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3_復仇

鴆夢 | 2023-12-03 00:10:52 | 巴幣 0 | 人氣 56

完結轉生廁紙輕小說的惡役黑豬公爵
資料夾簡介
34歲、家裡蹲並且是體重破百的肥宅,因為家裡存糧的泡麵吃完了,所以外出去全聯超市買東西。買完,回程時,卻被一輛搶快的遊覽車給撞上,然後我就這麼一瞬間轉生了。
最新進度 後記

  隔日12月25日聖天誕節當天下午,我們乘坐著車子前往皇宮,由於是4人坐的敞篷車,所以司機加上我、乃乃花大人、緋雪,三人。乃乃花大人跟緋雪坐在後座,身上都穿著著華麗的禮服,而我也穿的一身帥氣,這半年我其實瘦了很多,所以現在穿起禮服來相當好看,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花鈴跟蘭子坐另一輛車,父親和母親坐一輛車,姊姊、弟弟坐一輛車。車子抵達皇宮後,司機向門衛出示邀請卡,通過後進入皇宮,到達舞會的場所,皇宮大交誼廳,下了車後就像走紅毯一樣,我走過去替乃乃花大人開門,乃乃花大人跟緋雪下了車,然後兩人牽起了我左右兩手,並將邀請函交給衛兵。
  「聖巫女森永乃乃花大人和勇者皇月緋雪大人以及男爵德川勝久大人到。」
  接著受邀的貴族們列隊歡迎乃乃花大人和緋雪的到場,我則像似個被夾在中間的陪襯。進到會場後,我看到桌上擺著豐盛的料理,執事與侍女拿著飲料到處分送。現場正響起悠揚、愉快、輕鬆的樂曲。然後就是不斷有人來問候乃乃花大人,乃乃花大人盡力的陪著笑臉,緊抓著我,深怕我會放她一個人。
  而緋雪呢?她已經鬆開我的手去找吃的了,我看著正拿著餐盤在吃東西的緋雪,使了個眼色,跟我換一下吧。結果緋雪,拿著餐盤裝著的食物,用叉子叉起一塊蛋糕,要餵我吃的動作。
  「我沒有要吃東西啦!」
  「你不是肚子餓了才朝我看過來嗎?」
  「我是要你跟我換一下,乃乃花大人從剛剛就一直在打招呼,我也得跟著一起打招呼。」
  「好麻煩啊!黑豬,你撐著吧。」
  「小黑,你想放我一個人不管嗎?」
  正當我在思考怎麼閃人時,花鈴跟蘭子到現場了,她們立刻走到乃乃花大人的身邊。
  「你的護衛來囉!那我閃人囉!」
  當我鬆開被她抓住的手時,她又伸手抓住了我的衣角。
  「等等啦!你要跑去幹嘛?」
  「我去站牆壁邊,並散發不要靠近我的氣場。」
  「那就更不能放你走了啊!」
  「為什麼啊?」
  「這些來打招呼的人,也有些是想跟你談生意的吧。」
  「我對於那些想殺價的人,可沒什麼好說的啊!」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應付那些,說黑豬大人被聖巫女大人馴服了啊!所以才能有這些成就?木材能否降價售出?金礦幾時正式開挖?體力藥水跟魔力藥水能否賣這個價錢?盡是來殺價的混蛋!北大島的食糧不夠吧?我這裡有一批上好的稻米,你願意用這個價錢購買嗎?
  「也有些是真的談生意的人吧。」
  「我覺得我的笑容都要僵硬了!而且這裡非正式談生意的場合,基本都是在聊天啦!」
  只是因為找不到和聖巫女大人談話的點,而從我這邊切入而以。況且我有注意到喔!這些男人藉機自抬身價來跟聖巫女大人拉近關係,我不太喜歡這樣啊!
  「可是你要是走開了,人家會被包圍起來的啊!」
  「不是有花鈴跟蘭子嗎?讓她們兩人擺出生人勿近的氣場啊!」
  「小黑,等等舞會開始時,你要回來當我的舞伴喔!」
  「知道了啦!」
  我走去向執事拿了杯氣泡飲料,接著站到了牆邊,看著遠處正在和人打招呼的乃乃花大人,接著這時外面傳來話語。
  「天皇陛下與皇妃駕到。」
  我從遠處看到了一位帥氣挺拔的男性牽著一名女性的手進場,這次沒隔著簾子,可以看到天皇陛下的長相。天皇陛下立刻牽著皇妃走去向聖巫女乃乃花大人打招呼,接著開始閒話家常,由於我站的挺遠的,所以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接著天皇陛下突然朝我這邊看了過來,我躲過視線。
  然後天皇陛下放著皇妃跟乃乃花大人聊天,朝我走了過來。
  「啊!這不是德川勝久嗎?怎在牆邊喝著飲料呢?不加入到談話中嗎?」
  「天皇陛下,不也走來這邊了嗎?」
  「是啊!我也不擅長應付這種場合啊!」
  「既然這樣天皇陛下為何還舉行這個舞會呢?」
  「畢竟是慣例啊!倒是你放著可愛的女朋友不管行嗎?這裡的男人可都想親近聖巫女大人啊!」
  「她不是我女朋友。」
  「這樣啊?」
  接著會場的樂曲改變了,而天皇陛下則走回了中心,牽起皇妃的手跳起了第一支舞。所有的人都在圍觀,這時我才注意到赤神明光也在現場,說起來他因為探查皇都地下迷宮的成就而也被受邀在參加者中,然後我注意到了他牽著的女性是西園寺春華,我偷偷寫了個鑑定朝他射了過去,看到狀態後我驚了一下。
  我眼睛不經開始在會場搜索那個人的身影,花山院櫻子呢?接著我總算找到了她,粉紅髮嬌小的身影,她正在餐桌邊享用蛋糕。她大概是跟赤神明光一起來的吧。接著天皇和皇妃跳完了第一支舞,周圍的人群開始拍手鼓掌。天皇陛下和皇妃便走去宴會中擺著的華麗的椅子坐了下來。
  音樂再次響起,乃乃花大人朝我走了過來,牽起我的手將我拉進了舞池,我們開始隨著音樂跳起了舞,這次乃乃花大人沒踩到我的腳了,她相當的漂亮華麗的跳著舞,這都是練習的成果啊!然後在歌曲結束後,乃乃花大人交棒給緋雪,我繼續跟緋雪跳舞。
  接著樂曲結束,我又換了一個舞伴,這次是花鈴,再來是蘭子,然後又回到了乃乃花大人,我們一邊跳舞一邊說話。
  「我可以去休息了嗎?」
  「跳完這首就去吧。」
  「乃乃花大人,你玩的開心嗎?」
  「能看到小黑苦惱的表情,我很開心喔!」
  「這是什麼話啊?」
  「現在的小黑沒有當初剛見面時的那種絕望感了啊!」
  「絕望感嗎?」
  「我也說不太上來,只是當時的小黑不太好親近。」
  「所以呢?我和你現在的關係是什麼?」
  「你希望是什麼呢?」
  「是我在問你問題吧。」
  「那麼我的回答就是秘密。」
  「秘密?什麼啊?那個答案。」
  我傻笑了出來,而乃乃花大人也笑了。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支舞,回到了人群中。這時我才注意到,赤神明光牽著花山院櫻子要去跳舞,總覺得讓我有點不爽!我就寫了跌倒兩字的魔法朝赤神明光射去,接著赤神明光便跌倒在地上了,每當他要起來時,我就繼續朝他射去跌倒兩字,然後我哈哈笑了出來。周圍的人看他一直跌倒的模樣也笑了出來。
  「小黑,你玩得太過分囉!」
  「是誰?是誰一直在用魔法玩我?」
  赤神明光大喊出聲,這時他的視線終於注意到射出魔法的我的方向。
  「你是誰?幹嘛一直讓我跌倒?」
  看來他似乎不記得我了,畢竟我只是個在開頭登場的惡役小混混腳色。
  「呦!赤神,好久不見的說!你不記得我是誰了吧?」
  「你…是誰?」
  「勝久大人!你太過分囉!」
  花山院櫻子站出來阻擋在我發射魔法的路徑上,赤神趁機站了起來。
  「勝久?黑豬?黑豬德川勝久!」
  「是的,正是鄙人黑豬德川勝久讓你出糗的喔!」
  「櫻子你讓開,我要給他點教訓!」
  「這可是天皇陛下的御前喔!你該不會打算找我決鬥吧?」
  「是又怎麼樣?既然我打倒過你一次自然能再次打倒你。」
  「這都怎麼了?好好的舞會,你們打算做什麼?」
  天皇陛下起身離開坐位說到。
  「天皇陛下,這位黑豬…德川勝久,他侮辱我!我要為我的尊嚴和他決鬥。」
  「你要跟他決鬥?那麼德川勝久你也接受決鬥嗎?」
  「我才不要哩!」
  「你是害怕輸給我對嗎?」
  「我會怕嗎?笑話?我只是懶得教訓你而已。」
  「德川勝久你是否侮辱了這位?你叫什麼名字?」
  「赤神明光!天皇陛下,他用奇怪的魔法害我一直跌倒。」
  「是的,天皇陛下我侮辱了他,因為我討厭他!」
  「這樣啊!那麼這場決鬥我允許了,德川勝久你必須得跟他打一場。」
  「好麻煩啊!我是被迫要打的一方,我能提點要求嗎?」
  「你有什麼要求?說吧。」
  「如果我贏了,我要赤神明光從貴族學院退學,並且不再接近花山院櫻子,跟靠近我和我認識的人。」
  「那麼赤神你同意嗎?你的要求呢?」
  「我同意,反正這次我會殺了他,所以沒有要求。」
  「那麼決鬥開始吧。」
  我率先用手寫了個停字,馬上朝他射了出去。赤神便停了下來,然後我上前在他的四肢上各寫了個斬字,然後他的四肢便被斬斷了,我可沒打算放水或耍帥,一開始便要在他不知道我會用什麼魔法的情況下幹掉他!接著在他的四肢上寫了個燒字,接著一分鐘到了,赤神痛苦的大喊出聲。
  「你做了什麼黑豬!我的手腳呢?」
  「噗哈哈!你以為我會認真跟你決鬥嗎?我只要能贏就好了,既然你已經動不了,這場決鬥就是我贏了吧!天皇陛下。」
  「唉?這太狠了吧!」
  「小黑,你做的太過了喔!我這就幫他治療。」
  「給我等等啊!乃乃花大人,我還沒聽到他發誓那三項誓言啊!」
  「黑豬!你這混蛋!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赤神明光,你已經無法戰鬥了。所以判定德川勝久勝利!」
  「櫻子快幫我治療!」
  「這麼嚴重的傷我是沒辦法治療好的赤神先生。」
  「趕快發誓吧!我也可以幫你治療好喔!」
  「我不會放過你的!黑豬!德川勝久!」
  「既然你不肯發誓,我就在你身上寫下誓言吧。」
  我走進躺在地上的赤神明光,並迅速的寫下誓言二字。這個魔法我曾在自己的身上試過,當時試驗的誓言是約定我以後都不能吃晚餐,違反的話就會遭到全身電擊般的劇痛,雖然寫個解除就能解除誓言。誓言兩字擊中了他的身體,接著跳出了設定的選項,我開始念到誓言的內容。
  「赤神明光從貴族學院退學,並且不再接近花山院櫻子,跟靠近我和我認識的人。」
  然後魔法陣就發光刻印在了他的身上,會做到如此絕的地步,是因為我用鑑定魔法看過他的狀態,他會使用傀儡咒跟忘卻咒。老實說殺了他更好!但我卻沒這麼做,因為當初他放了我一命,我才能完成這個復仇。廁紙輕小說的主角果然都是混蛋騙子的人渣!
  之後赤神被誓言的效果給電暈過去了,乃乃花大人走過來幫他治療好了四肢,然後他被送到了醫務室。
  「太過分了!勝久大人!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
  櫻子對我表示不滿,我則是不回答。
  「小黑,我剛用鑑定魔法看過他的狀態了,你是懷疑他就是操控你犯下那些罪刑的犯人嗎?」
  「是啊!」
  ——那種廁紙輕小說的垃圾主角人渣最好趕快去死一死的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