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2_女神與宿主的問題

鴆夢 | 2023-12-05 15:36:11 | 巴幣 0 | 人氣 113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说: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是大話西遊中至尊寶說過的一句台詞,也是整部片最經典的一句話。
  和加儂約定的時間與地點是隔日的放學後的校舍屋頂,這是我最初開始聽她唱歌的地方。說起來她們幾個在那一戰之後都沒怎麼和我接觸,我本來還以為會陷入修羅場的狀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總覺得她們刻意避開我的樣子啊!但這樣也正好吧?我能一個一個的處理好嗎?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該有現實中的女生愛上我嗎?
  我坐在頂樓的長椅上,細細地思考著問題。這時通往頂樓的大門被推開了,我所等待的女主角登場了,她還是如此的閃耀。我知道的加儂已不再只是偶像而是能自己發光的STAR。對於加儂的感情並不知道答案,她向我告白了,並等著我的答案,所以我該怎麼回答這個答案呢?
  「桂馬君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也才剛到。」
  「這樣嗎?桂馬君到底想跟我談什麼呢?」
  她走過來坐在我坐的長椅的旁邊,臉靠近了我,並用眼睛直視著我的雙眼,彷彿我的一切都被她看透了。
  「這個之後再說,能先幫我把阿波羅叫出來嗎?我有事找她。」
  「阿波羅嗎?」
  「恩。」
  「那好吧。」
  加儂從自己裙子上的口袋取出一個摺疊鏡,打開鏡子對著鏡子中的另一個自己說話。
  「阿波羅能出來一下嗎?桂馬君有事情找你。」
  「哼哼!讓我打擾你們小倆口的約會好嗎?」
  鏡中的阿波羅用手遮著嘴巴竊笑。
  「趕快交換吧。」
  「好吧。」
  接著加儂一瞬間失了魂,再次醒過來時,已經變成阿波羅了,臉上有著奇特的花紋並且雙瞳變成紫紅色。
  「少年,找我有什麼事嗎?」
  「阿波羅我有三個問題要問你。」
  「人家可是個笨蛋喔!有事情要問的話還是應該找我的妹妹蒂雅娜。」
  「這問題只能找你問了,因為你不會說謊吧。而且你也不是笨蛋吧。」
  「哼哼,少年你究竟想問什麼呢?」
  「問題一,你們女神現在是寄宿在這些少女的心中的吧。因此如果你們離開了會發生什麼事?」
  「會失憶吧。雖然我也不是很懂,但加儂對你的戀心和愛情的記憶會因此消失吧。」
  「和驅魂離開時一樣啊。」
  「雖然不想你把我們跟驅魂當成同類,但確實狀況有點相似呢。」
  「問題二,那你們要怎樣才能離開呢?」
  「當完全失去戀愛的感情時,我們就會消滅呦!」
  阿波羅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的臉。
  「問題三,那麼如果讓你們繼續待在她們的體內會發生什麼?」
  她並未馬上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從長椅上起身走了幾步,再回過頭來對我說。
  「我們的靈魂會混合同化吧。簡單來說就是我不再是阿波羅,也不再是加儂,而是成為一個新的女神。」
  「這樣很糟嗎?」
  「我也不知道喔!不過你看嘛!我的靈魂面貌和加儂一樣,這代表我們的靈魂已經開始融合了。這算問題四了吧?」
  「回到問題二,你們沒有其他除了消滅以外的方法離開嗎?」
  「我不知道喔!或許去問問姐姐伏爾坎絲,也許能知道喔!」
  「怎麼會這樣?那我不就…」
  「好的,問題問完了嗎?少年。該換回加儂了,不過在這之前,有件事我要做一下喔!」
  「什麼…?」
  突然阿波羅向坐在長椅上的我接吻了,然後一瞬間換回了加儂。她眼睛大睜,然後馬上退後。
  「怎麼會?阿波羅做了什麼?」
  加儂用手撫上自己的唇,一臉害羞的樣子。
  「桂馬君和阿波羅說了什麼?」
  「沒說什麼喔!只是我的計畫被攪亂了而已。」
  「計畫?」
  「加儂。」
  「?」
  她一臉害羞的眼神看著我,並等待著我的話語。但我到嘴邊的話語,卻又說不出來了。如果女神失去戀愛的養分就會消滅的話,選擇她們任何一人都是錯誤的答案,因此我看不到結局。本來計畫好的劇本,完全用不上了啊!該怎麼辦才好?
  我用手抓了抓自己的頭,接著看向眼前的女孩。
  「桂馬君?」
  啊!真是的!現實中的戀愛怎麼會這麼難啊!選了任何一人,其他女神就可能會消滅。沒有HAPPY END的方法嗎?說起來,我真的愛過她們任何一人嗎?我並不知道答案啊!還什麼攻略之神呢!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附身在月夜身上的伏爾坎絲了嗎?
  「加儂!你的告白的回答我能保留嗎?」
  「保留?」
  「有些跟女神相關的問題我要處理,在一切結束後我會再跟你說我的答案的,不過首先…」
  我從長椅上起身站到加儂的面前,接著我就做了個土下座。
  「真的、真的很抱歉了。」
  「桂馬君?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啊?」
  「會開始接近你並跟你談戀愛,是因為你身上曾經有驅魂附身,為了填滿你心中的空隙讓驅魂跑出來,所以我只能照著攻略的劇本走,一步一步的攻略你,至於我對你的真正感情請讓我保留。」
  「桂馬君,你在說什麼呢?攻略?遊戲嗎?我和你的戀愛只是一場遊戲嗎?」
  「我也不知道明確的答案,所以才請你讓我保留答案。」
  「桂馬君,你喜歡過我嗎?」
  「說了答案讓我保留了吧。」
  「你這樣只是把問題的問題給一再延後罷了!我討厭這樣的桂馬君。」
  加儂她哭了出來,我卻無法去安慰哭泣的她。
  「你要打我或踢我都可以喔!」
  「笨蛋!」
  說完這句話加儂便跑走了,她下了樓梯,不知去向。這時我才緩緩地走回了長椅上坐下來,常舒一口氣。說起來天理,看到那封信了吧。
  ——我跟你是不會有結果的。
  這樣蒂雅娜會消失嗎?不過我只是給了一個曖昧不清的答案,天理會不會還愛著我呢?說起來現在和她們任何一個接觸都是危險的,我就像在拆6顆將要爆炸的炸彈一樣,不去管的話,炸彈就會自己爆炸。說起來忘了問阿波羅了,當女神與宿主的靈魂同一化後,女神還會不會消滅呢?
  ——在故事結束後,我仍在尋找我的答案。
  我拿出手機撥通了月夜的電話。
  「喂!桂馬找我有什麼事嗎?」
  電話那頭傳來嬌小可愛的女生的聲音。
  「我有事情找伏爾坎絲,能換她聽電話嗎?」
  「恩,露娜,桂馬有事找你。」
  「換過來了,有什麼事嗎?桂木。」
  「伏爾坎絲,你們女神離開宿主就會消滅嗎?」
  「如果是在力量恢復前,離開的話會因為力量不足而消滅。但現在有力量了,所以不會消滅。」
  「那麼要怎樣你們才會離開宿主呢?」
  「當戀愛的養分消失的時候,也就是失戀的時候,桂木你該不會打算甩掉月夜吧。」
  「你的話跟阿波羅說的有差距啊?」
  「回答我的問題,桂木,你愛著月夜嗎?」
  「如果我說不愛呢?」
  「別用疑問句來回答問題啊!」
  「伏爾坎絲,你們女神們能不能自行離開宿主呢?」
  「我們要是離開了她們就會失去對你的戀愛的記憶。」
  「你們的力量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吧?而且跟惡麼的大戰也結束了吧?該結束這個故事了吧?我聽阿波羅說了你們正在與宿主靈魂同一化。」
  「阿波羅那傢伙從以前就是個嘴不嚴的笨蛋。」
  「是啊!我們是在同一化,畢竟這是我們重新獲得的身體。」
  「你們女神簡直比驅魂還惡劣啊!」
  「難道你希望這些女孩子都忘記和你的戀愛嗎?」
  「是的,我希望能忘記,請告訴我讓妳們平安離開的方法。」
  「恩,果然月夜不能交給你這混蛋,我會繼續保護月夜的。」
  「你們給我離開她們啊!」
  「嘟…嘟嘟嘟。」
  電話被掛上了,根據現在得知的情報,女神正企圖達成靈魂的同一化,來獲得身體的所有權。由於力量已經恢復了,所以就算離開宿主也不會馬上消失。因此我要做的就是將這些女神給趕出宿主的身體,然後她們就會忘記對我的戀愛情感了吧。但問題是該怎麼做?很明顯伏爾坎絲那傢伙對我的問題並沒有完全回答。
  而阿波羅呢?很明顯也沒對我完全說明清楚。要怎樣才能將女神們送回天界呢?正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啊!說起來天界到底在哪裡呢?繼續向女神們問問題也只會被繞得團團轉,女神的目的已經清楚了,她們打算和宿主的靈魂同一化,來達成獲得肉體的目的。
  那麼該去問的對象就已經很明確了,我用地獄手機撥通了哈克雅的電話。
  「喂?找我什麼事嗎?桂木。」
  「哈克雅請協助我,幫我把女神們給送回天界。」
  「蛤?你在說什麼啊?我還有捕獲驅魂的工作要做,可沒空管你的戀愛情感問題。」
  「哈克雅,我需要天界的情報。」
  「這事你去問女神不是最清楚的嗎?」
  「已經問過了,這次的敵人就是女神!」
  「蛤?你腦袋被豆腐撞了嗎?」
  「等等到我家的咖啡廳,就這樣,掰。」
  「唉!桂木!我還沒答應你要去啊!」
  我把地獄手機關機,起身走離了學校,回家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