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六十三話 經典

老農 | 2023-01-04 07:00:07 | 巴幣 244 | 人氣 389



  沒想到碰的一聲,令我自豪的「緊到不行的消波塊」,卻毫無預警龜裂成無數碎石。

  什麼鬼?

  「你是誰?」煎蛋妹輕易破解我的招式後,表情已經沒有這麼猙獰,緩緩從空中降落到地面,指著我問。

  「這個問題十分好,我就給妳解答。妳可以稱呼我酷先生,如妳所見,我擁有附身物品的能力,而為何我要以附身物品的姿態來和妳見面,原因實在太淺顯易懂,那就是我的能力實在太過於卓越,完全是超乎想像的強悍,讓人直上天際根本是我的日常,也因為這樣我不能以肉身現世,不然世界的平衡會完全傾斜,甚至有滅亡的可能。」我猥褻的說。

  「酷先生嗎?你靈魂的味道的確與眾不同,相當特別,我很喜歡。這樣吧,你如果願意犧牲自己,讓我吸收靈魂,我可以放其他人一條生路。」煎蛋妹摸了摸自己的小蠻腰,還舔了舔嘴唇,好像看到美食那樣瞇著眼睛說。

  「不行!」冬冬突然跳了出來,站在我面前,大聲拒絕了煎蛋妹。

  哇!嚇我一跳,感覺很久沒看到冬冬了。

  從我替她穿上的黑鎧甲,我可以感受到她似乎瘦了,大概是因為巨乳王妃莉莉過世了,敬愛的紅雛蘭阿姨又黑化,加上太過於思念我,所以憔悴了不少吧。

  對我來說,和冬冬在黑暗空間初遇,輕牽著她的嫩手,不過是幾天前的事情而已,但對她來說,我的雄壯英姿已經烙印在她心中數十年,對我的渴望大概也是累積了數十年,感覺我再不去處理一下冬冬,她大概會瘋掉。

  「沒關係,妳們兩個女人一起上吧,等等,現場所有的女人,都一起上吧,讓本大爺好好疼愛一下妳們吧!」我高喊著。

  現場的所有人,除了我的寶貝妲己和她的分身韃妮外,冬冬、大胸部萊咪、光頭狗汪瑞、千妹子、千武剛、蘿莉紫雲蓮、面具百合及煎蛋妹,都對我投向不可思議的眼光。

  「不要懷疑,沒有聽錯,本大爺酷先生就是這麼強悍。現在男左女右排好,我只會對女人出手,男人若不怕自卑到心理創傷,可以一邊觀摩一邊自理。」我高喊著。

  大家都知道異世界中,充斥著各種奇特的能力,除了一些還有道德良心的社會觀之外,基本上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人與人之間力量的差異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時,強者自然就是恣意玩弄弱者的一切,想怎樣就怎樣。

  「來!所有人!睜大眼睛看好,我酷先生就示範一下經典的衝刺體位!」我高喊著,從站姿改變為伏地挺身的姿勢,接著雙手彎曲,讓頭、肩膀及胸口幾乎貼上地面,並驅動背部、腹部、臀部及大腿部位的肌群,開始激烈的上下擺動。

  好了,先別吐槽我附身在鎧甲上,根本沒什麼肌群,我是為了詳細講解,才會明確敘述該施力的部位。

  「來!聽好!這個體位的重點是彎曲的雙手,雖然和伸直雙手的體位相比更為吃力,但也因為放低的上半身,讓下半身擺動的距離可以更大,請不要小看這些增加的擺動距離,這些距離就是助跑加速用的,能大幅增加撞擊的力道與速度,讓人更著迷的技巧莫過於此!」我高喊著。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現場的所有人啞口無言,繼續對我投向不可思議的眼光。

  呵呵,也是,應該很少有機會看到,專業的體位教練現場演練。

  「看在你們認真學習、虛心求教的態度上,我酷先生加碼贈送經典的幸福體位!」我高喊著,結束了經典的衝刺體位,改變姿勢平躺於地面,雙手自然放置於身體兩旁,雙腳與肩同寬,接著臀部用力上頂,讓腳後跟盡量靠近臀部。

  是的,眼尖的人大概已經發現,這就是瑜珈中的橋式。

  「來!看好!剛剛經典體位是男上女下的時機使用的,現在所展示的經典幸福體位,則是女上男下的時候使用的,是男人積極展現力與美的時刻,任何體位都必須用力,做出完美的動作才行,這就是我酷先生的王道態度!」我高喊著。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現場的眾人仍然沉默著,繼續對我投向不可思議的眼光,除了寶貝妲己外。

  寶貝妲己趁著大家的目光被我經典體位吸引時,偷偷摸摸移動到煎蛋妹後方,而分身韃妮,也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繞到白狐身旁。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酷先生的經典戰法,利用誇張的行為,成功轉移敵人注意力。

  我原本準備了十八套經典體位,沒想到妲己非常聰明,在我演練到第二套經典體位的時候,就發現我的用意。

  「有觀眾留言說,什麼任何體位都要用力也太誇張,若雙方側躺著是要怎麼用力?來,我酷先生就展示一下經典的斜側體位!」我高喊著,結束了經典的幸福體位,改變姿勢為向右側臥,頭枕在右手上,左腳抬高並屈膝,使左腳後跟碰觸到右腳膝蓋,接著以右肩、左腿及右腳跟為支撐點,用力將右半身撐起離地,臀部開始左上至右下的擺動。

  「來!想好!那些說什麼側躺很省力的男人們,根本就在偷懶,腦筋都不肯動一下,像我酷先生這樣的經典斜側體位,雖然非常吃力,但比起前面兩個經典體位,空出的左手完全可以利用,根本是挑戰無極限的過程!」我高喊著。

  「傾國。」妲己已默默回收分身韃妮,從白狐型態轉為人型,趁著我演示經典斜側體位的同時,也做好施法的準備,立刻對著煎蛋妹施展幻術。

  紫光結界瞬間罩住了煎蛋妹,其餘的人則是驚訝的看著妲己。

  「施展限定範圍的傾國幻術需要耗費時間,感謝主人幫我爭取時間。」妲己說。

  秒懂。

  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像傾國這種大範圍的地圖技能,要精確並濃縮至固定範圍,肯定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定位之類的。

  可以想像妲己上一次施展「傾國」,場面是相當危急的,在衡量時間與術式的範圍取得平衡的情況下,也只能把在場的眾人都拉入幻術中。

  「你們快逃,離這裡越遠越好,這邊就交給我酷先生來處理吧!」我正經的高喊著,提醒那些看傻眼的眾人們。

  「快,我們快走!」千妹子高喊著,呵呵,第一個回過神的千妹子真香啊。

  當眾人們聽到我和千妹子的高喊提醒後,紛紛回過神,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妲己的紫光結界卻出現裂痕,隨即化做無數光粒子,消散開來。

  原本以為可以撤退的眾人,又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奇景,呆在原地。

  你們倒是快跑啊,就這麼想留下來看我大戰煎蛋妹,就這麼想看我怎麼把煎蛋妹搞到不要不要的嗎

  「同樣的幻術,別以為第二次還會有用!」煎蛋妹憤怒的高喊著,隨即使出一個旋踢,攻擊身旁妲己的胸口。

  妲己趕緊架起纖細的雙手,抵擋煎蛋妹憤怒的攻勢,但畢竟不是近戰專長的妲己,雙手的防禦輕易被突破,整個人被踢飛出去。

  而我自然不會放過,煎蛋妹施展完旋踢,腳正開開的破綻。

  「緊到不行的消波塊!緊到升天的中型消波塊!緊到沒朋友的大型消波塊!緊到拔不出來的超大型消波塊!」我瞬發四個技能。

  是的,一個便當吃不飽,不會吃第二個嗎?

  既然一個「緊到不行的消波塊」關不住,我就在外面再包上一個「緊到升天的中型消波塊」,看在煎蛋妹這麼強的份上,在外面再包上一個「緊到沒朋友的大型消波塊」也是正常的,而我個性又非常謹慎,所以又決定在外面再包上一個「緊到拔不出來的超大型消波塊」。

  沒想到碰的一聲,令我自豪的消波塊們,卻毫無預警龜裂成無數碎石。

  可惡,都緊到拔不出來了,居然還關不住煎蛋妹,什麼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