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5 狂躁血脈】

黑兔 | 2024-03-13 23:20:59 | 巴幣 100 | 人氣 536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4-5 狂躁血脈

  「AK12!妳傷得太嚴重了!」
  「再這樣用治療針,副作用會讓妳強制關機的!」

  戰前博物館,唯一有五層樓的科學園區,那條筆直通往希露亞藏身房間的走廊,倒了無數的軀體。遍地是人類鮮血與人形冷卻液,空氣瀰漫煙硝與血腥味,使這條路如同通向地獄那般滲人。

  AK12趴在屍體堆隱藏自己,武器箱彈藥已經用光了,連槍都打報廢了數把。現在納甘正從地上收集敵人的槍枝與彈匣。

  一同迎戰的擴編人形早被淹沒於那些軀體中,現在只剩三名核心人形艱難守著最後防線。

  死守在博物館科學中心五樓,博物館外圍,因為戰前設立的反坦克錐,有效阻擋了敵人裝甲車,所以敵人只能以人海試圖淹沒防線,並架設許多機槍陣地將科學中心團團包圍。

  「不要勉強了,我狀況很好,雖然不是專於作戰的人形,但我經驗還是足夠應付的。」

  身上無數劇痛令AK12雙手顫抖無法好好瞄準,納甘捧著收集好的彈匣過來,強硬地把她帶到安全的地方。

  「就交給前輩吧!」把AK12安置在藏身處內,穿上攜行具,納甘義無反顧地趴在屍堆中,隱藏在樓梯角落。

  納甘知道AK12埋伏在屍體中是很好的伏擊方式,她也知道接敵時,SVD會抓住機會從裡面一同夾殺敵人,但自己還是會產生恐懼。

  現在自己接手這個位置,守護重要的人不光需要勇氣,還需要奉獻自己的精神。

  敵人來了,兩個小隊共十二人,艱難踩著這些屍體緩慢上樓,時機還沒到……自己沒有那麼高的作戰效率,必須打得出奇不意,才能一次消滅所有人。

  敵人扔了一枚震撼彈上樓,在身旁爆閃使納甘頭暈目眩,她一聲不吭,忍耐難受的暫時性耳鳴與失明。

  視覺恢復後,對方已經上樓,正與室內的SVD激烈交火,納甘將槍口對準眼前敵人,毅然扣下板機──

  所有敵人在納甘的偷襲悉數倒下,為這屍山血海多添了十二具屍體。同時,博物館外傳出連續數次巨大爆炸,除此之外,還有非常激烈的駁火聲。

  納甘沒有時間去思考,因為更多敵人正在上樓,她必須全神貫注對付源源不絕的敵人才行。

  更多閃光彈與震撼彈被扔上樓,自己得在非常痛苦的狀態下更換子彈,然後往樓梯口不停盲射。視線一片雪白、嚴重耳鳴、,納甘無法判斷眼前情況到底如何,只剩機械式的動作──卸下空彈匣,換上新彈匣,繼續往前扣下板機。

  敵人丟了M67手榴彈上來,處於失去視野與聽力的納甘根本不知道手榴彈落在自己身旁,爆炸將她掀翻,連同地上的屍塊漫天飛舞。

  「身體……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了……」納甘已經融入了旁邊的屍體,不同的是她還擁有些許的意識:「原來,這就是絕望嗎?」

  閉眼前一刻,視線中看到不斷湧上的敵人踩過自己身體,持續進攻藏身處最後一道防線。

  SVD親眼見到納甘被炸翻後,心裡在掙扎到底該不該丟手榴彈反擊,她躲在門口牆後對外盲射,不斷上樓的敵人令她獨木難支。

  「用手榴彈啊!SVD!」納甘用盡最後的力量對裡面大喊,痛苦移動自己的雙手把身上最後一枚震撼彈插銷拉開──SVD聽到了納甘的呼喊,忍痛拿出手榴彈。

  震撼彈在人群中爆閃,瞬間讓敵人失明,更使其火力停頓,同時間SVD將手榴彈拋出,殺傷了堆擠在走廊的敵方人形。

  SVD手持從敵人身上繳獲的槍械,T65K2全自動射擊橫掃殘餘沒倒下的人形,可是卻還有更多敵人繼續上樓。

  「樓梯由我和奇塔防守!妳們快上去支援!」妮娜令人耳熟的大嗓門迴盪在科學中心,蓋過敵人腳步聲,槍聲還在持續,不斷迴響在空蕩蕩的科學中心。

  「三樓淨空!」
  「注意,不要隨意開火!友軍正在上樓!」

  心情本屈居於絕望甚至近乎崩潰,在見到AK15與AUG現身那一刻,SVD幾乎是痛哭流涕跑出,從屍體堆翻找著被手榴彈近距離炸了兩次,生死未卜的納甘。

  她們艱難防守兩個多小時,終於等來援軍了!

*  *  *

  「無人機的AGM導彈就緒!已將操作權限授權,並連結到星辰無人機。」
  「托洛洛,優先集中轟炸導彈陣地,我幫妳把位置標示出來了。」

  灰熊完成了甘擾塔入侵後,無線電立刻傳出夢想家與謝芙蒂兩人聲音,托洛洛接收到後立刻使用平板操作無人機發射AGM。

  黑夜,數枚AGM地獄火飛彈拖曳著宛如光明的尾焰,覆蓋轟炸導彈陣地,將那些防空導彈車給無情摧毀。

  「確認防空陣地摧毀!托洛洛,幫妮娜小鬼清開一條路!」
  「飛行中隊就緒,預計十分鐘後到達,外部人員準備接應希露亞大小姐到G3設立的撤離點。」
  「我方武裝車隊與兩輛裝甲車支援,大約十五分鐘後會到達,放心,我不是妮娜小鬼,我會給你們充足支援!」

  雖然知道這裡有防空陣地,謝芙蒂依然派遣了飛行中隊與後續支援,飛行中隊為了防止被擊毀,暫時停留在安全地區。

  「導彈無人機授權完成,AGM導彈就緒。」沒一會兒,夢想家繼續將第二批無人機操作權限授與托洛洛。

  遍佈空中的無人機繼續發射一枚又一枚的AGM,精準命中包圍在博物館外嚴陣以待的裝甲車與坦克、炸毀一個個防禦陣地、擊殺一群又一群敵人。

  「已授權機槍無人機,托洛洛,無人機需要妳將它們手動移動到友軍身上,這樣無人機就會自動在標記的友軍身旁巡航。」夢想家派遣二十幾架配備機槍的偵察無人機交給托洛洛。

  「收到……有點忙不過來……」要在平板上操作AGM打擊地面目標,又要拖曳大量機槍無人機增強友軍的火力,自己腳步還得跟上不斷往前移動的隊伍,托洛洛有些手忙腳亂。

  「很好,往前突破!」妮娜四人小隊,每個人身旁都圍繞了三架機槍無人機巡航,增強了她們的火力,於是妮娜加快了進攻腳步。

  妮娜等人一鼓作氣攻擊敵人防線,除了沒有核心程式的奇塔,其餘三人同時啟動核心程式,在機槍無人機協同作戰下快速突破,直接攻進了科學中心一樓。

  無人機自動搜索一樓,十二架無人機配合妮娜她們掃蕩科學中心一樓,外頭的敵人開始不顧什麼戰術推進,一股腦反擊包圍這棟建築。

  「樓梯由我和奇塔防守!妳們快上去支援!」妮娜指揮AK15與AUG往樓上支援,自己與奇塔抵擋蜂擁而至的敵人。她趴在二樓架設好輕機槍,準備用大量子彈盛情迎接如狂熱粉絲般的敵方人形。

  「讓戰鬥開始吧,什麼比痛飲仇敵之血更令人沉醉了。」揚起狂妄嘴角、閃耀自信光芒的異色瞳,妮娜最期待的環節即將上演。

  「核心程式──狂躁血脈!」異色瞳右眼,藍瞳逐漸轉變成與左眸同樣鮮紅。

  「哇賽!妮娜要開始表演了!」妮娜啟動核心程式後散發出一股殺戮之息,甚至讓奇塔作戰模式瞬間給取消,變回一般模式。

  輕機槍槍口對準科學中心的單向出入口。只需防守一個出入口,又是居高臨下,這是妮娜的拿手好戲,尤其是裡面還有無人機分散在各角落伺機而動,以及奇塔用煙霧棒棒糖擋住入口視線。

  扣下板機,一梭又一梭子彈不斷從Negev輕機槍射出,一批又一批敵人成堆倒在門口。即便對方往裡面投擲煙霧彈或震撼彈也無濟於事,戰術護目鏡可以清楚看見被無人機標記出的敵人。

  槍聲與狂笑充斥著科學中心內部,子彈地獄橫掃一切,那些只會聽從命令拼命進攻的人形被打得七零八落。當妮娜打完子彈更換彈鏈,無人機立刻接替火力缺口,繼續對入口打出無數子彈。

  上好彈鏈,妮娜繼續展開個人屠殺秀,敵人雖然成群結隊,卻被兇猛火力全給擋在門外,楞是沒法踏入一步。

  G3駕駛悍馬車與我們一同靠近科學中心時,所有人見證了妮娜令人恐懼的一面──她殺瘋了,門口倒著成片屍體,那些倖存人形慌不擇路,被妮娜追出來無情射殺,嘴角揚起無法壓抑的興奮。

  攻擊幾乎是全自動胡亂掃射,甚至失去理智般把槍口轉向我們……將與子彈如雨點般射向我們。也好在我們有即時躲到悍馬車後方,才沒造成友軍傷害。

  「啊哈哈哈!看到了吧?彥平!看到我妮娜的厲害了吧!」
  「論戰鬥,我不會輸給任何人啊!啊哈哈哈哈!」
  「沒有人……沒有人可以打敗我的!啊哈哈哈哈哈──」

  妮娜得意地對著我狂笑,我注意到她的雙眸變成寶石般鮮紅,那雙慑人的眸子與身上散發出狂妄氣焰,我被她詭異氣勢給壓住了,不知該如何回應她的話。

  「我們來了,大小姐。」AK15這裡,她與AUG清除樓內剩餘敵人,來到藏身處。AK12、納甘、SVD三人損傷非常嚴重,希露亞更是外被繃帶纏成木乃伊的模樣。
  
  「我沒事……」希露亞抬頭看著兩人,如釋重負一笑,她艱難舉起手指向躺在旁邊的納甘等人:「快點治療她們。」

  AUG與AK15立刻治療AK12、納甘與SVD三人。

  「妮娜呢?」希露亞最關心的還是那總不讓人省心的妹妹:「是不是又殺瘋了?」

  「被屑芙蒂罵了一路沒法還嘴,在一樓發洩情緒呢。」AUG邊維修,邊回應希露亞。她看著眼前的AK12全身都是彈孔、燒傷,甚至有無數處因損毀而露出來的機械骨骼。

  納甘損傷也非常嚴重,本來就不是作戰用人形,防護能力比不上AK12,卻被手榴彈近距離炸了兩次,全身上下都是破片造成的割裂傷口。

  「槍聲結束了,看來我們能回家了。」希露亞靠在牆壁上,終於能把心中一切擔憂給放下,但隨即又恢復了以往的冷峻:「我們得加緊腳步對付艾佛特和那個所謂的天才了。」

  不久後,拉毗她們與後續支援陸續抵達,三輛裝甲車與飛行中隊的空中支援讓大家安全感爆棚。

  車隊後方還跟著好幾輛大卡車,連聯結車都開來了……原來是一大堆後勤人形來這裡打掃戰場,將還能使用的武器與那些人形運回基地。

  希露亞、AK12與其他傷兵一同搭乘魚鷹直升機回總部,並且由兩架小鳥直升機一路護送。

*  *  *

  「呃……這裡是謝芙蒂,全員回報一下,附近有沒有異常狀況……」

  「報告,沒有。」回報無事的聲音此起彼落。

  「怎麼會?妳們那附近有一個非常強大的信號,但我無法分析,這信號源也沒法準確定位。」
  「不是鐵血、不是人形、也不是載具……」
  「無人機的影像也沒掃描到其他東西……怎麼會這樣?」

  我的小隊與拉毗她們乘坐的裝甲車,負責保護後勤人員前往回收破壞者,說也奇怪,破壞者和她的鐵血人形們就算在怎麼差勁,也是有近百名鐵血人形,怎麼會連外援都沒到達就全滅了?

  後勤人員忙碌地搬運回收被消滅的鐵血,除此之外一切平靜。拉毗仔細觀察那些軀體留下的傷口感到異常不安。拉毗找到我,將心中那股說不上的詭異告之於我:「指揮官,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們的敵人沒有使用電磁槍吧?」
  「這些人形身上的槍傷都是電磁子彈造成的。」
  「您看。」

  拉毗把一具鐵血人形抬到我面前:「這些傷口不是一般口徑子彈造成的,能造成這種傷痕,只有電磁子彈。」

  那具鐵血的傷口明顯是貫穿傷害,而且被射穿的部位,人形的複合金屬都被燒穿了,留下一個個窟窿。

  「特種部隊會來到現場,說明這裡一定有某種不可控因素。」拉毗冷靜地思考,她腦中閃過一個將她往日回憶的敵人──萊徹。

  「彥平,我好像發現謝芙蒂說的那個信號源了。」托洛洛拿著平板湊過來,平板螢幕顯示有個未知信號源,就在東北方戰前軍事基地裡頭。

  而那個軍事基地距離我們現在位置,近在咫尺。


********************

留言和GP是作者最大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