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3-6 維吉尼亞大逃亡(上)】

黑兔 | 2024-02-08 16:15:25 | 巴幣 1100 | 人氣 476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Doll girl beats! 總目錄


複製到了錯的草稿...重新發新的一篇
一樣先來首BGM,最後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EP3-6 維吉尼亞大逃亡(上)

  新曆五年 八月二十六日 AM:06:30  美國/維吉尼亞州/華盛頓特區四季酒店東翼總統套房

  「轉至加密頻道,進行通訊測試,一二三四。」
  「加密頻道測試完成,暢通無阻。」
  「裝備、治療針、繩槍、能量護盾和晶片都藏好了。」

  「我已經將中央情報局的樓層地圖上傳到雲圖資料庫內,AK12,請妳熟記。」希露亞的聲音出現在我們的無線電頻道中:「看來有內鬼洩露了我們的計劃,我們必須迅速行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所幸我們大多數的行動都是以紙面紀錄,沒有儲存在電腦中,所以美國只能暫時升級對人形的安檢程序;好消息是我們的行動沒有暴露,壞消息是你們沒有原本預定的支援。」
  「但是我提早留了一手,早些日子就安排UMP9入境。」
  「安雅已將入侵用輔助主機安放於情報局的武器箱中。AK12,一旦你們到達,將從遠端啟動系統,利用情報局內部的電腦為UMP9創建連線,從而獲取對情報局網絡部分權限的控制。」
  「如果在執行任務的途中暴露了,也盡量不要殺傷任何人員,我不想要他們追查我們追得太緊。」
  「已經將UMP9加入這個頻道。」

  果然我昨天在咖啡廳遇到的就是阿九,我就覺得那個女孩怎麼會突然傻里傻氣的對我笑。

  「12姐、阿平,今次任務請多多指教呢!嘿嘿!」阿九充滿精神的聲音出現在無線電裡,果然希露亞還留有一手:「阿平,昨天你遇到我都不和我打招呼呢!阿九好難過啊。」

  「我沒預料到大小姐會提前把你派來,原本以為你會像可露凱那樣悠哉悠哉呢。」我笑著回答,一想到有阿九在,本來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不少。

  「我哪有像可露凱那樣悠哉!大小姐常常派任務給我。嗚嗚,我也想多和阿平一起行動嘛,上次貨船任務我就沒參與到。」阿九開啟了話匣子模式。

  「咳咳,九妹,要閒聊等你們在火車上會合的時候妳有的是時間和彥平聊,先讓我把重點講完。」
  「你們登上軍用列車後,會一路到佈雷格堡,接頭人是三角洲部隊,刺針小隊的戈登小隊長。」
  「刺針小隊會在布雷格堡上車,這輛列車將一路前往達拉斯前線戰區,它會經過亞特蘭大,三角洲會以特殊任務讓你們從亞特蘭大離開。」

  希露亞繼續補充我們的撤退路線,最後又叮嚀我們:「老話一句,別死了,三個人都給我活著回來。」

* * *

  新曆五年 八月二十六日 AM:08:42  美國/維吉尼亞州/美國中央情報局外

  我開著安雅提前準備好的車子到達了中央情報局外,AK12的偽造員工證順利的讓我們通過安全檢查,我們將車輛停放在預定的位子上。

  「放輕鬆艾倫,我們會很順利的。」AK12一派輕鬆地說道,她順路往北方停車場安雅放置武器箱的車格檢查,確認安雅的行動沒有出差錯。

  在黑色休旅車的後座,我們發現了希露亞提到的裝備:一個神秘的黑色箱子旁配備一台微型電腦,顯然是用於入侵的輔助主機。確認了安雅的任務順利完成後,我們徒步往情報局門口移動。

  走進大門掃描偽造的員工證,呈現綠燈,我們順利進入了情報局內部。此時恰好是一般人員的工作時間,上班的人潮能減低警衛對我們的警惕。

  「嘿,艾倫先生,你真染了個醜到極點的藍髮啊?是想吸引你的上司艾卡伊兒嗎?哈哈哈!」順道我刷卡十,旁邊警衛突然的一句話,讓我瞬間瞪大雙眼,然後立刻回復平靜,原來只是熟識艾倫本尊的一名警衛。

  「呵呵,在俄羅斯這種髮色也是很引人注目的,但我和艾卡伊兒是打賭輸了,才染的。」我笑著用流利的英文回應那名警衛,然後平靜地走進大廳。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史密斯先生。」AK12先進入時就掃視了所有警衛的名牌,以防被詢問可以在第一時間說出對方名字降低他們的警惕。

  「艾倫,你的頭髮太引人注目了吧?」我們搭乘電梯的時候,又一名男職員開口提到我:「賭注又輸慘了是吧?」

  「是啊,她總是能贏我。」果然藍髮太搶眼了。

  我跟著AK12的腳步,走到我們的私人辦公室內,我癱坐在椅子上。這一路上因為藍髮,剛踏入辦公室仍不時被其他的員工調侃,好在AK12能夠一一為我解圍。

  「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這兩人的預定工作……」AK12翻著行事曆,她微微一笑:「看來我們非常幸運,我們要去資料庫儲存從俄羅斯帶回來的重點名單,人事資料就在同一個地方。」

  「阿平、12姐,我已經啟動了外頭的主機,現在準備進入情報局的內部系統,請幫我開啟一個缺口。」阿九的聲音在無線電響起。

  「稍等,我立刻從這裡的電腦開啟缺口給妳。」AK12坐下開始操作電腦,她對我說明:「如果從外頭入侵情報局的保護網,就算是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不驚動警報,但是從內部電腦直接開通一個通道就不一樣了。」

  就像是要入侵一個軍事基地,強硬潛入是十分困難的,但若是有人從內接應,那就會容易許多;電子戰的道理也是一樣,這就說明了為何間諜必須進入東方島內再破壞希露亞設置的保護網。

  「已經接入,我現在可以觀察到情報局內所有攝影機的畫面。」
  「另外我可以遠程控制一些裡面的機器,如果有意外發生,我能夠強制切斷裡面的電源。」

  阿九此時正在華盛頓特區,昨日我們相見的咖啡廳角落擔任任務的輔助角色。

  「目前駭入沒有觸發任何警報,九妹,看來妳的電子戰進步很多哦。」
  「走吧,艾倫,整理資料。」

  「歡迎回來,艾卡伊兒還有艾倫,俄羅斯方面的工作很艱難吧?」我們剛離開辦公室,又有員工對我們搭話:「艾倫,我以為你會染銀色的頭髮,沒想到你比我想的更加前衛一點,這頭天空藍的髮色很適合你。」

  「而且……你去做臉了對吧?聽說格里芬在俄羅斯的美容副業非常有名,你們還真有興致去做臉啊。」這位員工笑著調侃我,但我全身已經感到毛骨悚然。艾卡伊兒本尊因為是相似的人形,所以很容易騙過。

  可是艾倫卻是道地的美國人,雖然也有一副娃娃臉,可是東方面孔與西方面孔終究差異巨大。

  「記得要去人事部重新登記一下照片,不然你又要被部門幹部給幹翻了。」
  「不過總是有艾卡伊兒護著你,我看你也是不太怕,哈哈哈!」

  他說完後拍了下我的肩膀後便往辦公室內走去。

  「走吧,我們得快點,你這張臉太引人注目了,艾倫。」AK12也感到不太妙,於是加快腳步往資料庫的方向移動。

  「還好沒有露出破綻……」我悻悻地說。

  我們順利來到六樓的資料庫,AK12使用員工證打開電子鎖,我們順利進入資料庫內。

  滿滿的文件和資料整齊地堆疊在每一個文件櫃中,我得從這些櫃子尋找到希露亞要求的目標資料。

  「必須吻合履歷是北聯格里芬畢業的指揮官、二十歲左右、女性、中國國籍,名字叫做趙寧。」AK12的話讓我心頭一震……

  趙寧……真的是間諜嗎?她那天真的模樣,還有倒楣到極點的體質……怎麼可能會是間諜?

  但我無暇去思考這麼多,現在最重要的是從這海量資料中翻出趙寧的資料才是。

  「艾倫,我要開始專注入侵情報局的中央系統,期間我對周遭的感知能力會降低,得靠你知會我才行。」AK12走到資料庫的角落,她拿出微型電腦開始了她的駭客入侵:「九妹,請妳協助我從輔助主機入侵。」

  「核心程式──表裏法則。」AK12開啟了自己增強電子戰能力的程式,與托洛洛她們啟動核心程式時不同,她身上沒有出現任何光芒。

  「收到,我已經傳送我的信號,請接應。」
  「我會偽造IP,假裝是從世界各國發起駭客攻擊,讓他們抓不到我們。」

  一內一外的入侵工作,讓我佩服兩人電子戰的工作,以往我接觸的電子戰最多是癱瘓一些無人機或者是妨礙訊號傳遞而已。

  兩人聯合入侵中央情報局最嚴密的保護網路,而且似乎進展非常順利。

  我也開始翻找鐵櫃裡的文件,情報局的資料歸納的非常整齊,我從新曆五年放置的人事鐵櫃開始查找有關趙寧的資料。一方面我也得為AK12注意外面的動靜。

  「找到了……真的是趙寧……」我開始翻看關於趙寧的資料,關於她的事蹟,我瞪大眼睛不可思議地閱讀……

  趙寧,北聯格里芬總部畢業,專長於對付鐵血電子戰系統的指揮官,現年二十歲。十六歲時從格里芬畢業後發派到美國分部協助美國對付與使用大量鐵血人形作為部隊的聯邦軍隊,期間成為艾佛特少校的下屬。

  之後前往中國格里芬分部進行諜報工作,被分配與新星指揮官共同進行東方島的解放任務,但是被艾佛特少校以特權終止了任務,回頭反滲透北聯格里芬總部。

  成功偽造鐵血的信號,指揮鐵血進攻北聯格里芬總部,並且放出訊息讓俄羅斯軍方與神秘的第三方共同毀滅總部。因為奪取了大量重要資料:包括與格里芬合作的關係戶、鐵血的大量資料、新型鐵血頭目「新主人」、俄羅斯新型機甲資料等等……

  被升官成為少校,她的上司艾佛特也因為趙寧的成功榮升少將,並且接管美軍對外諜報作戰的大量工作,包刮對俄羅斯、中國、日本方面的諜報工作。

  我注意到一條備註……讓我感到汗流浹背……

  趙寧身為間諜,她擅長以天生的性格融入團隊,格里芬畢業讓她擁有極強的指揮作戰天賦、以及諜報任務所需要的電子戰駭客能力;趙寧在情報局演練是少數成功突破情報局保護往的駭客人選。但是趙寧在武器的熟練度上還得加強。

  「……趙寧……」我回想與她第一次見面時,那副天真的笑容,以及她親身經歷的倒楣事。她那時的情況與現在她的真實身份完全搭不起來……她來東方島究竟是為了什麼?

  「嗯?你們在資料室做什麼?」這時候有個人刷卡走進了資料室內,是個高瘦但是體格精壯的金髮男性;白色襯衫與身上穿著的背帶式槍套,那個槍套上印有格里芬的標誌,裝著蟒蛇左輪。

  「原來是艾倫啊,歡迎任務歸來,俄羅斯的行動辛苦你們兩人了,你是來放資料的吧?」我仔細掃了下他的名牌,他就是艾佛特。

  「嗯,我正想這些資料要怎麼歸檔。」我穩住呼吸,眼前的人是諜報高級人員,如果我有什麼不對勁,肯定會馬上被他察覺。

  「艾卡伊兒還是和之前一樣,喜歡把歸檔都交給妳,自己在角落偷懶。」艾佛特的笑聲冰冷,他輕蔑的目光穿過鐵架子的縫隙,落在躲藏於暗角的AK12身上。

  所幸AK12也有注意到他,早就將微型電腦藏在身後,假裝打瞌睡。

  「你的藍頭髮真讓人討厭,找時間把他染回來吧。」艾佛特看了一眼我的藍髮後,用冷酷的語氣對我說:「特工太過引人注目可不是什麼好事。」

  「畢竟我們執行的是專業的任務,而不是IOP或是妮姬那些花裏胡俏的人形。」

  艾佛特打開放有趙寧文件的櫃子,他翻了翻,將手中的文件放入,嘴巴唸唸有詞:「艾卡伊兒這種IOP人形,會成為你的長官,你真的該檢討檢討,我們人類可不能這樣受人形擺布,懂嗎?別本末倒置了,努力點吧。」

  「嗯。」我簡短的回覆艾佛特,沒有多理會他,深怕太多回答會引起他的注意:「那我先歸檔了。」

  我假裝將那些偽造情報隨意放到情報的櫃子哩,等到艾佛特離開後,我繼續翻著趙寧的資料。

  「阿平、12姐,我發現你們兩人的員工證識別出現異常,情報局可能會懷疑這點直接找上你們詢問。」阿九的聲音突然出現,她語言中帶著疑惑與猜測:「可能是相關部門查到並且識破了這個偽造的卡片號碼。」

  「我已經找到文件資料了,也已經拍好照片留下證據,就12姐完成。」我回覆阿九說道。

  接著我繼續翻閱趙寧的資料,這個女孩短短幾年內的成績一點也不輸那些老練的特工。

  「阿平、12姐,妳們動作要快點,你們的員工證號碼已經被列為紅色警戒,我能看到有安保部門的門口有不少人員再討論你們員工證異常的問題。」阿九又一次警告我們,並催促我們的行動。

  翻到與趙寧有關的最後一頁,看到了一行字,讓我趕緊放下資料,必須立刻阻止AK12對情報局的入侵!

  那行字上寫著:趙寧的電子資料受到最高級別保護,讀取權限僅限中央情報局局長與其上司艾佛特同時讀取,才可進行讀取與刪改。並且上頭有美國總統、中央情報局局長的印章。

  「12姐!趙寧的檔案不能讀取,她有保護措施……該死!」來不及了,AK12剛好讀取到了趙寧的資料,同時觸發了其身份的保護機制。

  「不愧是大國,竟然還有這種機制,我大意了……」AK12說完立刻在自己的微型電腦上黏上C4炸藥,她趕緊起身,瞪著雪狼之眼與我說:「這下情報局知道有人要動趙寧的資料了。」

  這時我與AK12兩人嘗試用員工證解鎖資料室的電子鎖,和阿九說得一樣,我們的員工證已經失效,這意味著我們已經完全暴露。

  「阿平、12姐!我看到第一批安保人員移動了!四人!」
  「我已經啟動輔助主機格式化程式,只留下偽造IP混淆他們的追蹤,但這種偽造IP很快就會被識破的。」
  「我現在會盡量搗亂他們的通訊設備,另外我接收到一條訊息,情報局附近的承包商和警方也開始出動了。」
  「等等……他們似乎準備派出SWAT來捉你們,12姐,我該怎麼辦?」

  阿九的語氣十分激動,甚至引起了咖啡館民眾的注意

  「把情報局內的安保人員通訊隨便接到新聞中心或是哪個政府部門,擾亂他們。九妹,全力擾亂SWAT特警的無線電,把他們的頻道接去911頻道或是什麼部門都行。」AK12給予九妹擾亂敵人的思路。

  「了解,我現在將他們的頻道亂接!我會幫你們注意靠近的安保人員。」
  「我切斷了情報局內電梯的供電,然後把安保專用通道的電子鎖給鎖上,他們現在只能走逃生樓梯上去找你們,這應該可以拖延個幾分鐘!」
  「攝影機畫面顯示,已經有一個四人小隊準備埋伏你們。資料室左邊,注意兩人使用手槍、兩人使用PDW。」

  阿九在外界發揮她全部的電子戰技巧,創造各種混亂來干擾敵人,給予我們寶貴的時間來躲避追捕。

  我們嘗試用員工卡開啟電子鎖的行為,無意中讓安保人員鎖定了我們的位置,導致他們直接繞過辦公室,向我們這裡進行包圍

  「彥平,我要破解這個電子鎖。」AK12操作著微型電腦開始入侵眼前的電子鎖:「打開的瞬間,把震撼彈往那四人丟。」

  不同於她往常從容的態度,這次她皺著眉頭,冷笑道:「看來有人打算將我們困在這裡了。」

  「那我只能強制入侵了,不能被困在這裡。」
  「核心程式──雪狼騷亂!」

  AK12的周圍突然閃現出藍色電流,如同保護罩般包裹著她。僅僅幾秒後,電子鎖上的紅燈轉為綠色,成功解鎖。

  一場前所未有的對峙即將展開,我們面對的不僅是情報局的緊密安保和精英承包商,還有那些訓練有素、致命的特工人員。




*****************

本來該要有的支援,為了要給九妹戲份,所以我把支援的劇情更換了
直接讓這任務變成煉獄模式XD
這樣阿九就有戲份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