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1 靜謐】

黑兔 | 2024-01-18 12:36:41 | 巴幣 12 | 人氣 184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3-1 靜謐

  「影子1-2就位。」
  「1-3就位南部觀察點。」
  「影子2-1與2-2東側準備完畢。」
  「影子2-3就位西部觀察點。」
  
  中部廢都的東北角,一座還有運作的軍事基地,不同制服的持槍士兵來來回回於停滿綠色軍用卡車的廣場上,人員忙碌搬著各種箱子到大卡車上。

  「快點把貨物都裝上車!那群外來者這場打得損失慘重!不會馬上就追過來!」
  「在搞甚麼!動線搞清楚再開車!別自己胡亂亂跑!」

  混亂一詞,足以形容這個基地的情況,為了動線爭吵的路面指揮、相撞於轉角的卡車、來回奔波的維修人員、不得不熄火的雲豹裝甲車、成排的軍用悍馬因為對撞的卡車不得不倒退改變方向。

  「影子1-1,紅外線標記已經完成。」
  「確認我方信號,夢想家,聽得到嗎?」

  「我聽得很清楚,AN94,怎麼?要放煙火了是嗎?」夢想家身處她的黑色基地,眼前螢幕開始出現一連串的數字,影子們定位出了一條又一條的精準座標。

  「封住出入口、精準打擊標記目標,剩餘無人機為我們佈下煙幕。」AN94使用夜視望遠鏡觀察著軍事基地的情況說:「以第一發飛彈為信號。」

  裝有消聲器的AN94突擊步槍,上頭的組合瞄準鏡,六倍鏡準心對準了門口三名士兵的其中一人;另外兩支電磁步槍的八倍鏡頭也對準了胸口,她們等待著訊號。

  天空一枚閃耀的星星,是無人機接收夢想家的信號而閃耀,隨後一枚飛彈快速洛下!精準破壞了原本對撞的兩輛卡車!

  爆炸聲響起的同時,三把槍也在同一個時間解決掉了守衛門口的士兵!

  隨後跟著落下的飛彈破壞了軍舍、地堡入口、數輛悍馬以及軍人正在集合的操場,火光四起的軍事基地頓時陷入無法控制的混亂局面。

  剩餘的無人機投下的大量煙霧炸彈,使得整個基地除了火海與混亂,更蒙上一層灰白色的陰霾。

  「門衛解決,所有分隊,突擊。」

  AN94帶領影子小隊突入這個軍事基地,準備為妮娜所開啟的樂譜落下最完美的結尾。


*  *  *

  夜晚,先與普魯諾丁洽交流完近期的情報與計畫後,希露亞接著參加了晚宴,那是一場與歐洲高層們會談,雖然俄羅斯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但是歐洲各國也是不惶多讓。尤其是以德國為首的新型部隊,普魯諾丁一直想要滲透了解更多,但一直都沒有得到更多的結果。

  希露亞在被安排的房間裡,躺在床上看著今天交流的情報,俄羅斯確實強大,但即便美軍正與南美洲交戰,但她相信如果俄羅斯與歐洲打起來,美軍肯定會參上一腳,就算美軍自個兒打得再怎麼火熱,他們仍有餘力將手伸到別處去。

  「唉,果然承包商只能成為大國的棋子,注定沒法擁有太多話語權。」希露亞嘆了口氣後,關上了平板:「還是先解決蟲子再說。」


*  *  *

  東方島下午時間左右的醫護室。

  「好痛!好痛!芙洛倫!停一下啊!」
  「為什麼昨天的不會痛,今天的痛得要命啦!」
  
  醫護室這裡,芙洛倫把我五花大綁固定在病床上,三袋淡綠色的輸液袋不停地把治療液輸進我的體內。我能清楚感受到全身的血管流動,而流動的地方彷彿有無數隻蟲子在血管的地方鑽孔。
  
  「我真的受不了了啊……拜託上止痛的啦!」

  「撐一下寶貝,這是大小姐的命令,你要撐下去。」芙洛倫看著我的生命儀,雖然嘴上喊痛,但生命儀呈現穩定的狀態。

  「沒事沒事,痛一下就過了,我會確保你無事安好的!」芙洛倫笑嘻嘻的拍著我不能動彈的身子說。

  「嗚嗚……本來以為可以自己好好休息的,結果隔壁床來了一個吵死人的病人……」醫護室的兩個病床都有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手腳都嚴重骨折,無法動彈的女孩。她小聲地和旁邊的人形MP40嘀咕著。

  「人家手腳都不能動都沒這樣吵吵鬧鬧……」托托莉鼓著臉,四肢都插著針管繼續抱怨。

  「吵什麼!妳再抱怨我朋友,我現在就把妳的點滴都給拔了!」一旁兇惡的可露凱聽到托托莉的抱怨,大腳直接踹在醫療床上,根本不管眼前的托托莉是傷患:「如果不是妳!彥平他們才不會受損得這麼嚴重!」

  「那個,請您不要那麼粗魯,我們根本不是甚麼間諜,我們是新調來的人呀!」MP40嘴上這麼說,但她不敢去攔可露凱,可露凱的突擊步槍畢竟還背在身上,說不好她這暴脾氣惹怒她,她真的會開槍。

  「對嘛!我不是間諜!是大小姐讓我練習新的作戰系統……呀!別踢了啊!」暴脾氣的可露凱才不理她是不是間諜還是希露亞讓她怎樣,她現在很不爽。

  「我叫妳閉嘴!手腳不想要了是不是!」說完,她又往醫療床用力踹了一下。

  「好了好了,可露凱妳別再嚇她了,是不是間諜也要等希露亞回來判斷,不是我們在這裡瞎猜。」芙洛倫也幫著托托莉說話,然後注意到我不再哀號了。

  「終於不痛了……我真的會感謝那個死魚眼的機車大小姐……」我坐起身,身上的槍傷已經全部都恢復了,也沒有感覺任何不適:「謝了芙洛倫,下次沒事請讓我多躺幾天,也不要再用那種療法了。

  「為什麼他那麼快就好了!他不是送到醫院才一天嗎?」托托莉驚訝地問:「我可不可以也用同樣的藥!我有錢!」

  「妳真的很吵!菜逼巴!」可露凱見托托莉又講話,馬上又踹一腳過去:「別人可是有重大貢獻的人,妳有錢又怎樣!」

  「嗚嗚……」托托莉哭鼻子不敢再說話了,這床的護欄都被踢歪了。

  「托托莉,這東西可不能亂用,用不好會死的。而且這藥的副作用比治療針還痛哦。」芙洛倫笑嘻嘻的把治療針針筒把玩在手上,治療針的副作用根本不是甚麼秘密。

  「那我不用了,我這樣就好……多躺幾天醫院偷懶也好……」托托莉看到治療針針筒馬上安靜下來。

  「既然已經好了,彥平,妳和可露凱就先離開吧,其他人應該也都治療的差不多了,斷手斷腳的人直接更換素體就更快了。」芙洛倫拍著我的屁股然後把我和可露凱兩人都給趕出了醫護室。

  我和醫護室兩人面面相覷,可露凱還是雙手交叉在胸下,一副氣噗噗的模樣。

  「妳還真敢啊……可露凱,直接就把新來的指揮官手腳都給折斷了。」

  「她嫌疑最大,我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可露凱解釋道,雖然她知道自己確實過分了些。

  「我們去看看其他人的傷勢吧?」轉開話題,我現在關心的是那些一同出擊受傷的人:「買些甜點去看她們,她們應該會很高興的。」

  「除了你之外,大家早就維修好了。」

  可露凱戲謔地看著我說,然後用手肘用力地撞了我一下:「總之謝謝你幫我掩護啦!彥平。趙寧我已經安置好了,所以不用擔心!」

  「啊對,如果真的有間諜,可能會有特工滲入,帶著防身比較好。」可露凱把她自己的手槍交給我,她用的也是MP443,握把上還有她的Q版大頭貼,看起來很可愛。

  一把手槍,兩個備用彈匣,之前和托洛洛在回家路上我們確實遇襲過,或許這個地方沒有想像中的安全。又或者是,臭蟲們可能滲入了東方島,所以可露凱警覺的把她配槍給我。

  「那我跟妳一起回去會不會好點?」我檢查著手槍的狀況與子彈,並問著可露凱。

  她又俏皮的用手肘撞著我說:「唷?不怕托洛洛生氣啊?我當然無所謂了,有個伴回去當然好。」

  「托洛洛換完素體後,第一時間就跑來找你,不過我已經在這裡了,托洛洛就被芙洛倫趕回家了。」
  「說來托洛洛真的對你很好,每次都是把你放在第一順位呢!」

  我靦腆地笑著點點頭回應可露凱,我們一邊閒聊走到一半,可露凱突然進入警戒狀態,她倚靠牆壁,蹲伏在街道上的騎樓柱後。

  「有人在我家門口……是沒見過的俄羅斯特工。」我跟在可露凱身後,她冷靜地說,並且用突擊步槍上的瞄準鏡觀察對方:「只有一人,輕裝,裝備AK74M。」

  「那是大總統的祕書安雅,可露凱。」AK12冷不防地從我們身後的黑暗出現,完全無聲無息,連可露凱都沒有發現她的蹤跡。她手壓下可露凱的槍口說:「大小姐的命令,暫時解除妳身上的所有職務,照理說,我應該連妳的槍也沒收才對。」

  「但是東方島有間諜,所以我特准妳持有槍枝。」AK12雖然是閉眼狀態,但她掛著面罩,表明了她正在任務中:「接下來的事情,妳請不要插手,別把事情搞得很難看。」

  AK12讓可露凱帶路,打開她家裡的門,然後與俄國特工安雅一同進入屋內。

  「怎麼回事?」我不解地問。

  可露凱沒有回答,她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而她的表情皺著眉似乎在忍耐著甚麼。

  「我支持妳,可露凱。」我拍了她的肩膀,小聲地說:「趙寧不在這裡對吧?」

  可露凱點了點頭,看了座標大樓市中心的方向。她很聰明,沒有把趙寧帶回家,如果一開始就把趙寧安置在家中,那麼今天AK12搜索她家一定會把趙寧逮捕。

  「人在哪裡,可露凱。」AK12走出可露凱家,她此時已經睜開了雙眼,用那雙慑人的雪狼之眼直盯可露凱:「妳就這麼願意為她扛下所有事嗎?」

  AK12伸手抓起可露凱身上的突擊步槍,然後掛到自己身上:「這樣有比較好嗎?包庇一個可能的嫌疑人。」

  「我不知道妳將她藏到哪了,妳知道規矩的,所有東方島上的人都必須登記,趙寧的登記是在四年前,而且她在美、中、俄的格里芬分部都待過,我們在弄清楚她的清白前,先將她關押。」AK12的槍口對準了可露凱,但可露凱只是低著頭,表情難堪。

  「趙寧不是間諜……她沒有學過電子戰……」可露凱結結巴巴的為趙寧辯解:「被我逮捕的托托莉才更像間諜。」

  「趙寧我也覺得不是間諜,12姐,會不會搞錯了?」

  「不管有沒有搞錯,優先把嫌疑人逮捕是必須的,而我相信希露亞的判斷。」
  「現在,兩條路,一個是妳帶我們去趙寧的藏身點,或第二條,我現在就把妳逮捕關押。」

  AK12正式通告可露凱,但可露凱還是搖搖頭說:「逮捕我吧,到時候證明了她的清白,我會把這些還給妳十倍百倍的,AK12。」她抬頭,猛然瞪了AK12一眼。

  「希露亞手下的人形都這麼沒有判斷能力嗎?」安雅走來,她吐槽著。

  「別把我和妳們兩個沒有感情的傢伙相提並論!趙寧是我認識的人!她還在訓練時期我就已經認識她了,她怎麼可能是間諜!」

  「感情是一把雙面刃。」AK12終究是動了惻隱之心,她無奈地把槍扔回給可露凱:「換做我,或許我也會做一樣的事情。」

  「記住,現在給妳自由,除了我相信妳之外,就是東方島可能會有入侵者,多妳一員可以增加東方島的作戰能力。但妳可別給我們添麻煩了。」
  「千萬別和別人說出我們接下來的行動,不然妳只會害死我們。」

  AK12瞪著雪狼之眼看向可露凱,給予她最後的警告。

  「我知道該怎麼做,不用妳教!AK12!」可露凱彷彿在維護自己最後一絲尊嚴地對AK12大吼,不過AK12沒有理她。

  「那麼平平,接下來就是我們兩人的約會啦!」AK12又變了表情,笑瞇瞇地拍著我的肩膀說:「我們兩人的雙人任務哦,安雅只是輔助,所以我沒算她進去。」

  一旁的安雅面無表情的指著自己,她在下一個任務負責的是充當一名路人,為我們提供必要的支援。

  我坐上安雅駕駛的車輛,AK12從副駕駛座拿了紙本簡報給我。

  「這任務……是地獄級別的吧?」我看了一下簡報,光是任務地點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我感到不寒而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