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5_莫名開始的修羅場2

鴆夢 | 2023-12-08 17:35:23 | 巴幣 0 | 人氣 68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栞將筆記本交到我的手上後,打算轉身就走人。
  「請等等,我沖杯咖啡給你,而且我有事跟你談。」
  「恩。」
  她靜靜的坐在吧檯的位置上,視線和我交錯而過。
  「小說我等等休息時間會看的。」
  「恩。」
  我開始準備卡布奇諾,首先倒入沖泡好的濃縮咖啡,然後淋上熱奶,並將奶泡倒入,最後灑上些許肉桂粉。栞一直看著我做咖啡的動作,天理靜默著喝著自己的咖啡,加儂拿下口罩正在吃她的早餐烤吐司跟煎蛋。周圍的客人似乎也注意到了她是加儂,但並未上前打擾她用餐,只是遠遠的觀看,視線好刺人啊!
  我將做好的卡布奇諾,遞到栞的桌前。
  「…謝…謝。」
  栞小聲的說了句話。我回到櫃台收拾用具,因為愛露負責點單,而媽媽忙著做其他客人的咖啡,所以我負責清洗用具。天理看我一個人在櫃檯忙,似乎想說什麼?而視線與我交錯,然後對上了眼。
  「啊!…桂馬君…。」
  「有什麼想說的嗎?」
  「不用…不打擾你了。」
  接著我朝栞看了下,她正在喝咖啡。我放下手邊的工作,朝她開口說到。
  「栞其實我找你來是想跟你談談女神的問題。」
  「彌涅兒娃嗎?」
  「對,如果你繼續跟女神在一起,你們的靈魂會同一化,你將不再是栞,也不再是彌涅兒娃,而是成為一個新的女神。」
  「唉?靈魂同一化?我將不再是我嗎?」
  栞小聲的嘀咕,但我不會錯過她的心聲的。
  「你也可以想成你被一個新的人格給取代掉原本的你。」
  「唉?這樣不是很糟嗎?小彌涅兒娃,會跟我變成同一人嗎?感覺又不太對。說起來為什麼桂木要跟我說這些呢?」
  她的心聲都說了出來,這傢伙自從被我攻略後就變成這種狀態了。
  「栞,我打算將女神從你們這些宿主的身上請走,但這樣會讓你們失去對我的戀愛之心,也就是你們將變得不再記得我這個人的事情。」
  「為什麼要突然跟我說這種問題,之前還說喜歡我的,桂木這個混蛋!」
  「這個吐司跟煎蛋好好吃啊!咖啡也很好喝!將剛剛拍的照片上傳到BLOG吧。」
  「天理,趕緊問他,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啊!」
  「可是蒂雅娜,我怕聽到答案。」
  雜音,干擾栞的心聲,說起來彌涅兒娃沒出現啊!這個女神究竟是怎麼想的,我還沒弄清楚。
  「喂!你們三個,願意忘記我嗎?還是打算被新女神取代掉。」
  「桂馬君,在我失去存在時,是你找到了我,並給了我光芒,我才能重新站回舞台上,所以我喜歡你,希望你能接受這樣的我。」
  加儂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我卻避開了她的視線。
  「桂…馬君,我從…十年前就一直喜歡著你,就算會跟蒂雅娜同一化,我也想保留這份戀心。」
  天理吞吞吐吐的說完了這句埋藏十年的告白。
  「唉?怎麼這兩人突然來個告白了啊!我是不是也該告白呢?可是我才沒有很喜歡桂木呢!桂木這個花心的混蛋!」
  栞將心裏想的都說了出來,這傢伙的內心有點毒舌啊!
  「今天和你們的談話就到這邊吧。我繼續工作了。」
  「少年,逃避回答可是不行的喔!」
  「桂木,給我回答天理的心意啊!」
  「你們這些女神等著被我趕出她們的身體吧。」
  「不要把我趕出栞的身體啊!」
  栞突然變成了小孩子,說起來這是女神彌涅兒娃啊!
  「喝完咖啡就走人吧。」
  我繼續清洗用具跟餐盤的工作,天理已經喝完了咖啡,卻不打算走人而是低著頭玩手機上的小遊戲。加儂吃完早餐正在用手機寫BLOG。栞靜靜地喝著咖啡。這時時間已經過去了許久,店門再次被人打開結穿著男裝走了進來,視線與我交錯,由於吧檯的位置已經坐滿,她便坐到了靠窗旁的四人坐坐位。
  正當我打算上前詢問要點什麼咖啡時,愛露已經走過去跟結說話。我便繼續手邊的工作,然後愛露小跑步的走了回來。
  「哥哥大人,結要一杯冰黑咖啡。」
  「恩。」
  我立刻開始製作咖啡,不過黑咖啡很苦吧!她能喝嗎?我時不時能注意到結看過來這邊的視線。幾分鐘後我將冰黑咖啡做好了,我便拿過去給結。
  「桂木,今天穿著的工作服也很帥氣喔!不過我覺得你更適合女裝的工作服,像愛露穿的那樣。」
  我將咖啡擺在她的面前後,坐到了她對面的位子。
  「別管衣服的事了,我今天找你來是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桂木,你還約了我以外的女孩子啊!你這樣花心可是很不好的喔!」
  我不理會她的話語,繼續直奔我的主題。
  「結你繼續跟女神在一起的話,你們的靈魂會同一化,你將不再是結,也不再是瑪爾絲,而是成為一個新的女神。你可以理解成你被新誕生的女神給取代掉了。」
  「唉?取代掉?我嗎?桂木,你這笑話可不好笑啊!」
  「我沒跟你開玩笑,我認為結你會開始穿男裝是受到你體內的女神的性格的影響,本來的你應該是個像大和撫子一樣的女孩子。」
  「桂木,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好喔!你也喜歡著這樣的我吧?」
  「誰知道呢?我可沒有穿女裝的興趣。」
  「所以你不喜歡我囉?」
  「現在不是討論喜不喜歡的問題,我打算將你們這些宿主體內的女神都給請走,但這樣會讓妳們失去對我的戀心與記憶,你們將變得不再記得我是誰。」
  「也就是說我會再次變回以前的我嗎?」
  「那樣不好嗎?」
  「不好喔!很不好喔!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桂木,你卻打算讓我消失。」
  正當我們的話題僵住時,店門再次被人打開,來的是月夜,她手上抱著那個叫露娜的娃娃。
  「好了我該跟你說的話就這些了,咖啡要是太苦太酸的話桌上有糖罐。」
  我起身走去月夜的旁邊,她正站在路口處思考該坐哪裡?
  「跟我來這邊坐吧。」
  「恩。」
  我指引她坐到了結那桌空下來的位子。
  「咖啡等等就來,或著你喜歡喝茶嗎?」
  「那我要熱奶茶。」
  「恩,熱奶茶,馬上來,我的大小姐。」
  「恩。」
  她將露娜放到了另一張空著的椅子上,接著月夜就被伏爾坎絲替代了。
  「喂!瑪爾絲剛桂木跟你談了什麼?」
  「伏爾坎絲姊姊,桂木跟結談了靈魂同一化的事情。」
  瑪爾絲替代了結。
  「果然嗎?」
  我回到櫃台開始製作要給月夜的熱奶茶,幾分鐘後我就做好了,並端了過去。我將奶茶放到月夜的面前,說起來她現在是伏爾坎絲,具體差別就是月夜是金髮而伏爾坎絲是紅髮。我不知道她跟瑪爾絲說了什麼話。
  「喂!伏爾坎絲,我有話跟月夜說,給我換回來。」
  「不就是想跟她說靈魂同一化的事情嗎?」
  「是的。」
  「你跟其他姊妹都說過了嗎?」
  「剩你跟步美體內的茉丘莉。」
  「這樣啊!那你打算怎麼做?」
  「還不知道,我缺少情報,而且我希望由身為宿主的她們自己決定。」
  這時加儂的手機響了起來,我並沒有仔細聽她講手機的內容。
  「桂木,你喜歡月夜嗎?」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只是為了救人才攻略你們的。」
  「真的一點愛情的成分都沒有嗎?」
  伏爾坎絲等待我的下一句話語,這時加儂朝我走了過來。
  「桂馬君,我要去工作了,掰掰。」
  「恩,掰。」
  加儂走出了店外。
  「桂木,你騙了我們6姊妹的戀愛,別以為事情能這麼算了。」
  說完伏爾坎絲就換回了月夜。
  「唉?露娜,話說完了嗎?」
  「月夜,繼續跟露娜待在一起你會被她給取代掉,你記得你曾經變成人偶的那件事嗎?」
  「恩,桂馬。」
  「所以我們必須請走你身體裡的女神,但這會讓你失去對我的戀愛情感,可以嗎?」
  「當然不行啊!我喜歡你,桂馬,我不希望這個戀心消失。」
  「你們一個個都說喜歡我,但你們真的懂我嗎?我不過是照著遊戲的劇情安排來攻略你們的人渣啊!我把戀愛當成遊戲在玩啊!別真心喜歡上我啊!」
  「桂馬…」
  接著店門再次被人打開,鈴鐺響起,走進來的是步美。最初與最後的女主角登場了。她眼睛四處晃了晃,看到我後走了過來,然後牽起了我的手。
  「桂木,跟我來吧。我爸媽都在等你呢!」
  「步美!結婚那件事只是為了讓你體內的女神恢復力量才做的,所以我不會再見你的父母的。」
  「我才不管你的原因,桂木你的確跟我結婚了。」
  「冷靜點,先坐下來喝杯咖啡吧。」
  「蛤?喝咖啡?」
  「總之你先坐著。」
  我讓她坐在結的旁邊,接著我回到櫃台開始製作摩卡咖啡,做好後端過去給步美。
  「你的摩卡咖啡好了,請用吧。」
  「說起來桂木,你約了我們全部人是打算做什麼?」
  步美拿起吸管攪拌冰摩卡咖啡,然後吸了一口。
  「步美在你身體內的女神茉丘莉,正在足漸跟你的靈魂同一化,簡單來說你將會被一個新女神取代掉,也就是你不再是步美,也不再是茉丘莉。」
  「蛤?我會被取代掉嗎?桂木你到底在說什麼?」
  「不過有個方法能阻止這件事的發生,那就是請走你身體裡的女神,但這樣你對我的戀愛情感和記憶也會因此消失。」
  「桂木,我跟你結婚了對吧。」
  「那只是當時的權宜之計,步美,我希望你能忘記我。」
  「桂木,難道我只是你攻略遊戲的角色嗎?我是個活生生的人啊!你對我就沒有任何喜歡的情感嗎?」
  步美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的眼睛。
  「我知道,但我不能選擇你們任何一人,我該說的說完了,我回去工作了。」
  我走回櫃台繼續清洗杯碗的工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