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大篇】第二部歸鄉-回憶1

姜賢 | 2018-04-26 02:39:08 | 巴幣 12 | 人氣 168


前言:
這是少女前線的同人作品。指揮官是為亞洲難民,有從軍,之後進入格里芬,個性陰鬱,很容易被捉弄。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故事已經進入第二部-歸鄉
主線進行時,標題會用『無題+番號』
雜線進行時,標題會用『回憶+番號』
想看第一部,請善用下方的【其他故事】做連結喔
------
碎碎念:
第二部的第一篇就是回憶篇,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_(_ _)_
這篇有到達8500字左右,要有空再看喔
-----
  「各位整備預備士們好,請好好坐在椅子上,聽不懂我說的話,可以舉手,會有一代人形到你的身旁提供協助,當然聽得懂我說的話的人,要幫幫隔壁的同袍喔...」一位貓耳修女在宣教台前大聲呼喊著,而台下依舊是亂哄哄的。

  「唉唉,兄弟,那個德國佬在台上說啥,他們不會講中文嗎?不是說這邊都是人形嗎?最起碼的翻譯模組應該要準備吧!」在我身旁的是一位染著亮黃色髮色的同鄉,魁哥,劉明魁。

  「我也不曉得,」我苦笑了一下。「魁哥,你看旁邊是不是有一台人形,我們試著舉手看看,如何?」我試著隱瞞著自己聽得懂德語,雖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要顧慮到同鄉的顏面。

  「好啊,就聽你的!」魁哥舉起了手,對著長椅旁邊的人形大喊。「喂,我聽不懂上面的在說什麼,能不能給我翻譯一下。」一代人形小跑步過來,並且將剛剛台上的發言以中文再說一次。周圍的人看到這個畫面,也依樣畫葫蘆地照做了。整個室內逐漸安靜下來。

  「很好,」貓耳修女又再度發言了。「歡迎各位來到歐聯軍後勤學校比措(Bützow)分校,這邊是培養人形整備士的地方。只要各位在這邊好好的學習,在下部隊之後,就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人形整備士。基本上我們這邊很寬鬆,只要各位認真地度過每一天學習的時刻,大家在結訓的那天都可以擁有一定的能力的...」

  「媽呀,上面那個真的是人形嗎?比我在故鄉的老媽還要囉嗦,虧她外表和聲音都那麼可愛,可是說起話來真...」魁哥話說到一半,就被翻譯的一代人形舉了起來。

  「咳咳,FT4482,謝謝你稱讚我很可愛,但是說這麼多話,是要訓練你們的定性和聽力喔。透過逐句翻譯,讓你們可以在了解原義的情況下,聽聽德語是如何敘述的,這樣你們才可以學會透過口語去控制戰術核心,而不是死背程式機碼,懂嗎?」修女的話語藉著一代人形的揚聲器,翻譯成各國語言在室內迴盪著。

  「操,我只是肚子...」碰的一聲,魁哥被重摔在地板上,揚起了粉塵。「痛痛痛,放開我啊...」

  「這邊嚴格禁止各國語言及各式肢體暴力,為了要有效管理,這邊的人形,包含我,對人類的制約都有解禁,在不構成生命威脅的情況下,可以對你們做適當的武力壓制,為了各位的安全,請不要以身試法。」看著魁哥痛苦的表情,我上前與一代人形以中文交涉。

  「他是我朋友,我會管好他的,可以放開他了。」人形閃了兩次綠燈就放開魁哥。

  「魁哥,」我拍拍他身上的塵土。「我們寄人籬下,凡事求和不結怨,再說忍耐一下,一星期後就結訓了,到時候我們都自由了,不是嗎?」

  「也是,逃難到歐洲,好不容易有個可以棲身的地方就忍一下好了...」看著他落寞的神情,我用力拍了拍他的上臂。

  漫長的訓話結束了,我們被一代人形帶到了雙人房,簡單的交代注意事項後,一代人形就離開了。「魁哥,你先休息,我出去逛逛,待會要吃飯前我就會回來了。」

  「喔~」

  我離開宿舍,在營區內閒逛,時值夏日近午,太陽正烈。我擦拭著自己的汗水,觀察著營區內的建物,共有三區,分別是教學辦公區,宿舍區及餐廳。而這三區的正中心,則是一棟哥德式教堂,十足的格格不入,卻是我們剛才的集合地點。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吃飯了。我邁開步伐正準備回到宿舍時,有個聲音喚著我,更正確來說,是我的番號。

  「FT8211,你現在過來我這邊,我知道你聽的懂我在說什麼。」看來瞞不住了。

  我轉向了發話源。「請問有什麼事嗎?」我以熟練的德語回應。只見貓耳修女一手拿著一本疑似繪本的東西,一手招呼著我。我嘆了口氣,走向她。

  「我想測試你的德文懂多少。」修女一手拉著我,一邊走向一棵大樹。她指著樹根,邊喊著。「坐下來。」我嘆了口氣,無奈地照做了。

  甫成箕踞,修女就大喇喇地坐在我的眼下,並且揮舞著手中的繪本。「念這本給我聽。」一副小女孩催促著爸爸念繪本的樣子。我拿起了繪本,打開了頁面,而修女則靜靜地躺在我的懷中,甘甜的龍涎香氣撲鼻而來。

  這是敘述上帝創造世界的最初七日的故事,我按照我在故鄉所學到的德語,一字一句的講述著繪本的故事。最初,還能感受到胸口有髮絲的流動,漸漸地,轉變成清甜的鼾聲。我在訴說著繪本內容時,眼角的餘光總是能感受到略為刺人的視線,但我還是耐著性子把繪本念完了。看了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四十五分了,該回到宿舍了,但是總不能放著修女不管。

  「分隊長,分隊長,已經是午餐時間...」話沒說完,警鈴大響,是消防警報。修女倏地一聲站了起來。

  「FT8211,整備預備士,瑞克.陳,你的第一個任務,和我P7去宿舍區疏散同袍。」

  「唉~」

  「唉什麼,你不怕出人命嗎?」

  「不,因為這個營區的配置上,有不少的一代人形在哨點監視,而且監視器也不少,我想火災很快就撲滅了。」

  「你說的沒錯,但是會形成消防警報的,可不是只有火災喔!」

  「難道...」別人我不曉得,但是我印象中魁哥是會哈草的,如果...。希望我的揣測不要成真,我拔腿狂奔至我的宿舍,P7正在我身後跟著。到達宿舍房間,已經見到無數人所構成的層層人牆,我奮力推開人牆。房內五六隻一代人形壓制著一個人類,而那個人類手中正拿著一支菸。「魁哥,你...」

  清脆的擊掌聲響起。「好了,不要圍觀,趕快準備進入餐廳。」人群逐漸被一代人形帶開。「我說這才第一天,就鬧了兩次事情,會不會大半夜你就要上演逃兵戲碼,我這邊有退訓證明,如果要離開這邊,循正常管道,不要鬧事,懂嗎?FT8211,待會整理好之後,帶你的同袍上餐廳。」壓制在魁哥身上的人形與P7一同離去了。

  「魁哥,先把手上的菸熄了,我們要去吃飯了。晚點我再帶你去能夠哈一根的地方...」

  「......」

  「怎麼了嗎?」

  「我可以退訓嗎?」

  我搬了一張椅子,坐在他的面前。「好不容易進入這裡,你想回去難民營嗎?」

  「至少強過被人形管。」

  「就陪我一個星期,好嗎?因為除了你,我這邊沒有其他同鄉了。」

  「兄弟,我跟你不一樣。你是一流學校出來的,你看看我,三流學校出來的,在這個需要大量專業知識的地方,我能夠撐得下來嗎?」雖然他說的沒錯,但是我的看法卻是,任何人都有各自學習的方法,以及自己可以棲身的地方。

  「再試試看,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方式教我們,而且現場的情況我們也不曉得,所以先聽課看看吧,如何?」我站起伸出我的右手,投以微笑。

  「好吧,我試試看。」魁哥握著我伸出的手,站了起來。

  吃完飯後,下午的時間就是領取裝備,在進入後勤學校前的入伍訓只有短短一星期,很多外籍士兵最多只聽的懂一些單詞,如:集合、行進間指令、休息、吃飯。

  就是因為只懂簡單的辭彙,這段時間不給予任何的武器及裝備,最多只有兩套軍服、兩套運動服、一套軍便服,進入訓練學校前會回收軍服和軍便服,所以才會出現領取裝備的情況。

  領取裝備器具時,還會取得一台通訊平板,上頭有簡單的文書、通訊、影音功能,當然軍用的就一定會被限制,對外上網就是其中一個。

  信箱中的第一封信就是這一星期的課表,我們這一批分成兩班上課,工蜂(Arbeitsbienen)班上午是維修實作,下午是人形理論;棕熊(Braunbär)班則相反。我跟魁哥都是棕熊班,希望他能撐下來。

  放好裝備,我就帶他去抽菸區。魁哥拿出菸,那是難民區配給的菸。「這菸,還可以。阿哲,你要一根嗎?」我搖了搖頭。

  「是嗎?」魁哥點了菸,深深一吸,好似將菸氣帶至丹田一般,並重重的將菸氣吐了出來,順帶把心中的煩悶吐了出來。「只可惜,沒菸了,順便戒了吧。」

  魁哥靜默了一陣子,有開口說話了。「阿哲,你我兄弟一場,因為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回故鄉,如果你有機會回去的話,幫我向我的弟妹轉告一聲,我在這邊過得很好...」

  「三八兄弟,說什麼傻話,我們才剛過來沒多久,一定可以回去的。」我用拳頭輕敲他的上臂。

  「不,我是講真話,世道這麼亂,何年才能回去我也不知道,但你比我有機會多了。你就當作幫我這個傻兄弟的忙吧。」

  「好啦,住哪邊?你弟妹的名字是?」

  魁哥遞給我一張照片,是魁哥的全家福照片,背面寫著一段住址。「心欣,明俊。」

  「你父母呢?」

  「早過世了,所以我很早出來跑船,才有這個機會跟你認識啊。」

  「說啥傻話啊,你是因為流行性腸炎才被趕下船的吧,不然你現在也還在跑船呢。」

  「噢,這事就別提了吧。」我倆就這樣笑了起來。

  「喂喂,阿哲,別笑了,那個修女好像要找你。」我轉過頭,P7就站在不遠處。「看起來,她很喜歡你啊。」我苦笑,便起身去找P7。

  「打擾到你聊天了嗎?」P7斜頭看著我。

  「不,並沒有。」我盡可能的保持鎮定。

  「少來,心跳速率和呼吸速率都比平常快10%,還說沒受影響。好啦,不逗你了,其實是要提醒你要吃飯了。因為這個地方無法裝監視器,也不會有人形哨點,我們更不會在你們身上安放竊聽器或是GPS發信器的,所以要找你們還是要親自過來找的。」

  「聽你這樣說,這邊是很多逃兵會經過的路徑囉。」

  P7將食指豎在唇前。「我可什麼都沒說喔,這都是你說的。但是...算了,等你們遇到了再說。」看來隨意從這邊逃出去肯定會有大事。

  晚餐過後,由於一整天的疲勞,我與魁哥盥洗完後就早早入睡了。

  隔天一早,簡單盥洗後,便跟著大部隊一起運動,運動方式就是繞著三棟大建築物的外圍跑步。部隊中,男女各半,所以帶領的隊伍會分成兩團。只是在慢跑的途中,營區門口抬進來兩三名傷員。

  「昨天就跟你們說要退訓可以直接找我,而且我還讓一代人形再次傳達,結果你們還來這招。你們翻的那座牆,牆外是狼群必經的路線,以前有不少逃兵都是被狼咬死的。昨晚要不是我心血來潮在那邊守著,你們早就被狼咬死了啦。待會退訓證明簽完後,會送你們到醫院,之後的帳單你們就等著看吧。」P7對著那些傷員們大吼大叫。

  「阿哲,那個德國婆現在在兇什麼?這麼大聲。」

  「沒啊,就是兇那些不乖乖走正常程序的人罷了。」

  「昨天我是真的累癱了,不然我也想要翻牆逃走啊。」

  「別衝動,他們就是翻牆出去,結果被狼群攻擊。」

  「真的假的,這附近有狼喔,好家在我沒翻牆。」

  「知道怕了喔,真的撐不下去,在跟她談談吧。」

  「好吧,反正退訓只是回難民營罷了。」我對魁哥苦笑著。

  晨運與早飯結束後,就是第一堂理論課,理論課並非由人形上課,而是由研究人員上課。當然是濃濃的德語,而且語速極快。對我來說,語言部份倒不是太大問題,只是身旁多了P7,問題就很大了。

  我與魁哥同桌,坐在我的右側;魁哥的右側又坐了一名一代人形;我的左側則是坐了P7。外籍士兵的都是薄薄大本的圖解手冊,而本地籍則是小本頗厚的操作手冊。

  「瑞克,你抱起來好舒服,是很好的抱枕。」這就是上課時常常出現的對話。

  「......」

  「哼,明明都會,還要裝認真,陪我玩啦。」

  「......」

  「可惡,吃我的搔癢攻擊。」P7開始進攻我的肋骨和腋下,忍無可忍之際,我只好賞她一記手刀。

  「好痛。太過分了,怎麼可以亂打我......」P7大聲的哭喊出來。

  「P7,真正過分的是你,」台上的研究教師開始大吼。「擾亂上課秩序,預備生沒辦法完成訓練,你要賠他們時間嗎?你不怕主任指揮官怪罪下來嗎?」只見P7的頭越來越低。

  我遞了一張紙條給她。『妳先出去等我,我待會念繪本給妳聽。』並且摸了摸她的頭。

  上午的理論課上完後,P7就一路黏著我到餐廳。吃完飯後,本想帶著魁哥到吸菸區,但他阻止我了。

  「陪陪那孩子吧,如果你沒照顧好,我們都會受害的。」我不禁苦笑著。

  這次被她帶到了教堂裡,這次的繪本是「一切都會變好(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Bestimmt wird alles gut)」是一本敘述難民故事的繪本。

  「老樣子喔,我要坐那個位置。快點、快點。」當我坐好後,P7就一屁股的坐在我的兩腿之間。待會應該又會睡著了吧,算了,先滿足她吧。

  我緩緩的將繪本念完,結果P7正躺在我的胸口呼呼大睡,我暈,現在很難脫身的,怎麼辦。正當我在著急時,教堂的門被打開了。

  「阿哲,要上課了,你怎麼還在這邊?」魁哥一邊說著,腳步漸漸靠近我。

  突然P7驚醒了。「恩、恩,好重的菸味。」

  「看來修女醒了,阿哲,我們趕快去上課吧。」

  「魁哥,你怎麼又有菸了?」

  「就在吸菸區那邊碰到人,順手要了一根菸罷了。」

  「這樣會欠人情吧。」

  「也沒辦法,還是要想辦法弄到菸會比較好。另外,修女跟我妹好像,我抽完菸後,就很會躲我,真是!」

  「那就別抽啊。」之後我們就一路談笑到實作教室。

  實作教室內有許多人形整備台,就如同手術台一般。為了要讓預備生能盡快進入狀況,實作課都是要真實操作各式的維修程序,雖然是按圖索驥,但是沒有操作過就進入戰場,可是會被嚇暈的。

  操作是一人一台,偶數號是二代人形,奇數號是一代人形,操作課程分上下場。我的位置在魁哥旁邊,所以我跟他是一組的。

  雖說是人形,但都已經取出動力裝置,僅供我們操作用,但是二代人形實在太接近一般人類了,所以常常會又不可思議的狀況發生。魁哥就是很經典的例子。

  「天啊,這奶子,這腰,這屁股,這也太棒了吧。開關在哪裡,我想啟動她。」獸性大發的魁哥正在對操作台上的人形上下其手,甚至將手探到了私密處。之後就被一代人形拎了起來並且丟到教室後面。

  P7的聲音就從教室門口傳過來。「你以為現在是在上演哪部日本漫畫的劇情嗎?別傻了,這些人形都要仰賴口語啟動,沒有動力源的情況下,他們會被啟動就有鬼了。」當然這些話也被一代人形翻譯成各國語言。

  吵鬧的實作課結束後,對於外籍士兵來說才是最痛苦的時間。「現在是語言強化時間,我們會利用歌曲來強化各位的對德語的掌握,首先我們要學的是字母之歌。」

  對,在晚餐之前,本國籍的士兵都可以放鬆的作自己的事,但是外國籍的士兵則是要充分的利用這段時間強化德文。

  在宣教台上的P7奮力的教學著。「A~B~C~D...」沒錯,小朋友的字母之歌,就是我們現在要學的。程度是簡易的,所以大多數的人都可以進入狀況,倒是魁哥就有點狀況。

  「放膽唱吧,不然等大家都會唱了,會更丟臉。」

  「哈哈,也是。」

  我稍微看看接下來的課表,這個星期都是簡單的歌曲,魁哥應該可以盡快進入狀況。我們在這段時間練習的次數也非常足夠。只是我沒有想到之後的課程變化。

  到了第七天,下午的實作課是到了地下室的實戰場地。人形整備士有時也要向醫護兵一樣到戰場上緊急救護。所以這樣的課程是必須的,但是這個現場是機槍陣地前的急救現場,會不會太嚴苛了。

  救援現場可以帶兩名人形進入,裝備自取,人形自選,陣型地圖已經傳到大家的平板上,可以利用平板作戰術確認。任務目標是將受傷人形救回到起點線內。

  「看來現在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呢。」

  「對啊。」

  我看著給予的資料思考該用何種戰術時,魁哥正在賽跑,他先用簡單的文字及符號在平板上書寫好,接著再去跟每個人形確認他們全力移動速度,確認完後,在背上一個盾牌全力奔跑。看來魁哥已經想好戰術了。

  現場在靠近救援人形前,有四塊大石呈現鋸齒狀排列,可能要一邊找掩護,一邊接近救援地點。另外,人形的狀況...我已經決定好我要帶的裝備了。

  到了實作時間,每個預備士依序帶著自己決定好的人型及裝備進入場地。大多數的預備士都沒有正式從軍的經驗,所以槍彈聲以及槍械特性應該是要克服的問題。

  所以在救援開始的燈號亮起,很多預備士都被機槍掃到,就算沒被掃到,也會在掩護的大石後面瑟瑟發抖。

  如果這個是前線,真的可以等到彈藥都射完了,但是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呢,所以這個模擬場地的做法就是蹲超過三分鐘不作為也算出局。

  看到不少預備生被掃到受傷出局,或是抖到出局,我和魁哥不禁相視而笑。以前在故鄉的大專訓練可不是玩假的,在三零機槍的掃射之下,必須通過該地區,看來在這有用了。

  魁哥先上場,他帶了兩個一代人形,各自帶了輕型盾牌,魁哥自身是帶了重型盾牌。在還未進入場地前,魁哥利用平板完全依靠手勢及動作跟人形確認每一個定點該做的事。

  進入場地後,燈號未響前,魁哥和人形就先撲倒,等待燈號響起後,匍匐前進至救援人形旁。攤開救難布巾後,將救援人形翻到布巾上,接著呈現三人縱隊,魁哥拿起盾牌擋子彈,兩名一代人形抬起救援人形快速移動大石後方。接著等到換彈鏈時,依樣畫葫蘆的移動到下一個石頭,直到到達起點線。

  「魁哥,成功囉!」

  「當然,你當我是誰。」

  接著,輪到我登場,我帶了M37和KSG上場,我一樣只靠平板、手勢和肢體動作解釋每個定點該做的事情。我帶的裝備是戰場用切割器及急救包,還有一條備用小腿部。

  進場地,我先撲倒,KSG和M37則是衝鋒態勢。燈號亮後,她們先衝到第一顆大石,等到換彈鏈時再衝到下一顆大石。而我則是以最快速度匍匐前進,抵達救援人形旁,攤開救難布巾,將人形翻至布巾上,以匍匐倒退姿態將人形拖至大石後。接著我先確認意識。

  「P38,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可以,請下指令。」

  「我先講解操作事項,我會先關閉你的核心,更換受損腿部後,再喚醒核心。」

  「流程理解,請下指令。」

  我看向頸後的核心編碼。「核心編碼TC-1638,休眠指令,SSFR999。」少女的瞳孔漸漸無神。我攤開急救包及取出備用小腿部,啟動切割器,開始切下受損的小腿,並以最快速度接上備品,用手術用釘書機釘緊傷口,噴上修復液,以最大灌流速度注入人形用電解液。將清況確認後,喚醒P38。

  「核心編碼TC-1638,啟動指令,WUGN0000。」

  「P38,待命中。」

  「心智狀態,腿部狀態,回報。」

  「心智狀態,安全模式,腿部狀態,可運行率95%。」

  我招呼在第三顆大石的M37和KSG。

  「P38,指令,跟隨M37和KSG回到指定地點。」

  「P38,接收指令。」

  接者,救援人形就和兩名霰彈槍人形慢慢移動回起點線。而我慢慢收拾好那些器具,最後匍匐回到起點線。

  「阿哲,你好樣的,現場就換腿啊。」

  「對啊,我原本有考慮直接截肢,但是換上新的小腿會比較好。」

  「這樣啊,不過你還是待在後方就好,照你這樣做的話,每個人形都會很辛苦的。」

  「無所謂,回到營區我還是會換回來的。」

  「好吧,你覺得可行就好了。」我跟魁哥閒聊時,周邊的聲響變小聲了。

  「咳咳,各位,恭喜你們通過第一階段初階訓練,接下來的兩個多月是第二階段專業訓練,請各位再接再勵。」說這話的應該是主任指揮官,因為連調皮如P7都得乖乖待在他身邊。不過主任指揮官所說的話並沒有透過一代人形做翻譯,魁哥微笑看著我。

  「阿哲,你聽的懂吧,那位長官他說些什麼?」

  「他...他說第一階段訓練結束了,要進入第二階段訓練,時間長達兩個多月。」

  「在故鄉被拐就算了,在這邊也要被拐。唉,阿哲,我已經陪你一個星期了,這是我的極限,待會你陪我去找那個貓耳修女,我要簽退訓。」

  「魁哥,這段時間多謝了。」

  「三八,好歹我們是兄弟,不是嗎?」

  晚上,我和魁哥到了教堂內的辦公室,P7正在處理文件。

  「P7,我們有點是要跟你談談。」

  「是要簽退訓證明嗎?」

  「是的。」

  「等我一下。」P7轉向身後慢慢文件的櫥櫃,抽出一張表單,中德雙語並列。

  「魁哥,這份文件簽完你就自由了。」我對魁哥笑著說。

  「是啊,雖然有點捨不得。」這時P7悄悄遞了兩份文書過來。一份是初階訓練通過證明書,另一分是任命書。

  「魁哥,看來你回不了難民營了。」

  「怎說?」

  「因為有營區要任用你了。」

  「真假?」

  「真的,地點就在伊斯坦堡,歐亞非三大陸交接的那個地方。」

  「太棒了。」魁哥高興的抱著我歡呼,之後看到P7,就將P7抱了起來。

  「貓耳修女,多謝妳啦,妳是我的幸運女神!」魁哥一邊說著,一邊蹭著P7的小臉。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啦...嗚...嗚...」P7由驚嚇轉變成哭泣,正抽抽噎噎的。

  「阿哲,修女怎麼哭了,我做錯什麼了嗎?」魁哥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修女剛剛說請你放下她,另外她好像有點怕菸味。」我看著魁哥難為情的說著。

  「啊啊,你看我,一高興就忘了,」魁哥放下P7。「忘了你跟我妹很像,怕菸味。」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這麼像指揮官,那體型,那菸味,」P7又抱住了魁哥。「P7這次會乖乖的,請不要再離開我了,指揮官...」P7已經將臉埋進魁哥的懷中,低聲啜泣。

  魁哥見狀,雖然不知道對方的話語內容,卻只是輕輕的撫摸著P7的背。「好,好,我知道妳捨不得我,我那邊穩定下來,放假就會回來看妳,好嗎?」

  「P7,FT-4482等到部隊生活穩定後,會找時間過來找妳。」我試著將魁哥的意思翻譯給P7。

  P7抬起頭,眼眶還帶著淚珠,嘴角微彎。「真的嗎?我會等著你的。」

  隔天一早,我和P7一起目送載魁哥的車輛離去。當車影消失於地平線時,P7拉著我的褲管,垂著頭,不發一語。

  我摸摸P7的頭。「走吧,晚點我念繪本給妳聽。」
-----其他故事:
蝴蝶?蝴蝶在福中喔!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我的指揮官不是男的嗎??

------
碎碎念2:
這篇有些橋段是參考我自己的經歷,當然只是一些微小的行為、動作而已
喜歡P7的指揮官,不好意思,我把P7弄哭了
還有看到某些橋段開始拉下拉鍊的指揮官請自制
Bestimmt wird alles gut這本繪本是真實存在的,有興趣的可以找找英譯版
後續的劇情可能會越來越情色或血腥,至少在歸鄉篇的某些橋段是必須的,對於這點我可能會採取在巴哈放上摘要版並附上pixiv連結,如果點進去不能看,就...抱歉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