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命 燃燒>-閱讀短心得

億本書 | 2022-07-25 21:44:16 | 巴幣 0 | 人氣 203

芥川賞受賞作,在此為你介紹


書名:本命,燃燒
作者:宇佐見鈴
插畫:ダイスケリチャード
出版:
   日:河出書房新社
   台:悅知文化
卷數:
   日:1
   台:1
類型:
   ◆青春
                            哲學
故事簡介:不是逃避,也並非依存,本命,是我的脊柱!
本命,燃燒了!聽說毆打粉絲!
無法融入周遭、不擅長與人交流的我,一直深陷孤獨之中。
而生活中唯一的救贖,就是「本命」的存在,也因此在粉絲之間以「狂粉」為人所知。
直到有一天,主推的本命偶像,因毆打粉絲在網路上開始不斷被炎上。
至此,我生命中唯一的齒輪松動了,世界也逐漸分崩離析……
內容介紹與評價:
好的首先假設你還沒讀過這本小說的內容但你想實體或電子書的話我超不推!!
我來表達一下為甚麼,老實說我覺得這本以經有點脫離輕小說的範疇了,很難讀懂,這本比較偏向於哲學..類吧!我建議讀完後,想買實體在買,不然買完後又讀不懂真的會令你想哭

接下來我稍為介紹一下這本書的書名,本命指的是日本追星族們最喜歡的偶像.剩下觀於內容的部分,本人完全看不懂!!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我直接來寫觀後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凡夫俗子的話,你很可能跟我有同樣感想,一開始我讀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是翻譯的問題,因為我完全看不懂作者在供x小,有一些內容的部分感覺根本不通,好像作者就是寫完自己爽就好,當然可能作者有什麼深層意義埋藏在文字間,但我來看小說是要放鬆身心不是要自我苦行啊---,小說就是應該要通俗易懂才對不是嗎?

結論:這本得了文學三冠王,但假如你讀不懂,那這本書就跟一疊廢紙沒兩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