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1_重新開始的故事與新的結局

鴆夢 | 2023-12-04 21:46:18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海濱附近的喫茶店,小阪千尋和我桂木桂馬正對坐著喝茶,千尋點了一杯台灣風味的黑糖珍珠奶茶,我則點了一杯烏龍奶蓋茶,我們雙方都靜默著。說起來我和千尋告白了,對於是否真的喜歡千尋這件事,我心中其實沒個底,或許這只是我為了解決那6人的問題,才想出來的方法。
  「我說…啊!那個告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千尋突然開口說出了我等待已久的問題。
  「就像你聽到的,我喜歡你。」
  「少騙人了,給我說實話。」
  「恩,我喜歡你。」
  「又是在玩你的攻略遊戲嗎?」
  「已經沒有攻略遊戲的必要了,我喜歡你,不管幾次我都會這樣說的。」
  「眼鏡宅!給我說出你的目的!」
  「我喜歡你。」
  「就跟你說別再演戲了。」
  「哦!」
  我呼出了一段長氣,看來事情不能像我設想的那樣進行。
  「你不是跟步美結婚了嗎?還有加儂跟其他擁有女神的女孩子們在談戀愛嗎?」
  千尋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我本來想再說一次我喜歡你,但到嘴邊的話語卻消失了。
  「千尋,我很抱歉在舞校祭晚上跟你說的那些台詞,那些並不是真心的,我並不是有意傷害你的。」
  千尋紅著臉用手將吸管在杯中轉動。
  「現在才說這些有用嗎?蟑螂男。」
  「抱歉,或許再多的道歉都無法挽回當時我所犯下的罪,很抱歉我傷害了你的感情,如果你還在生氣的話儘管打我吧。」
  我用手撐住桌面並深深的一鞠躬。
  「眼鏡宅,別再演戲說台詞了,我不會再被你騙了。」
  「千尋,我並沒有騙你,我現在說的都是我心中的肺腑之言,請你相信我。」
  她朝我的眼神對看了一眼,接著像放棄了什麼一樣說出了,我等待已久的劇情。
  「哼!說吧。要我幫你什麼忙?」
  「恩,你願意幫我嗎?千尋。」
  「別一直千尋千尋的叫著,我可沒同意你能用名字叫我。」
  「小阪大人,請幫幫我吧。」
  「大人什麼的感覺好奇怪啊!還是叫千尋吧。」
  她輕輕地開口笑了出來,看著她的笑容,我心中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晃動了。
  「千尋,希望你能跟我假交往到聖誕節結束。」
  我說出了我的請求,期待下一步的劇情,FLAG已經浮現了。
  「蛤?假交往?你果然又再搞什麼攻略遊戲的事啊?」
  「是的,這是為了解決我和那6人的關係,我想出來的方法,你願意幫助我嗎?」
  「意思是說,你希望我跟你假交往,好讓那6人放棄她們的戀情嗎?」
  「是的,千尋,你理解的真快。」
  「你是笨蛋嗎?眼鏡宅。」
  「這個忙,只能請你幫忙了。」
  「我才不幫呢!」
  她抱住胳膊,生氣地說出了我預想之中的台詞。
  「拜託了,千尋!」
  「你跟她們6人之中的一人交往不就行了嗎?為何要來找我?」
  她怒氣沖沖的用吸管吸起珍珠,咀嚼後吞下去。
  「和她們之中的任何一人交往,我都覺得不對,這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那麼和我就行嗎?桂木,你喜歡過我嗎?給我老實回答。」
  「我喜歡你。」
  千尋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接著用很認真的眼神看向我的雙眼。
  「我要你說實話,不再是演戲的台詞。」
  「如果我說實話你就會幫助我的話,我會說的。」
  「那就沒得談了,掰掰。」
  她拿起桌上的裝珍珠奶茶的塑膠杯,正當她打算走時,我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給我等等啊!」
  「願意說實話了嗎?」
  「恩,你坐下來。」
  她坐回了位子上。
  「所以呢?你的實話?」
  她沒好氣的吸著珍珠奶茶的珍珠,咀嚼吞下。
  「我並未真心的喜歡過任何一人,至今為止的戀愛告白都是為了幫助這些女孩脫離驅魂的附身,你也曾經是我的攻略對象之一,雖然你已經沒有當時的記憶了。」
  「蛤?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驅魂是舊地獄逃離的罪人的靈魂,艾魯西,不對,是桂木愛露其實是來追捕驅魂的新惡魔,而我是她的搭檔,我們靠戀愛來填補女孩子心中的縫隙讓驅魂跑出來後來捕獲。」
  「蛤?這就是你的實話嗎?你在呼呦我嗎?」
  她起身似乎想走,我再次抓住她的手。
  「請你先聽我說完啊!」
  「蛤?我可沒空聽你說的這些中二設定,愛露是惡魔是怎麼一回事啊?她不是你妹妹嗎?」
  「她現在是我妹妹沒錯,但本來是惡魔,這些先不重要不管,我想說的是關於步美和加儂她們六人的問題,你知道她們6人心中有女神寄宿吧。」
  「這跟你想說的實話有關嗎?」
  「本來被驅魂附身的女孩子,被攻略後驅魂跑出來後,就會不記得自己被攻略時的記憶,但被女神附身的女孩子不同,她們會保留著這些記憶,也就是為什麼會有6人都喜歡上我的原因,而我想解放她們6人。」
  「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曾經誤以為你也是女神候補之一,所以對你進行了再攻略。」
  「攻略、攻略的,你把戀愛當作遊戲在玩嗎?」
  「或許我真的是當作遊戲在玩,像我這種樣的渣男,你們都不應該真心喜歡上我。」
  「有自覺自己的行為是渣男啊!你這蟑螂男!眼鏡宅!」
  「我知道自己做了這些錯事,但你要想想我這是為了拯救世界啊!我當初也沒想過已經被攻略過的少女會保留愛上我的記憶啊!」
  「哼!不要想走輕鬆解決的方法,你應該跟她們6人都誠心誠意的道歉。」
  「不對,不是6人,而是7人,我還沒向你誠心誠意的道歉,所以…」
  我起身走出座位,然後走到千尋的旁邊,我立刻做了個土下座。
  「真的!真的!很抱歉了。我不會祈求你的原諒,你要踢我打我都請便。」
  「蛤!你搞什麼啦!這裡人這麼多,大家都在看啦!快起來啦!」
  我起身走回了座位坐好。
  「你可別以為道歉就能解決問題啊!」
  「千尋,你願意幫我了嗎?」
  「我不會幫你的啦!笨蛋,我走了。」
  她拿走裝珍珠奶茶的杯子走了,這次我並未再次抓住她的手,因為該說的、該做的,我都已經做完了,剩下還有6人。或許就像千尋說的那樣,我不能用輕鬆的方式解決和那6人的關係。幾時我才能回到每天玩著遊戲的日常呢?像我這種人根本不該有女孩子喜歡我。
  「這樣千尋的戀愛就結束了嗎?讓她看到我沒用的一面。咳!」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下一個對象是誰呢?步美才剛跟我辦了婚禮,結婚了。實在不好辦啊!那麼就加儂嗎?還是栞、月夜、結、天理?天理的事情我已經寫在那留給她的信上了。這時我才想起擺在我眼前的奶蓋烏龍茶,我一口也沒喝過,我用吸管攪拌起奶蓋並嘗了一口奶蓋的味道,有點甜有點鹹。
  我拿出PFP開始寫訊息給加儂。方便見個面談談嗎?送信。一個一個來吧。結束掉我那因為搞錯什麼而開始的戀愛故事,我,大概誰都不喜歡吧?3次元的女人什麼的,太麻煩了。我繼續喝著我的奶蓋烏龍,等待加儂的回訊,幾分鐘後,我收到了回信,上面告知我她方便的時間,和一則訊息,桂馬君你想談什麼呢?
  我選了個時間,回覆給她,我並未向她說明我打算談的話題的內容,如果有不傷害任何人的做法的話,請告訴我。我根本不是什麼攻略之神,至今為止的攻略的戀愛都不是真正的我的情感,我只是在按照自己的劇本演出故事中的主人公而已,從她們之中選一人交往都是不正確的答案。
  ——那麼,我的答案是什麼呢?
  幾分鐘後加儂傳了約定時間確認的訊息,我看了訊息後,就將PFP關機了,我並未玩遊戲,或著該說我對遊戲這東西本身失去了興趣。我繼續把我的飲料喝完後,離開了這間喫茶店。
  回到家後,就聞到一股燒焦味,這個BUG魔又再搞什麼啊!
  「神哥哥大人,回來了。」
  「回來囉!回來囉!那麼你又再做什麼啊?」
  「我正在煮給哥哥大人的晚餐啊!」
  「媽呢?」
  「正在咖啡廳那邊收拾。」
  「所以你就做了我的晚餐嗎?你這個BUG魔!」
  「BUG魔什麼的好過分啊!我跟哥哥大人可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妹妹啊!」
  「你這攪亂故事線的傢伙!」
  「阿啦!桂馬回來啦!小愛露說她要練習做料理,所以就幫你煮了晚餐啊!」
  媽媽從咖啡廳離開回到了家。
  「媽啊!別讓這傢伙下廚啊!她只會製造生化廢物。」
  「哥哥大人好過份啊!人家明明就照著食譜做出的料理啊!」
  「你遽然有自信把那種東西稱為料理啊!那你自己先嘗嘗看啊!」
  「我有嚐過了啦!這次的肯定很美味!」
  所以我的晚餐就成了吃艾魯西的料理,和她還是個惡魔時的料理比起來,至少現在是的確能吃的東西了,因為現在用的是人界的食材了,但味道好不好很難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