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Z來臨之時II- 100

solars | 2023-07-01 20:00:24 | 巴幣 0 | 人氣 71


追隨者們見到林上士輕鬆從崗哨取出幾把槍械,簡直顛覆三觀,一時還想不明白,林上士則趁機加油添醋: 其實所有人對上層早就不滿已久,只是敢怒不敢言,所以只要我們舉起正義之旗,他們都會支持的,不用擔心,我們肯定會成功的!

在這忽悠之下,心中似乎有了群眾支持,幾名士兵也就突然有了信心,不再畏首畏尾,順利接過了槍枝,此時天剛露出曙光,林上士順勢比出了手勢,跟我一起來!目標直指位於建築群深處的軍械庫。

按照規矩,軍械庫這裡應當戒備深嚴,除了有專門站哨的衛兵外,大門與進出庫房的鐵門也有上鎖,不過由於早已沒有電力供應,失去空調的庫房空氣混濁,
這裡的負責人早已習慣了打開本就稀少的門窗通風,真正起作用的就只有槍械庫房的那一扇薄門而已,而林上士對這些情況早已瞭若指掌。

不過到了現場更令人意外的,持有鑰匙的負責人就搭了一張躺椅睡在門外,即使天已放光,外加幾人走近圍在身旁,他仍猶在半睡半醒之間,一個翻身將腰間的鑰匙圈曝露於外,完全沒有防備。

只見直接奪走鑰匙似乎也是易如反掌,但林上士微微一笑,直接動武絕對是下策,他背著槍直接搖醒了那名露出一截啤酒肚的軍械官,他趴的一下突然坐了起來,言語之中還帶著起床氣:!什麼事啦,大清早的,痾..阿,也沒等他們回話,自己就意識到了什麼,隨後自言自語起來:換班是嗎?你們怎麼這麼認真阿,又不是新來的,這麼準時,唉,自己去放槍!記得放整齊點!

隨後就自己解下了鑰匙丟在地上,連一眼都不願意瞧,背對著繼續睡覺,林上士真是感到啼笑皆非,精心策畫的計畫完全派不上用處,進行到這完全不費一絲功夫,自己進軍械庫當然不是去放槍的,這時幾人同時進入軍械庫中,兩側的架子上堆滿了步槍,還有少量的重型武器,彈匣也填滿了子彈,不過目前只需要對人員的殺傷,每個人左右肩各揹一桿槍,手中再提上一把,背包塞滿了彈藥補充,這一下要武裝所有人的武器都備齊了。

即使走出去時發出了框啷,框啷的響聲,還是蓋不住打鼾的呼聲,林上士順走的鑰匙也不用歸還了,後面就沒有人能再進去拿武器對抗自己。

待在原處的隊員見到,沒多長的時間,林上士就取得了大批的武器彈藥,既驚奇又感到一陣興奮,林上士又繼續吹噓:看看!所有人都是支持我們的,我們才是正義的一方,就聽我的一起幹!沒事!你們都不用說話,按照命令行動!

不過十幾分鐘後,王連長所在指揮所門前就湧入了一群全副武裝的士兵,只有兩個衛兵不敢阻攔,不過只有林上士帶著兩名部下走了進去,起初王連長還有點心虛一臉詫異著詢問: 我可沒讓你們來這集合阿!這是誰的命令? 但定眼一瞧就認出了走在最前面的人,一下子就放鬆了戒備,原來是這幾個唯唯諾諾傢伙!

態度就變得囂張跋扈起來:你們是要去執行任務了吧,都去外面空地候著去!等下我會去送行的!可命令一下,下面的人卻紋風不動! 只見林上士放下了武器,
蹲在地上,露出了臣服的姿態,言語中還充滿了誠懇及求饒:這任務實在是太艱難了!我們都覺得很難完成而且去了恐怕九死一生,能懇請長官收回成命嗎?大家不都是弟兄,為何要互相為難。

王連長見狀不小心還笑了一聲,心想這些人真是窩囊,求饒都這麼小丑,娘娘腔,還是態度堅決地表示:不行!服從是你們的天命!忘了嗎?那能討價還價想不去就不去,那老子以後還怎麼統領部隊,誰還能瞧得起我!不執行任務,就只能軍法處置!知道嗎?知道嗎?懂嗎?念著時候還一直指著頭腦不停地敲。

大夥都聽見了吧!這一聲高喊的同時,本來一副小媳婦樣的林上士站起身挺直了腰桿,眼中露出了一股寒光直射辦公桌的方向!突如其來的轉變讓王連長吃了一驚,一下子張開嘴巴說不出話!反應過來之後就是直接的一句:混蛋!命令聽不見嗎?快把他抓起來!抓起來!

同時確實從門外走進了士兵,一個,兩個,王連長還得意的一笑,想跟我鬥!
三個,五個,這來人好像有點多阿,印象並沒有配置這麼多衛兵在門口阿!
直到這些士兵排列整齊手上握著步槍後,站在林上士身後默默瞪著自己後,才從他們的臉上瞧出不對勁,於是精準嗅出風向的王連長收斂了原本囂張的態度,臉色一轉自覺笑得和藹可親:呵呵!我剛不過是開玩笑的!我都是為了大家好啊,如果你們真的不想執行任務,對!也是能體諒的,我會考慮,會考慮,會參考大家的意見換一個任務的。

這樣服軟的態度的確迷惑到不少人,他們已經放下了槍垂至地面,互相看著,覺得自己不用離開基地跑去遙遠的地區送死的目的已經達到,感覺就不用繼續抗爭了!但很快一聲夾雜著笑聲的大吼傳來:連長!你把我們當猴耍嗎?幾句話就想哄騙過去,然後再來秋後算帳!

林上士的這一陣直白宣告讓王連長面部變得十分堅硬,只能硬擠出一絲微笑,額頭還露出了青筋: !!可是長官,當然說話算話,這樣好嗎?以後你們任務都不用執行了,全部升職,給養全部加倍!

還想收買迷惑我們!大家快想起來,以前他也是假意饒恕承弘,結果轉身就背叛拋棄他整個小隊,大家快醒一醒,他一離開就會去招集其他人幹掉我們,那些空頭支票不會兌現絕不能相信,我們一旦踏出這步就沒有回頭路了!不是他死我是我們全亡!

王連長發現自己的招數通通被看破後,只好又改變策略,放大聲量恐嚇:你們如果聽這叛徒的鬼話,對付自己的長官,那就是判國罪! 抓到會通通槍斃,後代一輩子都會被鄙視,比死還慘! 並且趁機拿起電話呼救:快召集部隊過來!

不過也只喊出這句就被林上士開槍射穿了手,子彈還擦傷了左肩,臥在辦公桌上慘叫,林上士用布塞住了他的嘴,對著隊員講述:這混蛋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居然叫人想幹掉我們!可惜,他們拿不到武器,槍都在我們手上了,什麼軍法!什麼叛國!嚇唬人的東西,只有這子彈才是真的! 以後我們自己做主,不用再聽這些禍國殃民,腦滿腸肥的蠢貨命令!
沒多久,不清楚情況的幾名親信剛進入指揮部立刻被控制住,身旁的隊員就不安地詢問起來:可是,基地裡還有很多士兵,外加連長找進來的一幫VIP,應該都是一夥的,又該怎麼辦呢?

林上士看來是早就想好了對策,回答得非常迅速: 那容易,快分頭通知他們,晚上基地要在雷達站內舉行一場全員參與的盛大宴會,把他們通通都集合起來,然後守住入口,讓他們好好享受一頓大餐!明白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