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安曲】四十八、振作精神

凌曉潔 | 2023-06-23 05:21:43 | 巴幣 304 | 人氣 106


       魏東陵衝進沈輕雲房裡時,沈輕雲和薛彌陀正坐在桌前對望,兩人神情都很抑鬱。
  「你們別愁眉苦臉了,七妹已經打探出那些人的藏身處。」
  兩人眼睛一亮豁然起身。
  「還是幫主好手段啊!」薛彌陀讚嘆不已:「一天不到就有了消息。」
  魏東陵揚眉:「還用說麼?可惜一開始找錯了人,若一開始問的是朱用實那昨天就全問出來了。」
  他將密室中朱用實的說詞全告訴了薛彌陀和沈輕雲。
  「蘭陵坊、大安坊、通濟坊……」
  沈輕雲沉吟著,腦子裡迅速運轉著,看他總算恢復了該有的樣子,魏東陵和薛彌陀終於放下心來。
  「我們正好三個人,一人搜一個地方怎麼樣?」薛彌陀提議。
  「我認為蘭陵坊可以不用去。」沈輕雲道:「朱用實他們八人留在蘭陵坊的時間最長,且那個地方長安惡少橫行太容易被發現行藏,對方一定不敢把小荻安排在那。」
  「也有道理,那就剩下大安坊和通濟坊了。」魏東陵當機立斷:「老薛你陪老四去大安坊,我和我手下探子去通濟坊,查到任何線索就回春風館會合。」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