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少女早晨的對談--G36 & SL8

姜賢 | 2018-06-05 08:42:03 | 巴幣 6 | 人氣 139


這次第一次開腦洞替同人原創角色寫文。有點傷眼,請大家鞭小力點。
感謝馬尼羊大大的人設,雖然同人文並非他所想的軍武文,但是想寫看看。
-----
  早上,少女從浴室中步出。穿著白底紫點的長袖睡衣,頭頂著黃色髮箍,口中念念有詞。
  
  「0700,早餐。0730,槍枝整備。0750,訓練場集合...」
  
  少女走向衣櫥,俐落地解開了睡衣的鈕扣,晨光的照耀之下,粉色的肌膚略顯光澤。拉開抽屜,抽屜內清一色的黑色緊身上衣,看得出少女為了任務而簡化了許多生活樂趣。褪下長褲,開啟另一個抽屜,裡面裝滿清一色的短褲--對於需要上戰場的少女似乎保護不足。少女機械化的取出衣物,並套於身上。

  少女闔上抽屜,轉向梳妝台,看著面無表情的自己。「今天要努力完成任務!」少女暗暗的說著。

  少女調整著黃色髮箍,使自己的髮際線能夠顯露出來,這時一聲招呼吸引他的注意。

  「SL8,早。」一位女僕提著三個籃子進到少女的房間。

  「G36姐,早。每次早上您都費心幫我收拾衣物,謝謝您。」SL8對著G36露出淺淺的微笑。

  「對我來說,一方面是女僕的神聖工作,一方面也可以觀察大家的生活變化。」G36一邊收拾著衣物,一邊看著SL8安放寶石綠的美瞳片。

  「所以,36姐有觀察到什麼嗎?」SL8正在推開化妝水。

  「還蠻多的,像你和C妹就沒有穿內衣的習慣,但是你會穿睡衣睡覺,C妹則是裸睡。」G36收拾完衣物,正靠在牆上看著SL8推開化妝乳液。

  「有點私人,不過大致正確。還有呢?36姐。」SL8正拿起化妝海綿推開粉底。

  「大概就是指揮官吧。」G36取出眼鏡,並擦拭著,而SL8正鋪上蜜粉。

  「指揮官,為什麼,他生活不是都很固定嗎?」SL8已經畫完眼線,準備要拿起眼影刷暈上煙燻妝。

  「在那位遠東小島的難民指揮官來之前都很固定,但是之後就變了。」G36戴上眼鏡,望著SL8已經畫完眼妝,正拿起眉筆描上眉型。

  「變了,那樣死板的指揮官竟然會變,太意外了。到底是什麼魔法讓他改變的?」SL8已經畫完鼻影,拿起了腮紅刷。

  「好像是特殊的傳輸接頭,讓指揮官研究很久。」G36用食指點了點下巴,這時SL8拿起了唇刷,畫著她淺淺的唇。

  「特殊的傳輸接頭?有時間研究那種東西為何不專心研究戰術呢?難道不知道現在我們所處的位置是前線嗎?還是他把前線當遊樂場?這樣的主官我可沒辦法接受的。」SL8放下了髮箍,紮起了高馬尾,並且夾好了瀏海。

  「我懂你的心情,可是這就是我們的主官,不論他做任何事,我們都要服從,不能有意見。」G36從衣櫃拿出SL8的外套,後者正掛上狗牌。

  「服從?他有看過我一眼嗎?從上個月進來部隊之後,只是叫我跟著你們到訓練場,每天,每天,每天。這多麼令人感到苦悶啊!」SL8穿上外套,並調整身上衣物,使自己感到舒適。

  「8妹,其實這本來是要集合時才要跟大家報告的。我剛剛到指揮官房間收拾衣物時,有瞄到桌上的的報告摘要。今晚2350我們這一隊要出任務了,隊員名單中有你的名字。」G36剛說完,SL8緩緩地轉過頭來,後者面無表情地看著前者。

  「我了解了。」SL8語氣極為平淡,說完後便緩緩地步出房間。

  看著SL8的背影消失在門邊。「SL8...槍...」看著這般情景,G36不禁搖搖頭,便舉起籃子前往下個房間。

  戰場,才是少女獲得認同的地方,一直都是。
------
碎碎念:
有些小細節可能會與人設有點出入,如果差異太大,可以告知我刪文或修改也沒關係。
本想寫髒髒或哭哭的劇情,但後來想想對出場角色的人設會出入太大,所以就選擇用這種方式呈現,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創作回應

姜賢
時間軸講解:
這段其實很獨立,但是如果要放在原作中,大概是第十章之後的小故事。
而在我寫的同人小說中則是落在第二部歸鄉及第三部咖啡店的時間(暫定)的小故事。
省略語講解:
因為是G36下同一體系的槍種,所以G36C就簡稱為C妹了
至於沒有穿Bra這個奇葩的設定,就是參考大破的部分了
2018-06-05 22:41:01
Daniel
馬尼羊大大畫的SL8超棒~~
2018-06-10 16:33:16
姜賢
對對,我在等全身稿和大破圖呢,感謝馬尼羊大大的創作,我才有好文章寫
2018-06-10 16:39: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