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筆在那場雨後 03 雲晴同學邀請我去她家!

如月りん | 2022-06-15 18:14:59 | 巴幣 2 | 人氣 138

連載中筆在那場雨後
資料夾簡介
重回拿筆的熱忱!!!我喜歡妳寫的文章啊!!! 老套又愛看的戀愛戲劇? 那就開始吧..與你攜手開始的作家之路,我一定會讓妳的作品變得更多人欣賞!

太陽緩緩的從西邊降了下來,從原本金黃色的陽光漸漸的開始變成了橘黃色。
 
「阿哈哈... 抱歉月鴻同學...讓你見笑了..」
 
「不.....這代表妳真的很努力了..」
 
「欸嘿嘿.....」
 
在雲晴同學哭了一陣子後,貌似心情終於恢復了過來,表情苦笑的對我說抱歉..
 
老實講…我現在超緊張的...雨後晴天的陽光照耀在她的身上根本變成了一幅畫,如果要賣出去價值根本可以超過1億吧…
 
不過能夠欣賞到的只有我而已…
 
我自己偷偷的在心裡面暗爽這幅畫目前只屬於我。
 
「好久沒在別人面前這樣大哭過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樣很有效呢..」
 
我在失落或壓力太大的時候時常就想要大叫大哭一下,有時這樣做完反而會讓自己心情舒爽的。
 
同時也會讓我覺得...哭過了...但無法改變什麼...繼續前進吧...
 
這樣就可以重新啟動我的動力
 
「嘿嘿...的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要發洩一下...阿!不過今天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喔!」
 
雲晴同學將一隻手指頭擺在了嘴巴面前,光是這個動作就可愛到不行...
 
就算沒有戀愛感情...但還是會看入迷,就像是在博物館看到漂亮的藝術品一樣。
 
就在眼前卻無法觸碰。
 
「阿...現在時間也要放學了…..月鴻同學有空嗎?」
 
「欸....有是有..不過怎麼了?」
 
「那...要來我家一下嗎..」
 
「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沒聽錯吧!剛剛是邀請我去她家嗎?
 
雲晴同學的家..........
 
不不不我在幻想什麼阿!!我這不是噁男了嗎
 
不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難難道...是是..因為我稱讚了她所以迷上我了嗎!
 
真的有這種輕小說男主角的事情嘛!!
 
「阿!對..對不起我沒解釋清楚..我是希望你能幫我看一下我的草稿…想讓你先讀讀看..」
 
…………………….
 
嗯....果然會變成這樣....我..我可沒期待過喔...
 
….只有一點....
 
「可以是可以....不過為什麼會找我?」
 
正常來說也是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來看自己作品吧….
 
「那個...月鴻同學在班上國文能力不是特別好嗎...而且作文每次最高分也是你...所以...就想要請你來幫我,希望你能給我一點建議…」
 
「....」
 
阿對喔....每次老師將國文考卷發下來的時候,都是直接向全班說誰誰誰是幾分
 
而我每次寫的作文都是六級分...但這也是我唯一能夠自豪的東西。
 
「我太任性了嗎….」
 
「不…我當然願意提供意見給你....不過這樣好嗎...讓一個男生去到你家...」
 
「沒..沒關係的!我都有在整理房間!」
 
「不..不是這樣的原因....」
 
等等….....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有那麼純情嗎....
 
雖然我也不會做什麼就是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突然爸爸闖進來這種劇情吧....這樣我可要練個下跪道歉的技巧了......今天來練習吧...
 
「但...就這樣也不太好吧...青春期男女待在一起什麼的..」
 
「.....嗚.....」
 
阿看來是終於意識到了....雲晴同學現在臉整個泛紅了起來...
 
「我....我相信月鴻同學不會做甚麼的!」
 
哇!這也太相信我了吧!!
 
可...可惡在這樣下去......
 
「不...不行嗎?」
 
「走吧!」
 
秒答阿我!!!!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太犯規了....那泛淚的眼神歪著頭由下往上看的表情...超級可愛而且又是美少女……這誰撐的下去啊!!!!!!
 
這就是美少女的究極技能嗎…………
 
「那..我們走吧...」
 
「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