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秤愛閱讀》

星秤 | 2023-11-17 13:46:33 | 巴幣 0 | 人氣 114


悠波歷經十年構思的
《天鏡詩紀 星花火下的詩歌》。
星秤看了之後很喜歡於是想幫他介紹一下。
故事如下:
傅升是一名普通高中生,受到三國時代的仙人左慈引導,穿越至古代神州,一個稱為「天朝」的世界。在這裡,人們獲得了左慈所創的「轉世」、「轉魂」、「轉靈」、「神武」、「神符」、「神異」六大神術,並創立黌院訓練學生使用神術戰鬥。在神術與未來的知識之下,服裝、食物、文化,天朝的人們造出軍艦,破壞了歷史該有的時序;傅升的任務,便是降伏六神書的守護靈,回收神術,終結這個世界,然而他遇見了一位女孩,並誓言守護她,世界與女孩,究竟選擇誰?故事將跟隨傅升的視角,一同見證這趟旅途。
要強調的部分,好像變成自吹自擂(笑):
戰鬥的系統特別,三種神術互相克制,且必須猜測對方隱藏的特殊能力「族術」,且作品不是主角威能的龍傲天系,注重人物性格以及思想衝突。故事是帶著東方元素的奇幻架空世界,觀看古代人是如何化用現代科技也是特色之一,特別的是故事中近代「軍艦」的登場,喜歡船艦的軍武迷也不容錯過。
先介紹一下刊登平台於penana蕉園,網址如下。
https://www.penana.com/story/116180
星秤本來就很喜歡古風系,中國風、看到他將古風融合奇幻,感覺超有趣,因為我也是奇幻架空愛好者,因此更能懂得悠波在寫祂的時候一定充滿想像,讓我們沉浸在悠波架空的世界裡徜徉吧!
✨♎🩵
星秤,特別訪問悠波後,再附加角色及門派、系統…等等介紹。
陸百合
少女姓陸名含,別稱陸百合,清秀的容貌與飄逸的白衣,合稱百合芳名。身為東吳大都督陸遜的後人,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讀書人的氣息。萬眾矚目的她,為何如此無怨無悔地待在郭紙身邊,她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神符術
辭曰:「向天假力」是透過詠唱向上天借取神力的神術,可以幻化自然百象,在歷史當中演進出水、地、火、風四大流派。但現在已經被使用巨大靈石作為能源,攻擊模式統一,更適合軍事使用的現代光符取代。
喜歡的話就由下方網址去觀賞吧,記得點個收藏,喜歡給悠波這個作者一個鼓勵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