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相逢之日、鮮花綻放>-閱讀短心得

億本書 | 2022-07-26 23:32:06 | 巴幣 0 | 人氣 321



書名:相逢之日、鮮花綻放
作者:青海野灰
插畫:ふすい
出版:
   日: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台:??
卷數:
   日:1
   台:1
類型:
   ◆科幻
                          青春
                        戀愛
故事簡介:3歲接受了心髒移植手術的我,自那之後,就經常夢見自己變成了某位女生。
我想這一定,就是捐獻者的記憶了。
看著那開朗活潑看起來就很幸福的她,我瞬間就墜入了愛和。
這是,一份絕對不會有回報的愛情。我跟她絕對不可能會有相逢的那一天。無論是語言的交流,還是彼此的接觸,這些都不可能實現。但就算這樣——
我想要見他。
我想要與她交流。
我想要觸踫她。
我……想要拯救她。
內容介紹與評論:
這本書我認為算是短篇中的佳作了,大約2-3小時就可以看完,劇情蠻不錯(無刀),看完我覺得裡面的文學性質好像快大於劇情了,個人覺得最後給出結局挺不錯的,也算是另類的he,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就是幾乎整個故事都是以男女主角第一人稱的方式寫出,帶入感挺強的有生歷其境的感覺,但因為是男女男女的不斷切換,這點也可能會成為它的壞處(一開始看可能看不懂).總歸來說這本很適合繁忙又想看小說的人,基於內容+字數,本人十分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