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正太的逆襲

姜賢 | 2018-03-14 14:07:24 | 巴幣 7 | 人氣 168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每篇都可獨立閱讀,也可連貫閱讀。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
溫馨小提醒:
故事中的行為,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
  「呀,我的作戰服不見了!」早上,被一聲驚呼吵醒。昨天晚上我才在倉庫忙完,今天早上想說多睡半個小時,看來是沒有辦法了。我身上趴著的人形小姐們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也只能以苦笑回復她們。不久,有人衝進我的寢室了。
  「指揮官,你有看到我的作戰服嗎?」WA2000身穿水藍色洋裝出現在我的房間。
  「沒有,怎麼了?」我一臉正經地回應她。
  「我的作戰服全不見了,今天的作戰任務怎麼辦?」她一臉驚慌。
  「備用的也不見了嗎?」紫紅色的髮絲隨著頭部晃動而飛揚著。
  「先不要慌,妳先去找春田,請她統計目前這個狀況的人員有哪些。我待會會去調監視器的影像,先不要慌。」不知口頭安慰有沒有效果,但是看到她的神情有稍微冷靜,只能先這樣了。
  「五位小姐,該下床囉,我要工作了,不然我要打屁屁囉。」雖然是哄小孩的話,但是她們的神情卻帶著驚恐和疑惑,我沒有要打屁股啦。
  在後勤辦公室中,我細細地看著影像,沒有注意到四周的變化。「指揮官,這麼早你在看什麼?」德語女聲。
  「早啊,我在看看是誰在大半夜闖進指揮部?」
  「我不在的時候,指揮部發生什麼大事了?有小偷嗎?很貴重的東西不見了嗎?」
  面對一連串的疑問,我停下我的動作,轉身過去。「衣服,有人形的衣服不見了。」
  只是,聽我一說完,聽者的臉色由疑問轉變為嫌惡。「指揮官,你終於朝向奇怪的路走去了。」安娜後退了數步,並且抓緊自己的衣服。
  「安娜,我沒有做那些事情,你可以看看影像。我昨晚在倉庫忙到十一點,之後我就回到房間,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我沒想到她竟然誤會我了。
  「好吧,雖然我不太相信,但是監視器影像還是要很多人才能看完吧。莉莉、米亞、茉莉妳們待會過來幫忙分析這些影像,除了一般成像外,也檢查紅外線熱成像,應該會看到有趣的東西。」有了人手幫忙,影像分析的速度變快了。在紅外線熱成像的協助下,發現有不明的熱源,形狀有點像軸承摩擦產生的熱量。現在這邊會玩模型車的會有誰啊。
  依照現在的情況,她們出任務會出現一點狀況,我一方面聯絡總部調備用作戰服,另一方面也希望做一些新的嘗試。
  「指揮官哥哥,你把大家叫來倉庫要做什麼呢?是想要證明什麼東西嗎?」春田穿著亞麻色系的套裝,並且一手做出了拇指套進食指與中指間的手勢。
  「不,因為剛剛聯絡總部,作戰服沒辦法一天內送過來,所以我想出的替代方案是,新作戰服,請各位先穿看看,我會跟自治會報備的。」不要在奇怪的地方挖苦我啊。
  「是...是很奇怪的衣服嗎?」M1A1穿著米白色長襯衫,暗紅色吊帶長裙,並帶著一頂草帽。「加蘭德也有嗎?」
  「大家都有,」我看著春田收集到的名單,這次所有的作戰人形都有受害。「不要緊張,拿到衣服後你們先回到宿舍換,我先去自治會一趟。」我把任務交給了安娜、春田和斯登,希望我會來之後一切都會好轉。我也拿了一件作戰服,這件作戰服本來是為了未來的作戰而穿,沒想到現在就要用到了,就先這樣吧。
  我趕緊衝到自治會,雖然他們議會沒有會期,但是行政部門還是有作業的。說明來意後,他們也接受我的說詞,並且將我手中的作戰服作拍攝建檔的動作。完成自治會的工作後,我趕緊前往林大哥的布店。
  「林大哥,有事要跟你報備一下。」我氣喘吁吁地說著。
  「阿哲,好久不見,先坐一下,我去泡個茶。」林大哥放下手中的工作,正準備去泡茶。
  「別,別,我家的客人還在等我解決問題。因為她們的衣服不見了,所以我現在要去找出是誰跑進我家了。」我揮了揮手,趕緊停住他的動作。
  「衣服不見了,有錄影影像嗎?」林大哥一臉疑惑地問著。
  「有,不過是紅外線熱成像。怎麼了嗎?」這時我才發現林大哥話中有話。
  「這事會有點難辦,你能夠當成小孩子的惡作劇嗎?」林大哥的臉上異常的哀傷。
  「不,如果是惡作劇,也會使我的客人有困擾,難道林大哥你知道是誰做的?」雖然很對不起林大哥,但是想到他們的作戰服都不見,每次光補給就是困擾了。
  「知道,但是能不要追究好嗎?這是我們自治會的錯,我們會補償你們的。」林大哥歉疚的臉我也看不下去,但是事情應該要面對,而不是隱瞞才對。
  「不,如果我不知道真相,我會背棄與自治會的合約,將我家的人形全副武裝的在鎮上行軍。」真的很對不起林大哥,背棄合約是我的下下策,希望林大哥不要見怪。
  看著我勢在必行的態勢,林大哥嘆口氣,拿出了紙筆,寫下了住址和姓名。「答應我,不要追究,自治會虧欠他太多了。」
  「好,我只是要找回衣服而已。」我拿到紙條,對林大哥苦笑著。
  回到基地,全部人形都換上新的作戰服,上衣與長褲為了要方便行動,採用的是伸縮性較強的材質,並且考慮到近戰危險性,纖維採用玻璃及碳管交織而成,並且在織法上採用透氣且保暖的作法。只是穿在他們的身上會很凸顯身材就是了。所以我還搭配了戰術背心及其他配件。
  「指揮官,你回來了。」一頭雙馬尾金髮的黑衣少女在我的面前,臉上罩著戰術面罩,具有防毒及通訊雙功能。
  「恩,我回來了,斯登。大家的狀況呢?」看著她穿著的作戰服,如同我所設想的。我放輕鬆地和她寒暄。
  「恩,很不好,指揮官看起來,智商不高的樣子?」她的口氣十足嫌惡,似乎受到很大的創傷,還是戴上面罩讓她出現另一個人格了。
  「....」聽著她的話語,我的臉部不禁糾結了。
  「嘻嘻...哈哈哈,」一陣輕笑聲轉變成捧腹大笑。「指揮官你的表情好好笑,你被我騙了喔。」斯登捧著肚子,彎著腰笑著。難道她們也會演戲嗎?
  「斯登,認真點,回報情況。」我用手刀輕輕敲了她的頭。
  「好啦。春田已經將參與作戰任務的隊伍帶出了。安娜小姐已經分析出侵入者所使用的方法,以及可能侵入地點,是我們的後門通氣孔。格琳娜已經在調作戰服了,明天晚上七點整會送到。」
  「好,我了解了。另外,臨時指揮權交接,斯登,從現在早上十點到明天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整,整個指揮部的基礎運作交由安娜.施密特做決策,斯登妳一樣擔任副官,協助安娜完成決策。這次任務有點複雜,斯登,請妳幫我忙。」
  「沒問題的,只要指揮官信任我就好了。」一個軍禮,一個眼神交流,盡在不言中。
  將參與行動的名單確認後,我便躺平補眠了。
  晚上十點半,我起身穿上新戰術服,腰部配上VP70,大腿配上戰術直刀,穿上戰術背心,放入兩個滿彈夾及一把戰術折刀,其他裝上口糧條,或許是考量某位小可愛吧!
  十一點整,我準備走向門口,看到FNC站在走廊上。嬌小的身軀在昏黃的燈光顯得瘦弱,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或許會誤認為是芭樂戀愛喜劇的橋段。
  「FNC,睡不著嗎?明天還有任務喔!」我蹲著身子與她的視線平行。
  「嗯,肚子餓了,想要吃...」吃貨啊。
  我掏出兩條巧克力風味口糧條。「給妳,吃完趕快上床睡喔!」
  手上接過口糧條,FNC直勾勾的看著我。「指揮官,多謝。還有...不帶我去嗎?」
  看著她的反應,我的嘴角抖了一下。「小朋友要乖乖聽話,快上床囉!」隨後抓了抓她的頭髮。
  被我蹂躪完髮絲的FNC甩了甩頭,就轉身離開,走到半路,轉過身來,輕輕的說了句。「指揮官,請注意安全...」說完,便撲顛撲顛的離去了。隨著象牙白的碎花睡衣離開視線後,我走向大門。
  到達門口,月光下映照著七道身影,一幅靜謐美好的剪紙藝術就呈現在我的眼前。沒有任何反光,包含武器、配件、衣著在內。
  「啊啦啊啦,指揮官哥哥沒有帶FNC過來嗎?」帶著身穿睡衣的幼女出任務,這是什麼奇怪的畫面啊。
  「指揮官,不要做一些讓人誤會的事。就算很熟練也是一樣。」帶蘿莉出場嗎?不,這我完全不熟練。
  「好啦好啦,我們快走吧。」我也想快啊,不過現在才十一點半,就讓我說幾句話吧,但是只因為是同型,個性要這麼像嗎?
  「一切都聽45姐的。」好,好,聽姊姊的話準沒錯,但是這次的行動不需要讓妳跳火坑喔。
  「指揮官...這次任務...拜託你了。」我會加油的,416,也拜託妳了。
  「指揮官,可別忘記人家喔!」不會,不會,妳跟416可是姊妹呢,才不會忘了你們。
  「阿兄,這次的任務趕緊說明吧,不然時間就快到了。」還是自己的妹妹最好啊。不過我怎麼覺得身後有一股視線,如果不解決的話,還挺頭疼的。
  「IWS2000,妳不休息嗎?明天妳還有任務喔。」IWS2000栖栖囌囌的從矮樹叢中出來,她的槍枝沒有經過處理,映射出槍身。
  「我要65妹妹陪我睡~」不要用這種方式要抱枕。
  「我們任務很快就結束了,先回房間,等到任務結束後,我會叫T65陪妳一整天的。」
  「真的嗎?謝謝指揮官。」隨後就踩著跑跳步會宿舍了。大概T65會恨我一整天吧。
  我清了清喉嚨。「任務很簡單,找衣服。WA醬,春田,G28,妳們三位在任務點附近的狙擊點待命,不用狙擊,只要幫忙觀察有沒有奇怪的人影就好。45,9,妳們就在任務點附近繞繞,有動靜就撤退,不要衝突。416,65,跟著我就好,幫我看好背後。以上,有疑問嗎?」沒有聲音,很好。「對時,現在時間十一點五五,三百秒後出發。」
  一陣訊號音響起,我掏出通訊平板,是安娜的信件。

指揮官:
  任務地點的情況如附件。趕快完成任務,洗刷你的冤屈。
安娜

  看來我的狀況安娜也很擔心呢,要趕快完成任務了。
  到達任務地點,這是三角建築的雜貨屋,狙擊三人組已經就定位了,偵查的兩人組也開始巡迴了,我則在店門前,這是一面是磚牆,兩面是玻璃窗的店面,而店內有微光閃爍。我傻住了,本以為是大家熟睡的時刻,但是店主人似乎失眠呢。
  我深呼吸數次,放鬆我的情緒及肌肉。我正要伸手開門時,門,打開了。一位瘦弱的金髮男子拿著一盒蛋糕走了出來。
  「你是我們這個鎮上的承包商吧,我是比爾.米勒(Bill Miller),是凱爾(Kyle)的叔叔。給你們添麻煩了,過兩天,我在帶凱爾到你們那邊賠罪。」男子的聲調疲弱,似乎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
  「不,是我們這邊的問題,我們只是想詢問你們是否有看到我們人形的作戰服。」既然他都提到承包商,我就把問題攤開吧。
  「在山上,過兩天我會送過去。」男子的聲音依舊弱氣。
  「叔叔,不用對他們這麼好,他們都是欺負媽媽的惡魔,回到地獄去,臭魔鬼!」在微光之中,小男孩的淚眼是令人不捨的,不論他是用多麼惡毒的語言咒罵著。
  「凱爾,不可以對客人那麼粗魯。」比爾高聲怒斥。
  「可是...可是....」小男孩泫然欲泣。
  「米勒先生,沒關係,改天我再拜訪。」我接過蛋糕,轉過身,發下命令,靜靜地聽著身後傳來低沉的哭泣聲。
  隔天一早我衝去林大哥的店,沒想到林大哥已經在門口等我了。「阿哲,早啊,先進來坐,我泡杯茶給你。」跟昨天一樣無害的笑容,我只好隨著他的步調走了。
  「米勒一家是怎麼回事?比爾.米勒怎麼會知道我是承包商?凱爾她媽媽怎麼了?到底前承包商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我一股腦地將我腦中疑問全盤說出,只見林大哥不疾不徐的泡著茶,好似他早已猜到我會問這些問題。
  「先喝茶吧,我慢慢跟你說。」林大哥拭淨了茶几,接著緩緩地說出了往事。
  十二年前,蘿絲.梅拉達(Rose Melada),凱爾的母親,在美國避難時,認識在美軍服役的克雷格.米勒(Crag Miller),相識相戀的兩人,生下了小凱爾。過了五年,米勒一家回到了蘿絲的故鄉,法羅。而比爾則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哥哥,便跟著過來。在這裡,米勒兄弟開了雜貨店,而蘿絲則在酒館駐唱,由於天生帶有吉普賽人能歌善舞的血統,在酒館頗受好評。這樣的好評,也獲得了不少的覬覦,其中就是前承包商,馬力歐.費雪(Mario Fischer)。馬力歐是前歐聯軍的下士,與自己的同袍組成了軍事承包商,承包了法羅的治安業務。當時擔任自治會委員的比爾極力反對,認為持有槍械就能達成制衡。只是,自治會其他成員沒有接受,他們選擇了承包商。之後,馬力歐就在這個鎮上作威作福好一陣子。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晚上,蘿絲沒有回家,克雷格交代比爾照顧凱爾就出門了。那晚,比爾夫婦都沒回來。隔天一早,米勒夫婦被發現陳屍在葡萄園中,蘿絲全身赤裸,胸口一刀,克雷格則是四肢殘缺不堪,頭部及軀幹都是淤血。比爾將凱爾託付給我後,就去認屍了。認完屍後,他一臉鐵青地帶走了凱爾,不論我如何慰留都沒用。再隔一天,自治會的門口吊了一串人頭,比爾從那天起就退出自治會,直到現在。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
  「不要插手,晚點我會將衣服送過去。」
  「這樣是逃避問題,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逃避又如何,我虧欠他們太多了。」
  「你要內疚,可以。但我不想變成箭靶,我要用我的方法解決。」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回指揮部的路上,我買了一套女裝,另外聯絡指揮部內的所有人形,導引自己的魁儡人形到指揮部的門口,並穿著著外出服。
  我回到寢室,穿著好女裝,化好妝,便取著輕型炸藥及震動型引信到了營區門口。將每一個人形安裝好引信及炸藥後,我便指揮著眾人形到達荒廢的葡萄園。
  在那裡,只見凱爾失神的坐著。我領著一群魁儡人形慢慢靠近,但是乾涸的土地卻鑽出無數隻一代人形,包圍著凱爾。
  「爸爸、媽媽,凱爾會保護你們,再也不會有惡魔打擾你們。」凱爾低語著。而我身後的魁儡人形一具具發出爆裂聲。我轉過身,看到無數量模型車正在衝撞魁儡人形,魁儡人形受到衝擊後,引爆炸藥,便斷了身上的肢體。殘缺的傀儡人形,依舊是可以再次行動。殘缺人形逐漸逼近,一代人形也包圍的更緊密。
  「惡魔,滾開,快滾回地獄。凱爾的爸爸和媽媽不會再被你們欺負的。凱爾會保護他們。」凱爾哭喊著,並且用他小小的身軀擋住大大的墓碑。
  我下達指令,停下了魁儡人形的動作。一個人孤身走進一代人形築成的牆,由無數電纜所導引的人形牆中。一代人形並沒有核心,也不會獨立思考,需要下達指令才可以。他們被下達的指令應該是屏蔽,只要拔除電纜,就不會有電源供應及指令傳達的情況。我開始徒手拔掉電纜。人形數目略多,當我拔完時,我滿身大汗,氣喘吁吁。凱爾則一臉驚恐地抱著墓碑,瑟瑟發抖。
  我跪下,俯首。
  凱爾見我沒有動作,撐著顫抖的腳起身。「惡魔,快滾回地獄去,凱爾的爸爸媽媽不歡迎你,滾回去。」一邊說著,一邊舉起腳踹著我的身體。我忍受著,直到...
  「凱爾,住手。」比爾從遠方高喊著。過了一會兒,林大哥把我扶起來,而我的假髮掉了,身上也滿是髒汙。
  「阿哲,你怎麼這麼笨?」我沒回答。我看向凱爾,他滿臉通紅,眼睛紅腫,口中不停地咒罵著。
  我揮開林大哥的手,走到凱爾的面前,伸出我的雙手,將他擁入懷中。「對不起,請原諒我們,請原諒我們這些大人,請原諒我們的錯誤決定傷害了你。」我不停的流著淚,期望著這些淚能洗清凱爾心中的恨。凱爾的哭聲漸漸消逝...
  晚上,作戰服被送回指揮部,但是總部及林大哥過兩天還會再送作戰服過來,現在作戰服爆倉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
碎碎念:
前一篇是蘿莉,這篇是正太,御姐跟兄貴早晚會出現
這篇是替第二部鋪路
這個小正太其實是天才
再次提醒:故事中的行為,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FNC珍蚌,小蘿莉大勝啊
感謝看到現在的各位看官,也感謝給我GP的各位大大,有你們的支持,才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