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退隊流版本《才女的侍從》——《靠超強人脈開始的搖人英雄譚》

曉暮 | 2023-04-26 11:30:03 | 巴幣 10 | 人氣 321

\ 退隊流版本《才女的侍從》——《靠超強人脈開始的搖人英雄譚》
  坂石游作的輕小說,不知道先寫這本還是先寫才女,雖然題材天差地別,但人物關係上與才女還是非常相似。還記得才女第一冊裡面解決事件的關鍵嗎?人脈到這部作品裡面變成主軸了,S級的冒險者隊伍被徵召成為勇者小隊,卻因為主角內特毫無戰鬥能力且只有A級而被排除。在戰鬥方面內特是個絕對的弱者,不過他擁有的廣大人脈總是能讓他找到可以解決事件的英雄。
  退隊只是噱頭就是了,開頭過後,劇情幾乎就跟一開始的那個勇者小隊沒有關聯,內特甚至直接離開了那個國家。好啦,劇透適可而止。
  要說龍傲天,確實挺龍傲天的,不過跟傳統「自己很強」的那種龍傲天還是有決定性的不同。主角的強大建立在別人身上,他是會幫助別人,同時也依靠別人的設定。
  就算到了劍與魔法的世界,故事的看點依舊是人際關係啊W,事件都是依靠主角討喜的個性和人脈解決的,真的真的說他是奇幻版本的才女侍從也不為過。第一冊的結局真的非常漂亮,完美運用了人脈與個性這兩項優勢來討伐強敵,這是其他小說家寫不出來的奇幻,專屬於坂石游作的奇幻故事。
  如果喜歡才女的侍從,同時也有在看異世界奇幻類型的話,請務必閱讀這本《靠超強人脈開始的搖人英雄譚》。

創作回應

緬因吉
一開始以為曉暮要發比賽作了!
2023-04-26 16:23:08
曉暮
還沒寫完QwQ現在字數才四萬七
2023-04-26 19:40:28
緬因吉
還有五個月
2023-04-26 19:5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