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六十六話 湘娥

老農 | 2023-04-05 21:49:48 | 巴幣 154 | 人氣 314



  「所以我也算該來的嗎?」黑暗中的某處,傳出了煎蛋妹的聲音。

  其實我多少都有想到這種可能性,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但還是發生了,就是煎蛋妹跟著一起穿越到我所開啟的地下城。

  為了躲避煎蛋妹的四屬性範圍技能,在最危急的時刻,我急中生智,想到了可以利用「純劍:鳳」和「純劍:凰」,開啟並穿越至地下城。

  眾人們因為穿著由我奈米級黑色粒子所塑型出的鎧甲,視同為我體內的物品,因此順利與我一同來到地下城。

  但煎蛋妹呢?

  煎蛋妹身上並沒有由我奈米級黑色粒子所塑型出的鎧甲,但是體內有!

  是的,我可是大量注入到煎蛋妹體內,你懂的。

  在和煎蛋妹一見面的時候,我注入了大概總量二成的黑色粒子到她體內,想利用「飛流」來控制煎蛋妹,但完全不可行,是失敗的。

  接著在一連串的戰鬥中,我忙著保護眾人,畢竟要隨著煎蛋妹的攻擊屬性,改變保護眾人的鎧甲屬性,實在沒有餘力抽回在煎蛋妹體中的黑色粒子,加上開啟地下城來進行躲避,是非常臨時的靈機一動,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直接執行,完全沒辦法顧慮太多。

  所以她體內中那總量二成的黑色粒子,大概也被判定為我身體的延伸,因此成就了煎蛋妹一同穿越至地下城的條件,讓她也跟著過來。

  好不容易帶領眾人躲過死劫,沒想到死神還是跟了過來,太糟糕的發展了,若在黑暗中她施展了暗屬性的範圍攻擊,我可能來不及反應,眾人大概就會直接歸西了。

  「來,都來,是女人都能來我懷中享受美好。」我正努力思考該怎麼辦,只好說些猥褻的垃圾話拖延時間,希望煎蛋妹的注意力能被我分散。

  突然間,在我面前約三公尺,出現了發光的長方形,接近中間的右側還有個發光小圓圈,從大小和外觀來看,像極了發光的門。

  隨後喀擦一聲,那光門被開啟,強烈的光線從門中照耀進來,閃的眼睛都看不見了,我也只好本能的遮住眼睛,直到光芒緩和。

  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發現周圍已經不再是黑暗空間,而是大約長寬各二十公尺,高約五公尺的房間,房間內光線充足,鋪滿了暗灰色的磁磚,沒有任何的家具,也沒有窗戶。

  我們一群人正散落在房間各處,大家都相當警戒,畢竟他們連進入地下城的情報都還不知道。

  而在房間中央,出現了一位穿著正式套裝的正妹,這位正妹並非我帶過來的,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她大概就是地下城的管理者。

  那妹子緩緩地轉了一圈,微笑的看著我們,開口說:「冒險者們,你們好,歡迎來到『克拉斯地下城』,這裡是偉大的李昂普主人所打造,是所有空間與時間之外的存在。我是湘娥,管理這個地下城的老師,我是你們未來七週的指導者,也會是最終的『克拉斯競賽』中唯一裁判,只要在『克拉斯競賽』獲得第一名,就能自選在此獲得的一項『固有技能』。你們的到來並非偶然,而是命運與機會的使然,想要離開『克拉斯地下城』,只要完成七週的課程與學園生活,便能安全回到你們來自的世界,這邊是完全禁止互相廝殺的。另外請特別注意,只有第一名才能獲得獎勵,其他人連參加獎都沒有,離開地下城時也會被強迫遺忘在此的記憶,所以好好當個乖學生吧!」

  湘娥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傳說中是指舜帝的兩個老婆,娥皇和女英,她們是親姊妹關係,同時嫁給了舜帝,以現代人的眼光看來大概是滿滿羨慕之情吧,譬如我同時抱了公司裡面的課長張婷陽,還有她妹妹張婷光之類的,享受齊人之福,呵呵。

  不過娥皇和女英因為舜帝過世,太悲傷,因此兩個人一起跳湘江而死,成為後人弔念的湘水之神,這正是唐.賈至〈初至巴陵與李十二白裴九同泛洞庭湖〉詩三首之二所載:「乘興輕舟無近遠,白雲明月弔湘娥。」

  克拉斯地下城的管理者湘娥,並非像斯瓦普地下城的姆醬是機器人,而是有著姣好肉體、脫俗外表的美人,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同時間我也發現了一個詭異的現象,那就是我雖然是處在肉身狀態,但這並非是我原本的肉體。

  為何我會發現呢?

  因為看到像湘娥那樣的美人,我肯定是會肅然起敬,相當有精神的,但現在我居然沒有感覺,於是乎手伸進去摸了一下,居然是一口小香腸的尺寸,這是什麼鬼?

  這也是我沒有打斷湘娥宣讀進入地下城的歡迎詞,因為我忙著摸遍全身,非常確定這不是我原本的肉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種戰鬥力明顯不足的瘦弱身軀,怎麼和我原本被稱為機器的肉體相比,可惡,大美女當前,我卻無法提槍上陣,好好廝殺個幾天幾夜,身為戰士的我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去。

  「什麼地下城管理者,看我一口氣殺光你們!」煎蛋妹氣憤的說完,然後高舉著雙手,再來右手順時針畫了半圓,左手逆時針畫了半圓,身前便出現了白色的圓圈外框,接著右手來個水平橫劈,左手來個垂直縱砍,出現了一個白色十字,四分了白色圓圈。

  這是施展四屬性範圍攻擊技能的起手式啊,可惡,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思考的時候,煎蛋妹居然給我毫無預警的祭出重手,太過分了,都已經逃到地下城,還是躲不過她的追殺嗎?

  地下城的管理者應該會阻止她吧?

  雖然不知道湘娥打不打得過煎蛋妹,但或許有什麼強制排除機制,可以把煎蛋妹趕出地下城吧。

  「咦?這怎麼回事?為何施展不出來?」煎蛋妹充滿疑惑地說,接著又再嘗試了一次那十分中二的手勢,但一樣沒有任何效果,反而讓人看了想笑。

  「為了讓『克拉斯競賽』能夠公平舉行,我重置了你們所有能力,並且設定成完全相同的狀態,無論你們之前累積了多少鍛鍊,現在都只有普通人的素質而已。譬如說,那位壯碩、皮膚黝黑的光頭男子,原本自豪的腕力不在了,現在大概和那位小女孩相同呢。換句話說,妳那些自豪的魔法技能,在這邊可是一點都施展不出來的喔,不過請放心,出了地下城後,就會恢復原本的能力。」湘娥淡淡的說明著,有種超脫凡人的氣質。

  原來如此,重置能力是嗎,這樣煎蛋妹就會失去攻擊我們的強力魔法。

  至少在地下城中,能夠安心不用怕被煎蛋妹殺掉吧?

  雖然不太清楚重置能力是怎麼運作的,但似乎我的能力也被重置的感覺。

  我看其他人還是維持原本的肉體,冬冬還是很可愛,大胸部貓咪還是很兇,千妹子屁股還是很翹,唯獨我的肉體慘不忍睹。

  「等等,為何我的肉體不是我原本的肉體,這到底是誰的身體啊?」我大聲的問。

  「你在進入地下城的時候,就是處於沒有肉體的狀態,所以我就隨意做了一個符合你性別的肉體。」湘娥淡淡的說明著。

  「先不說這瘦弱的身體,我可是完全不能接受!妳可能沒有見過像我這麼巨大的人,但妳可以用想像的,用盡妳一切的想像力所描繪出來,乘上個三倍,或許可以接近我實際尺寸啊!」我大聲的問。

  「所以呢?想表達什麼?」湘娥淡淡的問。

  「幫我換上一個健壯肉體。」我大聲的說。

  「辦不到的事情,我沒辦法幫你。還有其他問題嗎?」湘娥淡淡的說。

  「我怎麼可能沒辦法,我可是......」我正要說些什麼反駁的時候,一隻香香的手摀住了我的嘴巴。

  「酷先生,那種不重要的事情就算了。我想請妳解釋一下,什麼是克拉斯競賽?七週的課程內容是什麼?作為獎勵品的固有技能又是什麼?」香香手的主人正是千妹子,她居然敢禁止我說話,我只好伸出舌頭舔了舔她的掌心,她嚇得趕緊放開了我。

  可惡,我感覺舌頭也不是這麼靈敏。

  像我真實肉身那久經訓練的舌頭,相連結的肌肉都充分鍛鍊與伸展過,能夠隨心所欲的舔出我想要的力道和角度,而目前這肉體的舌頭,根本遲鈍的像烏龜,什麼都沒辦法施展。

  不過千妹子還算是理智,她所問的問題,事涉女神系統第七項任務的相關情報,我還是必須耐著性子忍耐一下,先來聽聽看湘娥的回答。

  「妳的問題,我之後會在課程上進行說明。好了,時間到了,現在傳送你們到各自的房間內休息,晚餐準備好後會送去給你們,另外洗完澡後,請穿著我所準備的乾淨衣物,因為你們現在身上穿的衣服,到明天會自動瓦解風化不見喔。另外,像是酷先生和千武剛的純劍,以及百合的面具,這些寶具等等都會被我收走保管,離開地下城的時候才會完整歸還。最後,明天早上八點會再傳送你們到這裡,並且開始第一天的課程。」湘娥說完,高舉起右手,刷的一聲執行了傳送。

  等等,我還沒問完啊!

創作回應

緬因吉
又有美女和好文欣賞了
2023-04-05 21:58:41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12b25050baf418d648427e927ed89679.PNG
2023-05-04 20:44:50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優質NA 來
2023-05-04 20:45: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