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地獄辣之刑

兔子胖 | 2024-01-19 18:00:03 | 巴幣 14 | 人氣 329


  每每坐上馬桶,我都還想起那晚的麻辣乾麵,辣個屁股燒灼又刺痛的魔幻之夜。這事還要從那句奇怪的話說起。
 
 
  「你的靈魂是我的了。」隔壁桌傳來奇怪的話語。一位穿黑西裝打扮過於用力的中年男子,收起桌上的文件,對著對面一臉虛脫的男子說道。
 
  這可太奇怪了,誰會穿的那麼隆重來吃乾麵。再說他們桌上還放著比手機還大的金塊、一疊藍色紙鈔、還有個精美小木盒,少說值一百萬。隔壁桌到底在幹嘛呢?
 
  我好奇偷看,黑西裝男吃完麻辣麵後招招手,他對面的男子一臉痛苦還吃不完碗裡的東西,大力呼吸幾下後,像是死了,眼神中失去了光芒。好似失去了什麼人生中重要的東西,比如夢想、希望......賭輸的男子如殭屍一般走出店外。
 
  黑西裝男高挺的鷹勾鼻,擦了擦嘴道:「嘻嘻嘻!賭局真輕鬆啊,又抓到一隻痛苦的靈魂。」
 
 
  原來那位怪大叔用金塊和紙鈔在和別人打賭,賭誰先吃完地獄辣麵。我心想可真是有賺頭,到底是輸了靈魂也不可能會被拿走,怪力亂神我可不信。再說,贏了可要敲他一筆,我今天可是和不良少女阿行一起來的,可不打聽這一帶是誰在罩的。
 
  「大叔!我們也想和你打賭,吃麵是吧。贏家真的能拿走這些東西嗎?你不會騙人吧。」
 
  他拿出賭約,我在上面簽下了朋友不良少女阿行的名字。
 
 
  老闆大熱天還帶著棒球帽,神色怪異又端來兩碗地獄辣麵。細白麵條淋上嗆紅的絕叫辣椒、及七十五種辛香料,最後在灑上翠玉色香菜。光聞味道就很不一般。
 
  要先簽生死狀才能吃,開店十年來能吃完的客人,一隻手就能數完,送醫急救的人更是數不勝數,這是場賭命的對決。
 
  黑西裝男陰險怪笑,細長的手指打開木盒金光四射,猶如小太陽一般的巧顆力。「要是你贏了,不只黃金和鈔票,還有這顆寶物。這神奇巧克力吃下後,你能幫任何怪物上血條。但要是你輸了......嘿嘿嘿!」
 
  「他奶奶的,少廢話!我已經看見你敗北的樣子了。」眼神銳利如鷹,不良少女瞪著惡魔。要是幹架的話,不管是誰都會倒在她的肌肉之下。但是吃辣,我可拿不定主意。
 
  上當了、上當了。黑西裝男摘下帽子,露出頭頂詭異羊角。心想釣上大魚啦「一旦開始了,可是不能反悔的喔,嘻嘻。」
 
  不良少女瞥見上桌的乾麵還未攪拌,立即伸出筷子要先撈起還未沾到絕叫辣醬的白麵條。
 
  霎時,惡魔也伸出木筷在少女碗中攪拌。「等等,我幫你拌勻吧!」
 
  「你吃啊。」惡魔露出邪笑,一臉得意識破不良少女的小伎倆。
 
 
  我在一旁觀戰,點了微微辣乾麵。一口下肚,花椒香麻,紅油帶著辣味竄入鼻腔,畫龍點睛解膩的香菜,引人不停吸吮帶勁過癮的麵條,不一會便吃盡了。
 
  可怕的是當你不覺的辣,一杯水下肚後,潛伏在口腔、食道的刺客紛紛湧出,麻疼的讓人暫時失去味覺。
 
  十五分鐘過去了,黑西裝惡魔有條不紊的吃著,額頭微微滲汗,一副笑咪咪的樣子,彎起眼來欣賞少女痛苦的表情。
 
  乾麵辣的不良少女赤紅脖子,嘴唇腫脹欲裂,滿身如淋過大雨一般,涔涔大汗浸濕了上衣,微微透出結實性感誘人的肌肉線條。
 
  如果說謊的人下地獄會吞一千個針,那麼每一口地獄麵都像是在吞針。刺的嘴、臉不自主抽蓄,麻到失去知覺。
 
  溫熱的眼淚與鼻涕如壞掉的水龍頭狂流不止,泣涕磅礡,在臉上匯流,順著鼻尖滴在桌上。
 
  不良少女一副快往生的樣子,靈魂彷彿抽離肉體,半漂浮在身體上方。惡魔甚是愉悅。
 
  「如果靈魂被你拿走,那我會怎樣?」少女紅著眼,艱難的開口。
  惡魔一臉擊敗,邊笑邊回答她會下地獄。
  
  惡魔得意的大笑,再幾口就獲勝,開口嘲弄,說些垃圾話。打擊別人的信心是他的樂趣。
 
  「道歉,快給我道歉!現在認輸我還能原諒你。」雙瞳如鷹眼一般銳利的不良少女怒拍桌、站起身,用手指著惡魔的鼻子。
 
  惡魔瞇眼嘲笑,頭頂黑色羊角,口中吐出無數利牙「嘻嘻嘻!再兩口我就......」
 
  不待他把話說完,不良少女的左拳如子彈飛快射出,迎面痛擊惡魔的鷹勾鼻。
 
  不良少女阿行抓了一把香菜丟入惡魔碗中,瘋狂攪拌。
 
  「你吃啊!」她早已觀察到惡魔並不怕辣,在比賽一開始惡魔就把香菜撥到一旁,吃的慢是因為麵條沾到香菜的緣故。察覺了這點,不良少女便一拳製造空檔,搞了對方的麵。如果有地獄,那這便是十八層香菜地獄。
 
  惡魔眼中香菜就猶如一隻隻肥滋滋的臭蟲,在口中蠕動,令惡魔顏面糾結、難以下嚥。「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香菜什麼的,我真的不行。」
 
 
  最終,惡魔臉皮皺在一起,掛機狀態遲遲沒有進展。不良少女眼淚鼻涕胡亂流淌,艱難吞下最後一口麵獲得勝利。
 
她搶下神奇巧克力,一口吞,惡魔頭頂果然出現血條,而且還閃爍「危」的字樣。
 
  「現在想道歉已經太晚了,5、4......」不良少女意識到,現在她能殺死惡魔。
 
  一臉錯愕的黑西裝惡魔「你......你在倒數什麼?」。話音未落,鐵拳破空而出,他只看見九道殘影,顏面連中數拳,仰頭而倒。
 
 
  惡魔商人躺在又冰又冷的路邊醒來,滿嘴被塞滿香菜,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沒有收獲靈魂,連寶物、金塊也被搶走了。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創作回應

文月
笑死,原來是討厭香菜的惡魔w
2024-01-19 18:25:29
兔子胖
\香菜惡魔/ \香菜惡魔/ \香菜惡魔/ 香菜嘔嘔嘔嘔
2024-01-19 18:3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