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變態方面的滿分神書《內衣女孩任你擺布》

曉暮 | 2023-07-19 19:00:11 | 巴幣 10 | 人氣 415

- 變態方面的滿分神書《內衣女孩任你擺布》
  
  是什麼造就一本神書?我的答案是「對某事物的極端熱情」,清點那些被我稱作神書的作品也至少有五部,《Hello,Hello and Hello》是對幸福的嚮往,《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平坂讀對自己的期許,《這是你與我的最後戰場……》是人性的讚歌。
 
  本書《內衣女孩任你擺布》則是百分之百的變態,光是書名變態成分就已經滿溢而出,內文與插畫更由身為內衣設計師的男主正大光明欣賞女人的肉體,用直率話語讚誦美妙的胸部與完美的臀部……拜託別讓我在書評寫這些東西,實際上有多變態就讓大家自己見識。
 
  即使是神書,通常也有幾個稱不上完美的地方。《你我戰》的主角魅力被配角蓋過,《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敘事方法是相當大膽的流水帳,《哈囉三》太久沒看了先跳過。
 
  但是這本《內衣女孩任你擺布》真的,真的沒有缺點。花間燈的文筆過於完美,只是為什麼用這麼厲害的文筆寫這麼變態的書?劇情沒有特別驚人,但也在「很棒」的階段,作為輕小說,我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挑毛病。
  可以一本正經談論胸罩跟內褲的書最棒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