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80.拼湊(4)

睡醒繼續睡 | 2024-03-28 05:21:07 | 巴幣 0 | 人氣 41


與被遺忘的世界中的戰局一同結束的還有廢棄實驗場這裡。

在青藍色的Graphite的一聲咆嘯中,一陣巨大的氣場噴湧而出,瞬間壓制住了與之戰鬥的Zantis和一旁被戰極村正所牽制住的Hope,而牠的身軀終於是進化為了最終型態的紅色外貌。

【DoDoDoDoDoDoDo…紅蓮爆龍劍!】

紅蓮的Graphite在劍中凝聚能量,隨後一揮,那股能量如同一條深紅色的巨龍撞向了兩位敵人,也讓本就無力再戰的兩人被掀翻在地解除變身。

「可惡…已經70級了嗎…?」

九十九才剛想掙扎的再次爬起卻馬上被四面而來的荊棘與藤蔓纏繞住被迫跪倒在戰極的眼前。矢野明彥更是應位過度使用Zantis的力量而暈厥過去。

而戰極也是撓有興致的看著眼前這位先前與自己交鋒的賢者之石繼承人。

「還真是遺憾呢,雖然有賢者之石的力量,但本質上你依舊是個半吊子魔法師呢,九十九晴。」

戰極一邊說著又將目光放到了倒地的矢野明彥身上。

「還記得我說的嗎?如今的Graphite已經提升為了70級,而Zantis的力量也已經成功將矢野明彥重新改造了…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為了消滅怪人而不擇手段的『拼圖』…」

九十九仍在奮力的嘗試從藤蔓中掙脫,奈何不管這些植物是源自於赫爾海姆冥界又或是邪魔徒,兩者都不是如今的他能夠靠自己掙脫的。

「拼圖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讓Decade獲得卡片…根本就不必大費周章的把明彥變成那副德性吧…」

「這就是問題啊,九十九晴,你知道真正能夠使Decade獲得並成功駕馭騎士力量的關鍵是什麼嗎?」

「……」

就九十九沉默了,戰極又將問題丟給了站在一旁扛著自己那雙頭戰刀的Graphite。

「那你知道嗎?身為另一片『拼圖』的自己究竟為何存在?」

「無聊!我是龍騎士獵人Z(Dragon Knight Hunter Z)的龍戰士Graphite,戰鬥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戰極淺淺的笑了一下,因為這答案既沒有回答到自己的問題,卻也同時代表了答案。

「答案是『共鳴』,不管是交好又或是破壞,每個時間點的Decade——門矢士,都在透過與假面騎士之間的情感產生共鳴,進而獲得這些力量…但是啊,我們的『DE計畫』主要執行者大人的腦子不太正常呢,不是每個人都有被法讓他與之共情,更別提共鳴了。」

「所以…你們就把明彥給…」

戰極彈了個響指,肯定了九十九的話。

「沒錯,將他本來對於怪人的仇恨與好勝心透過附加在Zantis上的系統拉高,最終他就成為了只為消滅世上所有怪人而存在的假面騎士。而這也是我們的Decade——『門司』唯一能共鳴的情感……也就是對於『存在意義』的執著。」

「你不也是一樣嗎?為了他人的一句『希望』,就將自己的生命給全部奉上,把『成為希望』當作自己的一切,這不就是對『存在意義』的執著嗎?」

一聽到對方提起自己的這件事,九十九壓抑的憤怒一下子爆發出來,就打算衝上前,但束縛著他的植物依舊死死的纏繞著,根本不給他一絲動彈的空間。

「才不是!…我和你們…」

「啊,我知道,所以,讓我們開始實驗吧…」

話音剛落,還來不及讓九十九對這句話做出反應,戰極便拿著一個刻有鱷魚模樣的印章蓋到了九十九的身上。在印章蓋下去的瞬間,九十九體內頓時飛出了如同契約書一般的牛皮紙。隨之而來的便是九十九私心裂肺的慘叫聲與他的身體開始出現散發紫色光芒的裂痕,同樣產生裂痕的還有那張契約書。

此情此景就連本毫不在意的Graphite也有些看呆了,不過戰極自然知道這到碎裂的光芒代表著什麼,一般的狀況下體內存在Phantom的人在戰勝自己的絕望之後,便能驅使這股力量成為魔法師。而現在這個狀態便是那Phantom打算破蛹而出的狀態。

「沒錯!就是這樣!讓惡魔與你體內的魅影(Phantom)融合吧!」

「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

裂痕的光芒開始逐漸變強,整個廢棄實驗場剎時間被這強光所壟罩。

等所有人的視線再次恢復之時,只見一名長相幾乎與九十九晴別無二致的人站在眾人眼前,不過那帶有邪氣的紅色眼眸和白金色的毛髮都說明了此人與九十九晴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這人向後撇見了不知何時已經不再被植物控制卻癱倒在地的九十九本人,他左手無名指上賢者之石的光芒早已消散,變成了毫無光澤的石頭。

「…你那自我滿足的希望遊戲到此為止了,『前』魔法師。」

他左手一股污濁色的能量凝聚,形成了如同魔法師的深綠色戒指,同時一個印有怪物手掌的驅動器也出現在他的腰間。

「變身。」

他將手拍到了腰帶的手掌上,暗紅色的魔法陣伴隨著一張張的契約書覆蓋住了他。

【Mabars Deal】

隨後伴隨著那帶著讓人感到窒息的沉重樂曲和男低音,包覆住他的法陣和契約書也四散而飛,他也變成了全新的假面騎士。有著混濁綠色的寶石和惡魔犄角的頭部,前臂與小腿都被毛皮覆蓋,胸甲處用一條條的枷鎖串連著,而那身破爛的法袍更是彰顯了其作為新魔法師的證明。

「吾名為假面騎士Mabars,因絕望而存在的惡魔。」
.
.
.
.
.
***先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