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3 入境小事】

黑兔 | 2024-01-31 11:12:32 | 巴幣 1002 | 人氣 281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3-3 入境小事

  「長官,SASS已經維修完畢,據說已經重置了所有數據和記憶,而且接取了她重置後的第一個任務。」
  「我能看到到她深層記憶的檔案,難道核心人形廢棄的記憶與感情不應該被刪除嗎?」

  黑暗的房間,簡陋的紙箱上放著一台筆記電腦,女孩報告著她目前得到的情報給予她的長官。

  「妳管的太多了,注意好妳的任務。」她的長官給予的回覆十分冷漠。

  「是的……我很抱歉……」
  「特種作戰人形,可露凱目前已經被解除所有軍務,並且沒收了槍枝持有權。」
  「特種作戰人形,AK12目前與希露亞前往莫斯科,預計一周後才會返回。」
  「特種作戰人形,AK15、AUG、奇塔,全部都是重創狀態,東方島這裡因為素體準備不足,所以不允許使用快速治療儀來維修;他們把資源都花費在妮娜身上。」
  「新指揮官與一眾人形也都是重創的狀態,看來我們先前貨船的絆子確實拖到了她們的後勤資源。」

  女孩長長嘆了一口氣,這是她最近得到的情報,她不知道這些情報是否對她的長官有用處。

  「追蹤得到他們下一個行動嗎?」看來這些情報對長官一點用處都沒有,他甚至沒有思考就詢問了下個問題。

  「抱歉……我現在的狀態,沒辦法獲取更多的情報,如果我強制入侵系統,她們會直接抓住我的。」

  隔壁戶的房門打開,嘎嘎作響的木門瞬間讓女孩的嗓子眼提到最高,她安靜觀察著外面的動靜,只是隔壁的人形平常的外出罷了。

  「妳是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長官從她她緊張兮兮的語氣,表現出不滿。

  「長官……非常抱歉,另外那位新指揮官和妮娜一樣接受了快速的治療療程,據說是為了要快速出動下一個任務。」

  「我們把那個女人的素體、雲圖、還有核心都扔了回去,妳啟動黑核系統,這比妳在那刺探半天有用多了。」

  「了解,長官,我現在接通單向通道讓黑核系統接入……」
  「接入成功指揮官。」

  "好痛喔!為什麼那個新指揮官要突然追過來啊……而且她旁邊那個兇巴巴的女生也好奇怪……"
  "請、請把我的任務簡報還我……拜託了。"
  "想要簡報,那妳得加入我的編隊才行哦!"
  "白癡啊,彥平,你這樣誰會想加入啦!"
  "不是妳想的那樣,SASS,這位指揮官也是小菜鳥,和妳一樣。"

  一串對話聲出現在電腦,這是彥平、可露凱還有SuperSASS三人的對話。

  "抱歉,我的頭突然好痛……這是吃冰的副作用嗎?"
  "怎麼可能!只是剛出廠會有些錯亂而已,沒事的沒事的。"
  "為什麼我的任務會這麼難?我必須直接在CIA門口等待指揮官他們嗎?"
  "如果指揮官他們身分敗露的話,我們得阻止追兵啊,放心,我會陪著妳的!"
  "謝謝前輩……"
  "那個!指揮官,請幫我再點一個綜合聖代,我要特大的。"
  "還有……今天是指揮官請客對吧……?"
  "可露凱都那樣說了,我當然是請客呀,服務員不好意思,這裡要再一個特大的綜合聖代。"
  "SASS食量真大。"
  "人形都愛吃甜品對吧?"

  女孩凝望著電腦螢幕,帶著一絲羨慕低聲喃喃自語。她將今天收集的對話傳送給自己的上司後,回到了她簡陋的床上。

  「我也想吃聖代。」拿出手機叫外送,她在便宜的咖啡廳點了一份簡餐還有聖代。等待的時間十分漫長,她坐在窗邊看著夜景發呆,對自己的任務感到無奈。

  「好羨慕彥平……當指揮官無憂無慮的,還可以和人形約會,我只能在這裡執行任務,動不動還要被罵。」

  女孩懶惰地躺床看著東方島匿名板,不知過去了多久,她點的外送還沒到,飢腸轆轆的女孩重新把注意力放在筆記電腦上。

  電腦監控的目標也沒有其它值得注意的聲音,只有人形SASS輕輕的呼嚕聲,似乎是已經睡著了。

  「我的外送怎麼還沒到……都已經過去三小時了……」
  「天啊!單子沒送出去嗎?」
  「真是不幸啊……嗚嗚……」


* * *


  「怎麼了,彥平,你看起來很緊張。」

  因為任務的緣故,托洛洛很早就和隊友們出發到丹陽號上,按照希露亞的計畫準備以不同地方進入美國境內。

  我和AK12不同,我們先前往中國,再從中國搭乘飛機前往加拿大。AK12換上了一套深藍色的西裝、紅色襯衫與白色的領帶,這是一套她以前穿過的西服。

  「以前的身體塊頭太大了,沒什麼機會穿西裝。」我也換了英挺的西裝,也許是不擅長穿這種剪裁的衣服,我總覺得身體活動有些彆扭,我嘗試活動,果然還是不習慣。

  AK12看我不自然的模樣,拍了拍我的背,戲謔地說:「你得順其自然,彥平。之後會有很多機會穿的。」

  這段期間我們必須盡量模仿原本兩名特工的行為,原先的特工前些日子在俄羅斯執行間諜任務,被國家安全局給逮捕,希露亞自然的從安全局要到了他們所有的資料。

  這個兩人成了我與AK12兩人偽造的目標,我們從他們位於加拿大首都的安全屋取得了一些情報。

  「艾卡伊兒與艾倫,這名字真有趣。」

  安全屋留下的私人物品可以判斷出艾卡伊兒的官階比艾倫高,又是艾倫直接的長官,而且兩人私下有著曖昧的關係。

  艾卡伊兒也是非常強勢的特殊人形,通常在兩人的行動中佔據主導地位,不過她也很能與她的屬下艾倫好好相處。我猜測這艾倫八成是個抖M才是。

  「這次大小姐抓玩蟲子之後,我們就要接著與各大國搶奪艦船人形科技了。」
  「當驅逐艦與航空母間都只需要一名人形就能夠全面自動化,不需要像以前需要上百名船員,那能夠節省多少人力。」
  「不過那裡的鐵血可不是吃素的,他們總是能夠把一些科技融合成奇怪的東西。」

  我們一邊觀看這兩名特工的履歷,AK12一邊與我說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任務。

  「不過更多人想要的是從我們這裡得到好處,因為我們已經承包了日本政府的重建委托,甚至可能空手套白狼得到艦船人形科技,丹陽號就是他們示好的禮物。」
  
  從AK12那裡了解更多的關於東方島的事情,希露亞的靠山是中國與俄羅斯的大總統,靠著這兩座山她藉由重建的名義將東方島政府抹殺於國際。

  她有自己的理想,一邊重建東方島,一邊承包中國與俄羅斯的許多委託,但是她知道自己需要有些東西握在手中,才能和這兩強國保持合作關係。

  「呵呵,真有趣,這兩人參與過赫盧希夫中立區爭奪黑核系統的行動。」
  「新曆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那是我最討厭的日子,12姐。」
  「能與一半的隊友重逢已經很幸運了,彥平。」

  希露亞的手段非常的激進,她喜歡從羸弱的委託方手中反手就把委託方給吞了,包括北聯的格里芬,也是用同樣的方式,被希露亞反手給炸掉,然後奪走了科技與客戶訂單。

  「我們已經到了,準備一下吧,艾倫。」
  「接下來的行程我已經安排好了,任務前這兩天別太緊張。」

  經過長途的空中旅行,我們到達了維吉尼亞州的杜勒斯國際機場,我們本身就擁有CIA特工的偽造身份,這會讓我們入境的過程更加的順利。

  「歡迎回家,艾倫先生。」隨著希露亞精心準備的護照和證件,加上CIA的身份,我順利地通過了安檢,幾乎沒有遇到任何困難。

  「抱歉艾卡伊兒小姐,這是這幾天突然增加的規定,就算是有特殊身份的人形,也都要嚴加檢查。」

  但輪到我後方的艾卡伊兒時,情況出現了變化。儘管我們的身份同樣都是偽造的CIA特工,但因為人形的這個身份,同時三名安檢人員對她展開了更加徹底的檢查。不光是行李與證件,甚至涉及到了對她個人的仔細審視。

  艾卡伊兒的行李被徹底搜查,就連私人日記這種東西都被當作審問的媒介,鎖性艾卡伊兒仔細研究過了這些東西,才能在一連串的問題對答如流。

  我全程在一旁靜靜關注,對這突發狀況感到焦慮,但卻無法介入,只能默默在心中祈禱艾卡伊兒能夠應付那些針對人形的問題。

  「軍用人形編號,94121516,在遊騎兵服役十年,參加對聯邦的數場軍事行動……您可真是戰功彪炳啊。」安檢人員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的人形資料,他戲謔地說著:「和您相比我可真是微不足道。」

  「您懂得,為了國家赴湯蹈火,那就是我的使命。」面對安檢人員赤裸裸的挑釁,艾卡伊兒沒有失去該有的冷靜:「希望您能夠理解,無論作為人類還是人形,我都在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就算在那地方服役過,妳終究只是個人形,別忘了人形服從的本分。」顯然這不是一個對人形友善的人類。艾卡伊兒才終於通過安檢。

  「最近美國政府加強了對人形的安檢,原因是有情報顯示有組織試圖利用人形進行間諜活動和恐怖襲擊。」經過百般刁難後,另一名安檢人員前來為艾卡伊兒打了圓場,才讓她順利通過安檢。

  背對那名安檢人員,艾卡伊兒徑直走向我沒有回頭,面無表情的她只是睜開雙眼直盯我看,她的心情肯定是很不爽,才會故意用雪狼之眼嚇我。

  「我們有正式的入境程序還有文件,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
  「呣呣!可惡!」
  「MG4把我的糖給我!我要好好補充糖份!」

  我注意到後面又有一組人形嚷嚷著被攔在了安檢,而且竟然是托洛洛她們五人小隊。

  果然人形要入境美國的安檢等級提高了,就連艾卡伊兒完美的偽造身份都能被刁難,更別說這些以旅遊為目的的人形了……

  「怎麼辦?MG4,好不容易才能來美國玩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咧?」
  「托洛洛想去天文館……」
  「我們的護照和身份都很正常的呀。」
  「奇塔可是搭了好久的飛機……討厭……」
  「在這裡猜也沒有用,我和大小姐說一下吧。」

  「別管閒事,我們沒辦法處理這種突然提升的安檢等級。」艾卡伊兒見狀攬著我的肩膀把我架走,試圖不讓我被她們五人發現。

  也是,如果被奇塔或琳德發現,以她們的嬉鬧嚷嚷的個性,我的偽造身份肯定會馬上被拆穿,於是我們趕緊離開的安檢處。

  「唉,每次被人類這樣刁難,都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艾卡伊兒感慨地說道:「作為人形,無論我們如何努力,似乎總有一層無形的隔閡存在於人類與我們之間。」面對這話,我陷入沉默,深深感受到了艾卡伊兒身為人形的無奈。

  「妳們已經決定好這兩天要住哪裡了嗎?」負責境內任務大部分事項的安雅早已經在機場外等候我們,安雅遞了兩份手繪任務簡報給我們:「已經確定軍用列車經過華盛頓的時間是後天的下午兩點左右。」

  「了解。」艾卡伊兒看著安雅遞過來的手繪簡報,上面的塗鴉看起來像是鬼畫符,我們必須自己判斷那些地圖、標記還有塗鴉。

  「難得出來一趟,這些費用都是公費,可以和大小姐報銷的。」
  「總之送我們到四季酒店吧。」

  艾卡伊兒咯咯笑道,她知道安雅有能力,但沒辦法像她一樣住進奢侈的酒店,因為安雅還需要籌備許多與我們任務有關的事項。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四季酒店,以卓越服務與奢華住宿聞名於世界的豪華酒店。艾卡伊兒於刃有餘的拿出一張黑卡交給櫃台人員,接著很快就有人領著我們入住房間,我們住進了東翼總統套房。

  安雅則協助我們將後車箱的「行李」一同運上房間,而不是經由酒店人員的手,為此艾卡伊兒還花了一百美金假裝是安雅小費。

  「五星級的飯店啊……」

  看我目瞪口呆地檢視環顧總統套房,艾卡伊兒揶揄著我說:「別像個土包子一樣呀,坐下來吧,我們得解開安雅的暗碼才行。」她拍拍身旁的沙發,示意我趕緊過去。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而且考慮到我們任務的難度,花這點錢是理所當然的,對吧,艾倫。」
  「那麼,我們來看看安雅的塗鴉……」

  安雅給的簡報如果不是在那些塗鴉上有註解,根本就不知道她在畫什麼,比如說:CIA南邊停車場的位子有一輛車,裡面會有我們需要的武器箱,但那車子卻被她畫成了坦克車,然後註記卻寫著黑色休旅車。

  「果然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呢,比如艾卡伊兒不擅長操縱載具。」
  「呵呵,如果我總是佔盡風頭,那還有什麼樂趣呢?」

  我們花了些時間解讀完了安雅的手繪簡報,弄清楚她在哪些地方放置了武器箱以及車輛:安雅會在CIA南邊的停車場放置一輛黑色休旅車以及一輛重型機車,如果我們事跡敗露,這是我們唯一對外的交通工具。

  Chain大橋附近也會有一個武器箱,若能夠在這裡與MG4的小隊會合,這裡是彈藥的補充地點。

  另外華盛頓特區一路往地鐵的路線,安雅都放置了許多武器箱在隱密處,以便我們撤退能用上。當然,這些東西能夠不用上是最好的,畢竟沒人想在美國的首都行蹤敗露。

  「那麼,還有兩天的時間,咱們終於可以好好培養培養感情了,對吧?彥平。」

  AK12在最後突然改口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偽造的身份,我還在研究簡報時,她早就放棄安雅的鬼畫符,逃走去換了身衣服。

  性感的薄紗睡衣,我的天……AK12的身材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更別說是這種誘人的睡衣了。真希望這種誘惑不是她設下了另一個陷阱……

  「我有托洛洛了,12姐。」
  「小搗蛋,我們可是情侶,就算只有兩天的時間也得好好演戲才行。」

  AK12十分挑釁地環抱還在沙發認真看簡報的我,她輕輕在我耳根旁吹了一口溫熱的氣息。這是我最害怕的進展,AK12的每一步都讓人摸不透她是認真的還是在開玩笑,包括調情。

  「咱們有很多時間,不是嗎?呵呵。」
  「放心吧,我很清楚你喜歡的類型。」
  「指揮官,請您看看托洛洛為您準備的新造型。」

  AK12學著托洛洛的口吻,想讓我從簡報中抽身看她一眼,不看還好,一看我差點沒忍住。

  AK12把自己的頭髮瀏海弄得和托洛洛一樣,只要將遮住的瀏海掀起來,就會出現寬大的額頭。她甚至模仿了托洛洛常見的睡衣,換了黑色緊身運動內衣配上黑色褲襪。

  「不過姐姐我只能模仿到這裡而已,托洛洛的睡姿就算是我也沒辦法精準的模仿……」AK12表演了一高抬腿一字馬,展現著自己身體的柔軟度,她提到托洛洛的睡姿確實戳到我的笑點。

  「那種瑜珈睡姿就算是菁英也是模仿不來的,哈哈哈!」
  「還好我們不需要偽裝成托洛洛,不然光是睡覺的姿勢就破綻百出了。」

  我放下簡報,準備換掉這身西裝讓自己輕鬆點,經過AK12身後,她連托洛洛講話會晃動屁屁的動作都學得維妙維肖……這讓我忍不住……

  啪的一聲巴掌響聲!讓AK12整個人直接彈飛起跳,摔到沙發上。

  「彥平!你這該死的!我不是托洛洛啊!」她的口氣微怒,睜眼瞪著我說道:「所以最近的傳聞是真的對吧?關於你性騷擾人形,會去摸人形的屁股。」

  「才沒有!我只有打托洛洛的屁股而已,了不起再加上調皮的琳德……況且這是94姐傳出去的吧……」我大聲反駁我會摸人形屁股這傳聞。

  「哦?真有趣,AN94可不是那種會亂傳話的人呢,而且你剛剛的行為證實了你的傳聞哦,彥平。」

  「可惡……12姐,作為交換,妳可以幫我洗白這個假傳聞嗎……我確實沒有亂摸人形的屁股,我只摸過托洛洛和琳德的而已。」
  「我給妳94姐在咖啡廳Cosplay女僕的照片。」

  抱歉了94姐,為了我自身的清白,我只能把妳給賣掉了,請您千萬不要怨恨我。我將之前與托洛洛約會時拍下的好幾張AN94身穿女僕裝的照片全部傳給了AK12。

  「成交!我會幫你洗白的,彥平。」

  我先是對她的反應感到愕然,然後坦然地說。「沒辦法,剛才12姐模仿托洛洛模仿的太像了,尤其是那靠著沙發晃屁股的模樣。」

  AK12聽聞,不動聲色地繼續用雪狼之眼盯著我:「喔,那是托洛洛學我的,不是我模仿她,那麼接下來的懲罰,該怎麼做才好呢?咯咯咯!」

  我想我鑄下大錯了,AK12果然讓我摸不透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