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等你回家的神明>-短篇閱讀心得

億本書 | 2022-07-17 16:17:03 | 巴幣 102 | 人氣 278

超療癒神名系列小說,在此為你精心介紹

書籍簡介
書名:等你回家的神明
作者:鈴森丹子 類型:奇幻
治癒
內容簡介與評論:
神谷千尋趁著來到都市就職而開始獨居,但她的心已經變得脆弱不堪。
各種微不足道的不幸事件不停地累積,好多事情都在空轉,就算想找人聊天,也已經到了深夜時分。
環顧四周,別說是沒朋友在身邊,根本就一個路人都找不到。
……倒是有一只狸貓。
寂寞的她不小心就撿了狸貓回家養,沒想到狸貓竟然會說人話,還聲稱自己是神明大人……??

這是我第一次接處到如此療癒係的輕小說,以下有我讀完後感覺與評價供大家參考.

看在內容的簡介中有一點忘了跟大家提到,在書中不僅僅是神明(女主撿到的狸貓)與女主(神谷千)的互動,還加上了女主與前男友喜歡的上司和最好的男性友人中的故事,治癒加上為戀愛讀起來很輕鬆無負擔,不會像長篇小說讀起很累人,基於這些理由推薦給那些不常看書不愛看書的夥伴

內容上作者筆法幽默風趣,大量的對話使的整體很生動,小說字數不多,非常適合下課後下班後想要品味書香的朋友.

關於更多小說的內容評價我就不一ㄧ贅述了(很怕爆雷),想要知到更多的可以直接在下方問


總結:這本是讀到半絕對讓你會心一笑的小說,本人非常推薦(已決定要買實體書收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