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2-10 曲終歸途】

黑兔 | 2024-01-12 20:04:38 | 巴幣 1014 | 人氣 129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2-10  曲終歸途

  「格里芬的指揮官呢!快滾出來!破壞者大人來支援你們啦!」

  「支援是破壞者啊,看來我們沒辦法安靜休息了。」無線電傳來了吵吵鬧鬧的聲音,一直為我們警戒的AK15露出冷酷的笑容,卻仍一直保持高度專注,銳利的眼神不時注意四周。

  我們原本堅守的建築因為火箭彈的轟炸也面臨倒塌,周遭所有的建築也都處於岌岌可危隨時會崩塌的狀態,幾乎全是傷兵我們也沒辦法移動太遠,只能在已經塌毀的建築混凝土上休息,並用移動盾牌做掩護。

  我看到整群黑壓壓的人影靠近時,心都提到嗓子眼上,這一波如果還是敵人,也能對我們造成致命的傷害,AK15拍了下我的肩膀示意我安心:「那是支援的部隊,對你來說可能會有點吃驚。」

  一群我熟悉不過的人形,鐵血的作戰人形走向我們,最前頭的是以往的老對手,鐵血菁英人形破壞者。

  她昂首闊步踏著誇張地擺動兩手往我們走來。

  「指揮官在哪裡?」她手一揮,鐵血人形開始包圍我們,我始終對這群鐵血人形保持高度警戒。

  「看到了看到了!AK15!」破壞者一個人跑向AK15,身上的重武器發出嘎嘎聲響,她笑得很開心:「高興吧!我來支援妳們啦!先讓我看看你們失敗的指揮官長怎樣!」

  超想扁她的……但現在我的右手因為受傷已經沒辦法動彈,身體也只讓芙洛倫做簡單的止血與止痛,我光是連舉手都感到吃力。

  AK15對破壞者指了我的位置,這個腰間掛著兩門大型榴彈發射器,身後揹著方形的發射筒與武器箱,矮不隆咚的小傢伙朝我走來。

  「這就是指揮官嗎?真弱,讓我看看你長怎樣!」她把我的頭盔拆下來,被我的骷髏面罩給嚇得往後好幾步:「怎麼是骷髏頭!嚇死人了!」

  我無奈地看著她,真的很想直接爬起來給她腦袋來上幾拳。

  「妮娜!」她又看到在旁邊熟睡的妮娜,興奮地跑過去,不過被AUG給擋下。

  「我帶來了醫療用品,我覺得妳們一定會需要的!」破壞者把身後的大武器箱小心放在地上。箱子裡滿滿的全部都是針筒、各種顏色的輸液袋及止痛劑等等五花般門的醫療用品。

  「幹得好,破壞者。」芙洛倫開始整理箱內的藥品,就地熟練地調製藥劑,她很快就弄出一些藥品。先是過來將淡色的治療針扎在我身上,並且為我輸血,然後趕緊去醫療情況最嚴重的妮娜。

  原以為治療針會有劇烈的副作用,但經過芙洛倫調製的治療針卻一點也不疼痛,反而讓我的身子感到放鬆。

  「那麼我去旁邊警戒了!」破壞者又經過一次我身旁,對我做了鬼臉:「你長的好醜喔!指揮官!」

  這話讓還醒著的人形們不禁都笑了出來,靠在我身上的托洛洛正陰著臉從身上找手雷,還好我們的戰術道具都用光了,不然她可能想把手雷塞到破壞者嘴裡。

  又過了幾分鐘,空中出現兩架魚鷹運輸機,這兩架運輸機的出現終於讓高度警戒的AK15放下防備:「終於能回家了。」

  強勁的螺旋槳風切割過廢墟的寂靜,吹起周圍的灰塵與碎石。隨著它們停穩,塵埃緩緩落定。艙門緩緩打開,AN94從裡頭走出來時我感到激動不已。強大、神秘而且可靠,全副武裝的AN94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強心針。

  「9……94前輩……」托洛洛踉蹌地站起來,受傷的她一步一步艱難地往AN94走,見狀AN94趕緊上前攙扶托洛洛,她扶著托洛洛慢慢走進運輸機。
  
  「等等……前輩……彥平呢?」托洛洛慌張地張望四周,試圖尋找我的身影:「彥平不見了……前輩……彥平他在哪裡?」

  「我們等等就把他送上來了,他很安全。」AN94摸著托洛洛的臉龐溫柔地說。

  接著AN94與和一名銀髮的女指揮官走向我,女指揮官的臉色似乎不怎麼好看。

  「辛苦了彥平,我們來接你們了。」AN94脫下面罩,溫柔地對我說,她散發的溫暖氛圍,包覆並安撫著在場重傷的所有人。

  「您是我的新指揮官彥平先生?我叫托卡列夫。」銀髮的女指揮官走向我,她的話讓我感到疑惑,而且她的雙手一直放在身後,好像在警惕我:「今後請您多多指教了。還有,請您紳士一點不要摸我的屁股……」

  太過疲憊的身心,我對托卡列夫的話沒有反應,只是看著AN94,表達著「是不是妳又和她說了什麼。」畢竟AN94總有一些不經意的小惡作劇。

  運輸機陸續走出的黑衣士兵用擔架開始搬運受傷的人形上運輸機,芙洛倫捧著三大包淡綠色的輸液袋及血袋,等待她們將我抬入艙內。

  我擔憂地盯著她腹部的傷口,「芙洛倫,妳自己沒事嗎?」

  「別擔心,我是醫療人形呢!嘻嘻,才從病床起來沒兩天就急著要小護士的特別看護?你可真壞呀,彥平寶貝。」芙洛倫挑逗的言語和招牌賤笑又出現了,她細心將我與擔架固定在坐位上,雙手在我身上撫摸著:「期待吧?嘻嘻?」明明是檢查身體狀況,被她弄得像調戲一樣。

  她尋找適合的位置,接著幫我打了兩針針劑:「安心休息吧,然後起床再接受小護士的特、別、服、務!」這兩針讓我的視線逐漸恍惚,彷彿從這混亂的戰火中抽身,放鬆的心情讓我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

  琳德全身上下被裹得像木乃伊一樣,她的輸液袋與大家不同,是琥珀色的,另外還有青藍色的人形專用冷卻液。芙洛倫卸下她身上的機械盾牌,然後在琳德身上摸了摸:「嘿嘿……彥平好癢啊……」聽著琳德的夢話把輸液針頭慢慢刺進她的手裡。

  「好棒……好多的糖……」琳德可能是唯一一個做著美夢的傷員吧。

  之後她一一為其他人形用上的墨綠色輸液袋與冷卻液,她在艙內忙活著,斷手斷腳的公主、瑪綺朵、AUG,她將一團團墨綠色的球體用繃帶包裹再斷肢處,然後為她們固定好點滴,最後在打入針劑讓她們緩緩入眠。

  傷勢較輕的AK15、湯姆森就比較簡單了,芙洛倫在她們兩個手上插上針頭之後,把輸液袋和冷卻液固定在她們肩膀上就完成了醫療。

  「托洛洛,我幫妳弄好點滴妳再關心彥平吧!」芙洛倫小心翼翼地把輸液袋與冷卻液針頭固定在托洛洛手上,托洛洛從我上機後,就一臉不安地待陪在我身旁,她摸著我熟睡的臉龐,眼角濕潤並把頭靠在我身上,這能夠安撫她經歷過殘酷戰場的心。

  「妮娜真是太胡來了。」芙洛倫結束托洛洛的治療後,開始專注於旁邊的妮娜,妮娜身上掛著近十包的輸液袋,除了墨綠色與青藍色的輸液袋之外,另外還有她特別調製的口服藥水,她必須保證妮娜的狀況,畢竟所有人的傷勢她是最嚴重的。

  「好好照顧大家,托卡列夫。」

  運輸機旁,AN94輕聲交代托卡列夫,這個殘酷破碎的戰場,給都在負責後勤的托卡列夫重重一擊,她不是沒有上過前線,但是這種被高密集轟炸,只給嗅覺留下濃濃燒焦與渾厚煙硝兩種味道……她甚至聞不到任何自己身上用的濃厚香水。

  「出發吧,影子。」AN94指揮道,影子全員便上了另一架魚鷹,這個只剩下明月的夜空,影子們所搭乘的魚鷹緩緩駛向她們的目的地。

  「破壞者,老樣子,妳也一起回指揮部,妳的部隊就讓她們收拾戰場補充軍備吧。」AK15把破壞者也給叫上運輸機:「托卡列夫,快上機吧。」

  「好、好……」
  「這是戰爭嗎……?」

  對眼前畫面還心有餘悸的托卡列夫問了AK15。

  「不算是,這只是地方上的小衝突而已。」AK15坐在座位上閉著眼回答托卡列夫的問題:「如果是戰爭,可能這個空間的傷兵至少會消失三分之二。」

  托卡列夫艱難嚥了一口口水,然後用力拍自己的臉頰,試圖打起精神。隨後,這架魚鷹也將所有人安全運回東方島的醫院內。

  「希露亞大小姐,我遇到我的指揮官了。」托卡列夫試圖轉移自己心中的不安,她向希露亞報告了這件事。


*  *  *


  「收到了托卡列夫,到醫院後,叫芙洛倫給彥平開強力的藥物,就算痛死他也要把傷勢在一周之內好起來。」

  希露亞從頭到尾板著的臉,終於嘴角有一點笑容了,她抬頭和AK12說:「彥平那裡已經全部安全撤離了。」

  「您可真壞心呢,大小姐,他可是奮不顧身就跑去救妮娜的人。」AK12瞇著眼笑,她對希露亞不讓彥平整天躺在醫院的說法感到有趣。

  「這不代表他可以又躺在醫院一個月。」
  「然後妳得馬上回去,妮娜倒了,得有人接管軍事方面的權限。」

  「我?我想參加晚宴。」聽希露亞這麼一說,AK12笑瞇瞇的表情馬上板了起來。

  希露亞沒有答應AK12,而是給她另一個小任務。

  「妳回去後,解除一切可露凱的職務。之後……如此這般……」

  「Nonononono,大小姐,解除職務這件事麻煩您親自去和可露凱說,我可不想被她的問題給纏上好幾小時。」AK12調皮地歪著頭,手指故意在希露亞面前晃了晃,拒絕希露亞的命令。

  「好,就依妳。」


*  *  *


  莫斯科的正午,伏努科沃軍用機場聚集了大批的部隊──灰黑色而且兩公尺高的軍用機械人形,獨眼巨人,悉數都配備了RPK-16輕機槍作為標準武器,為了提高壓制與反裝甲能力,它們還裝備了RPG-32並且同時攜帶了高爆穿甲彈頭與溫壓彈頭。

  不光是人形,一千人著裝整齊、統一的戰鬥服,全部使用AK12作為武器列陣四排,如同雕像般佇立原地,列出一條長長的人型通道,親自接機的是俄羅斯的大總統「普魯諾丁」先生,以及他身旁的女秘書。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許多先進的坦克、裝甲車、甚至是俄軍最中堅的武裝力量都出現了。機甲部隊,一群奇形怪狀、不需要人類操控的俄軍機甲,曾經是以前格里芬人形們的惡夢。

  印有Q版妮娜的飛機緩緩降落到指定位置,希露亞她們已經到達莫斯科了。

  「這種迎接方式每次都很有壓迫感。」AK12已經換好作戰服,她從機內的窗戶觀賞這每次來莫斯科都會見到的場景。

  希露亞在機艙內看到外面宛如閱兵一般的超大型隊伍,氣得直拍桌:「這傢伙又在給我秀肌肉!我等等一定會罵死他!貨輪情報錯誤的事我還沒找他算帳!」

  「還用最新的獨眼巨人!想嚇我是不是!還有那些新型的機甲!這些破銅爛鐵我們AK12一人就能讓他們全部癱瘓!」
  「啊啊啊!那坦克的主砲竟然是電磁砲!可惡好想要啊!」
  「該死的!該死的!那是新型的武裝機器狗!喂!妳們給我好好打聽俄羅斯這些東西會運到哪個城市或基地,我要打劫這該死的大總統!」
  「AK12!等等先駭掉一尊最新型的九頭蛇讓我玩玩!」

  AK12看著吵鬧的希露亞,尷尬地笑著,她知道希露亞確實想要這些新裝備,但大總統對希露亞再好也不可能送出這些東西。況且俄軍的這些部隊成群結隊才會有翻倍的效果,如果單單有一尊九頭蛇,不需意自己,只要高階一點的人形都有辦法解決。

  「大小姐您冷靜點啦!要是打起來,我們會變成蜂窩的!」SVD和一眾少女人形在拼命拉著暴跳如雷的希露亞說:「AK12小姐快幫我一起阻止大小姐啊!」

  「嘖,今天晚宴每個人都得出席,我決定找機會綁架大總統,威脅他送我一些玩具。」希露亞突然這樣說,旁邊一眾隨行的人形開始哀號。

  希露亞怒氣沖沖走出機艙門,艙門剛開,她表情就變了:「我靠!好冷!我還穿禮服!」機場飄著細雪,這對習慣東方島溫暖天氣的希露亞來說確實有點冷,她搓著裸空的手臂下機。

  這個穿著西裝仍然遮擋不了他滿身肌肉的的大總統高舉雙手歡迎希露亞的到來:「喔!我的大小姐,歡迎您來莫斯科,我特別讓妳看看這兩年……」

  「閉嘴!快送我一些玩具玩玩!普魯諾丁!」希露亞快步衝過去,不停抱怨,根本不把所謂的大總統放在眼裡:「還有你上次給的情報害我損失慘重!到底怎麼回事!」

  「哈哈哈!今天來不就是為了這些事嗎?我們先到辦公室辦公室再好好聊聊。」
  「關於北聯格里芬溜出去的那隻臭蟲,妳一定會有興趣的,大小姐。」

  「哈!普魯諾丁,你可提到我想知道的重點了!最好是有用的情報,別再留一堆謎語讓我去猜!我一點也不喜歡解謎!」希露亞猛的一拳揍在普魯諾丁手臂上:「對,幫我把AK12送回東方島!我們那裏出了點小事,得要她回去主持大局。」

  於是那位秘書便領著AK12搭乘另一輛飛機,準備回到東方島。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4-01-12 20:59:17
黑兔
[e19]
2024-01-12 21:01: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