最短時間內清理一樓分散的敵人。

  「我討厭運動。」托洛洛看著早就沒法使用的電梯,咕噥著:「我們用繩槍飛上去吧?」

  「乖乖爬樓梯吧,三十三樓,又是垂直建築,如果沒兩把繩槍,根本飛不上去。」可露凱搖頭,她戲謔地拍了托洛洛的屁股:「剛好讓小宅女托洛洛可以減肥。」

  「我不胖。」

  我們只能從逃生梯一路往上走,徒步走三十三層樓的高度前往頂樓。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干擾器設置在……這麼高的地方……」

  我們一路往上走,二十幾樓時,可露凱翻著白眼氣喘吁吁,她走在第一個,要花更多的精力在每一層的門口確保沒有敵人埋伏。

  「快走吧,小胖子可露凱。」托洛洛雖然也很疲憊,但能反擊剛才吐槽她的可露凱,讓她稍微恢復了些精神。

  到達頂樓前,可露凱突然舉手示意我們停下。她讓托洛洛使用星辰迴聲掃描外面的敵人數量。

  「有一股不尋常的殺氣……」迴聲掃描出屋頂只有三名敵人駐守:兩人在甘擾塔旁似乎在聊天的樣子,最後一人則在門口來回踱步。

  門外的殺氣與影像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呿,想不到那些三流的人形還真能攻破防線。」
  「不過也是,對上廢物政府軍,要是連這樣的防守都打不進來,就不好玩了。」

  「他們在門後面唷,銀華。」

  「為什麼不把她們直接炸爛就好了……」

  「哼,『舒恩』把我們這『特種部隊』借來對付這些小角色,讓我很不爽了!」
  「要是不揍幾個人消消氣,我可受不了!」
  「對面的廢物聽著,我只給妳們一次機會,挑一個人出來一對一單挑。」
  「你們沒有選擇,我們的火箭筒已經對準你們的位置了。」

  那個來回踱步的人影對著門後的我們大喊道,迴聲顯示的影像,個子比較小的人影肩上扛著發射器。

  「對面太狂了!我等等打死她後,要看看到底是誰敢那麼囂張!我就沒看過比AK12還囂張的人!」可露凱聽到非常不滿,她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

  「別理她們的挑釁,對方三人,我們有五個,而且這種範圍火箭彈肯定會波及她們自己。」我絲毫不受對方的挑釁影響,安排應對戰術:「待會開門瞬間,我會扔閃光彈出去,灰熊妳拿機動盾牌往前架,SASS,妳跟上灰熊,直接狙擊拿火箭筒的敵人。」

  「可露凱,最跩的那個妳來對付,我和托洛洛會掩護妳」
  「勝負就在一瞬間,別給對方開炮的機會。」

  「彥平,照她們的意思才行,這邊全都是炸藥。」托洛洛面色不安檢查旁邊的雜物堆。

  我皺眉看托洛洛異常的舉動,也注意到這狹長的走廊似乎擺了過多的雜物,托洛洛小心翼翼檢查,那些看來沒用的廢棄物,其實藏滿了爆炸物。那些被人忽略,地板上雜亂無序的線路,仔細一看,全部都連結到同一個地方──門外。

  可露凱、SASS、灰熊也紛紛發現各處隱藏的炸藥,甚至連牆上、天花板都被黏上了許多爆裂物。

  「出去吧,我對方有那個想法,隨時可以把我們炸個粉碎,根本不必提出單挑的要求。」
  「記住,臨機應變。」
  「有機會就把局面掌控在我們手上。」

  可露凱舉槍小心翼翼推開門,等待我們的三人組,是一群穿著黑色風格的女性。

  「妮姬……」可露凱槍口對準對方的頭,一刻不敢鬆懈。

  特種部隊隊長──銀華,穿著一套以黑色和紅色為主的戰術制服,黑長髮,瀏海稍微遮住右眼。身後背著一把狙擊槍,腰間掛滿了戰鬥工具,頭戴一頂黑色的貝雷帽。

  她神情冷漠,用銳利的紫色瞳孔,如獵鷹般捕捉著可露凱的一舉一動。她手指著可露凱的槍,輕蔑的動作示意可露凱把槍放下,全身散發出無比狂妄的殺氣。

    

*******************************




銀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