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10 歸鄉旅途】

黑兔 | 2024-02-19 09:59:54 | 巴幣 102 | 人氣 539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Doll girl beats! 總目錄


先來個BGM

  EP3-10 歸鄉旅途

  列車緩緩駛進亞特蘭大郊區的一處前線基地,這裡不是要裝載新的貨物,而是一整隊的妮姬與軍用人型湧入車廂。

  「怎麼了?」拉毗注意到瑪麗安表情不太對勁。

  離開車廂時,瑪麗安心神不寧的往那群妮姬掃了一眼,輕聲嘆一口氣。揪著自己的胸口試圖讓心中的不安冷靜下來。不是背叛部隊產生的愧疚,而是妮姬裡有她認識的人在裡頭,整個小隊的人都被調往前線。

  「我逃離了在前線戰鬥至死的結局,但是我認識的人,卻還是被束縛,無法逃離。」
  「命運是那麼不公平,無論對人類或是對我們這些而言。」
  「如果知道自己會失去那麼多的朋友,我又該如何獨自負重走下去?」

  瑪麗安將內心的想法傾訴於拉毗,拉毗無法解答她的問題。

  「那如果妳回頭了,我們又該如何背負妳的記憶走下去?」拉毗沉思後說道:「我們難得掌握了自己命運的鑰匙,現在是改變身為人形悲慘命運的轉折,我不要失去這個機會。」
  「我也不會辜負給予我們機會的彥平,與那些朋友的回憶我不會忘記,我會將她們放在我記憶的深處,一路向前。」
  「在那片無際的草原上迷失,總好過深陷只有死路一條的深淵隧道。」

  雖然拉毗的話語看似冷酷無情,卻給了瑪麗安重新振作的力量,她的內心充滿了豐富而善良的情感,即使自己將脫離人形的枷鎖,仍無法忘懷曾經相處的朋友們。

  她感到愧疚,心底一度有想回頭從人群中帶走認識的朋友,她發現自己已經與那些朋友之間的牽絆早已割斷。如今,她與彥平以及其他人緊緊相繫,這種新的聯繫已不是短時間內能夠解開的。

  當我細聽到瑪麗安與拉毗的對話,正想開口安撫她時,一旁的阿妮斯冷不防地推了一把瑪麗安,瑪麗安踉踉蹌蹌地撞到我身上。

  「呣……阿妮斯!」

  「我們都已經幫你拿行李了,別再說那些讓人心酸的話了,瑪麗安!」阿妮斯手中提著兩大箱行李,全是瑪麗安的衣物;顯然,我們每個人手中也都背負著不少,全都是瑪麗安的物品。

  「認識的人嗎……」我剛開口,瑪麗安立刻用雙手環抱住我,她柔軟的身軀緊貼在我背後,並用手指輕輕覆在我的唇上,示意我保持沉默。

  「對不起,彥平,讓我靜靜地消化這一切吧。你的安慰雖然溫暖,但我真的怕自己會忍不住回頭……請你理解。」

  「……」我點點頭,伸手將唇前的手移到我的胸口,我緊緊握著瑪麗安纖細顫抖的右手,屏息靜聽。

  「不能回頭……瑪麗安,就在這裡,掌握自己的命運。不要過那種沒有希望的生活,不要白白地在戰場上犧牲。」
  「在這裡……掌握這串鑰匙……」
  「在這裡……改變自己命運……」
  「在這裡……把過去藏匿好……」
  「在這裡……迎接新的未來……」
  
  在內心一番掙扎,仔細思考了拉毗的話,她忍著心底翻滾的情緒,不停將其壓抑在最深處。

  與小隊共度的每一刻記憶,逐一被封存進心底的保險箱,將其上鎖。擺在能見處的,是一張嶄新的相框與新照片,照片裡頭,是現場的六人,代表著她全新的開始。

  「我們回家吧,新家……」瑪麗安深吸一口氣後,終於下定決心,這是屬於她的新篇章,此時此刻她已經不再後悔。

  「對啊!一起回家!」九妹見到瑪麗安緊緊擁抱我,不識相地也學著瑪麗安,挽住我的手,她甜甜的笑容加深了瑪麗安將回憶深藏的力度。

  「喂……九妹,妳黏得太緊了。」我試圖輕輕地推開她,但她緊抱的正是我閒置的左手。

  「欸!不公平,我也要抱抱阿平嘛!」九妹嘟囔著,故意抱得更緊:「咱們可是家人吶!」

  「對!家人!」阿妮斯,妳別來湊熱鬧好不好!而且拿好妳兩手的東西,別把它們丟給拉毗啊,妳沒看到拉毗在瞪妳嗎?

  「彥平,您真的很溫柔。」瑪麗安見九妹還有阿妮斯胡鬧的舉動,那份原先的憂郁已被一股溫馨的笑容取代,所有的煩憂在這一刻都已煙消雲散。

  我們六人在三角洲刺針小隊帶領下,們六人登上了等待著的魚鷹直升機,利用三角洲的特殊權限,直飛向亞特蘭大南部的機場。

  機場中,一位資深的老者靜靜等候著我們——布萊恩老先生。

  「熱烈歡迎你們蒞臨,AK12小姐。我已備妥一切,確保你們這趟旅途無憂。」

  布萊恩老先生的話語中蘊含著無比的尊重,他讓空服人員引導我們登上私人飛機。我看著眼前的超大型客機,對一名退休將軍而言,擁有這東西作為私人飛機似乎有點太誇張。

  「哇啊啊啊!彥平!是空中巴士A380啊!」九妹興奮得幾乎是尖叫出聲,她將手上的行李丟給我後,如風一般衝向客艙。

  「太酷了!我沒有搭過這麼豪華的飛機呢!藍頭髮,和你認識真棒!」所以這是妳學九妹把行李全塞給我的理由嗎,阿妮斯小姐?

  機上的空服人員協助我們把行李安置好後,帶領我們進去飛機內的大型客房,裡頭的裝潢如家一般溫馨。

  「這床好軟!彥平!快來玩!阿妮斯也一起來!」只見九妹蹦蹦跳跳的在超柔軟的床上彈來彈去,不過阿妮斯似乎只敢坐在床邊,她沒有像九妹玩得那麼瘋。

  「叫妳平常別吃那麼多了,對吧,阿妮斯。」拉毗走進房間,對突然閉俗的阿妮斯一頓吐槽:「妳現在有五百公斤了吧?」

  「才沒有!我、我今天早上有量過,一百四十公斤而已!就算現在是重型裝備也大概三百六十左右而已,五百太誇張了啦!」阿妮斯大聲反駁著拉毗,我倒是被阿妮斯的重量給嚇到了。

  「喔,彥平,妮姬沒甚麼假期的原因其中一點就是換裝麻煩。」
  「我們雖然是護送任務,但還是參照前線作戰的標準著裝。這些重型防護骨骼和體內的重型裝甲板零零總總加起來大概三百公斤左右。」
  「如果是沒有作戰的情況卸掉裝備,我們的重量算法是機械骨骼的七十公斤加上本體的。」拉毗嘴角微微揚起,得意的繼續對我說明:「我的話現在三百五十公斤,你猜猜我如果是一般女孩子的話大概多重?」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如果是拉毗這種好身材的女生來說,就是完美的五十公斤左右!」我在心中稍微算了算,恍然大悟:「這麼一來,阿妮斯如果是普通女孩,體重大概就是七十公斤了。阿妮斯,在人類女孩中,這個重量可是不小的哦。」

  阿妮斯的表情一變,似乎被我的話觸動了某根神經。她輕咬著下唇輕輕拉起我的右手,突然間臉色變成=皿=。

  「藍頭髮你這人太糟糕了!竟敢取笑我的體重!我咬死你!」阿妮斯忽然齜牙裂嘴咬著我的右手!

  「痛!放開!放開!妳是真咬啊,好痛啊!」
  「拉毗!瑪麗安,快阻止阿妮斯!手、手要沒感覺了!」

  「阿九我五十公斤哦!哼哼!IOP人形果然世界第一!」九妹繼續說,一邊玩著她的跳跳床遊戲,調皮的在床上彈來彈去,最後失控跌到阿妮斯身上,才中斷阿妮斯變狗咬我的鬧劇。

  「真羨慕啊,九妹好輕。」阿妮斯一手輕鬆抬起九妹,IOP人形同時兼顧防禦與重量,確實讓她感到羨慕。

  「好了好了,大家都不要胡鬧了,我們很長的旅程呢。」瑪麗安對拉毗說的話稍顯不安,因為她們現在都是非常重的作戰用素體,這對一般日常生活來說肯定會造成不少麻煩:「看來我們要習慣用這個身體生活好一陣子了呢。」

  「這妳們不用擔心。」房內的電視突如其來地亮了起來,希露亞那張機掰的死魚眼面孔出現在螢幕裡:「我已經聯絡到了妮姬的走私商,也了解些關於妳們的資料,所以我會幫妳們準備好日常用的素體作更換。」

  「阿希!我好想妳喔!我跟妳說阿希,彥平今天跳火車的時候超帥的!」九妹看到希露亞顯得特別興奮。

  「是啊,我都看到了。這位先生居然搞得上了全美的通緝榜首。如果不是我稍後入侵新聞系統,將他的照片換掉,他可就再也不能自由出國了。」希露亞不屑的眼神瞥了我一眼:「順帶一提,彥平,你穿女裝的模樣確實挺適合的,只是那坐姿可一點也不像女孩子。」

  「希露亞大小姐,請別在這時候挖苦我好嗎?」聽希露亞一說,我不由自主地將腿收了起來。

  「好吧,你的女裝我幫你置頂在匿名板給大家看了。」
  「另外,歡迎妳們三位來東方島,拉毗、阿妮斯,還有瑪麗安。」
  「我會幫妳們直接編進在彥平的梯隊底下。」
  「對了,拉毗、阿妮斯,妳們的好朋友尼恩,我也幫妳們綁來了,她會晚幾天到東方島。」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大小姐。」拉毗禮貌的對螢幕中的希露亞鞠躬表示感謝。

  希露亞竟然難得笑了!我第一次看到她那麼和藹可親的笑臉!我趕緊翻出自己的手機想拍下來。

  「你要做甚麼?彥平。」她瞬間又變回機掰臉了……「總之,到達香港後,搭丹陽號回來吧。我還有事情要和布萊恩將軍談,不打擾大家的休閒時間了。」

  說完,希露亞的影像消失,取代的是轟轟烈烈的國際新聞,我和AK12兩人的通緝照片都已經被更換了。

  外頭的AK12,正與布萊恩老先生敘舊,這位退休將軍唸叨著希露亞膽大妄為的行動。

  「丫頭已經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我了,AK12小姐。」
  「讓那丫頭以後別再做這麼胡鬧的事情,讓妳們潛入情報局這種行為,實在太危險了。」
  「我會繼續幫她蒐集她想要的資料,關於那個少將艾佛特的資料,告訴丫頭別再輕舉妄動。現在執政的是激進派的政黨,如果暴露太多,艾佛特是有辦法把矛頭針對東方島的。」

  AK12輕輕點頭,解釋道:「沒辦法,美軍有間諜潛伏在東方島,我們只好在更多情報洩密之前揪出臭蟲還有放臭蟲的人。」

  「這丫頭也真是的,那麼妳們找到臭蟲是誰了嗎?」布萊恩老先生語重心長地問。

  「艾佛特的下屬,趙寧,是個與眾不同的特工。」
  「甚至有讀取她資料就啟動防衛系統的特權。」

  「好吧,這希露亞這丫頭還是有點聰明的,看來她已經嘗試過從外部入侵情報局尋找人員資料。想必是沒辦法,才會派你們尋找書面資料。」
  「說人人到,這丫頭撥電話過來了。」

  希露亞與布萊恩兩人的談話,AK12不想多攙和,起身離開會議廳。

  「知道『萊徹』嗎?」

  「當然知道,老先生,我雖然年輕,但我可不是傻子。」
  「鐵血會重新崛起就是和萊徹勾搭上了,不然光靠鐵血,可沒法讓世界亂成這樣。」

  「如果鐵血加上萊徹,再加上一個擁有黑核系統,能夠掌握兩者的艾佛特呢?」

  「哈哈哈,老先生,怪不得啊!我就覺得奇怪,之前美國對南美聯邦就非常吃力,怎麼現在有餘力又充當起世界警察了!」
  「不過老先生,我可不會讓東方島或日本成為美國入侵的跳板!」

  「這就是我要告訴妳的,丫頭。艾佛特的後台,激進黨最大的金主,尼姬技術力最高的企業。」
  「那個可能與妳不相上下的天才。」

  「老頭!我可不怕!要知道我可是從屍山血海聰爬出來的,我和那種含金湯匙長大的人一點都不同!」
  「難不成一個企業會為了袒護艾佛特這種多面間諜,讓美國決定全面開戰?」

  「只要艾佛特還能控制美國境內的鐵血與萊徹,這就有可能發生。」

  「那如果艾佛特死在我手上呢?」
  「這下那個企業可沒時間和工夫對付我們了對吧?光是集體敵對的鐵血就夠美國受了。」
  
  「嘿!妳們是在討論我嗎?貧民窟的大小姐,退休的貪汙將軍!」希露亞與布萊恩的視訊對談,如然闖入了不明的聲音,一個極其囂張,聽起來有些乳臭味乾的女孩聲音。

  「將軍,你現在的作法可是!@#$%!@#$叛國罪啊,咯咯!」
  「不過咱們企業看在你曾經為公司的奉獻,這些廢物!@#$#@!$暫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這位!@#@$%#@自稱大小姐的!@#@$##,我可不會讓妳!@#$#@#那麼好受!」

  「我會一步一步折磨妳們,把妳們所有人、所有人形,包括今天叛變的妮姬,一個一個打入地獄的!」
  「嘻哈哈哈哈哈!」
  「至於趙寧還有艾佛特那種!@@#$%!@#$!@的三流特工,我壓根不在乎他們的死活。」
  「試想看看,和本天才做對,喂!別切掉我的信號,你他媽!@#@$%!@#$%!」

  「好了,礙事的人被我強制離線了,老頭。」
  「之後還得麻煩你把知道的情報告訴我,我相信,東方島不只趙寧一個管道會透漏消息,所以這場戰鬥我需要你的幫忙。」
  「那麼對談到此,我期待你來到東方島,看看這幾年我的成果。」

  「嘿嘿!這種程度的防護網,就算是黑核的複製品也是輕輕鬆鬆就……」
  「!@#$#@!##@A$%︿」
  「為啥又中斷連線了!我!@#$#%%$#!」

  入侵的信號在成功的前半秒,希露亞已經切斷了與布萊恩老先生的連線,順便幫兩方的位置都加密防止洩漏。

  這讓遠在美國境內,那個被稱為天才的女孩當場暴跳如雷。
  


  
********************************

好了,BOSS出來了
滿口髒話


等死吧主角們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4-02-19 19:50:20
黑兔
感恩~
2024-02-19 20:47: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