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五十九話 黑色巨繭

老農 | 2022-09-14 07:20:02 | 巴幣 174 | 人氣 257



  闇洛洛的眼睛看著我,充滿了不甘心,然後慢慢的閉了起來,流下斗大的眼淚。

  因為腹部被怒乃所傷,流血過多,虛弱至極的闇洛洛,無法反抗禁花,只能被她抱著、強吻著。

  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禁花應該是透過接吻的方式,口對口將體內積纂的能量傳到闇洛洛身體裡,這些能量大概會徹底瓦解闇洛洛的肉體,再重新組成第三位黑化紅雛蘭,悲玖。

  目前的狀況發展符合了禁花所言,藉由闇洛洛的犧牲,讓悲玖現世。

  可惡。

  我分身的行動和語言完全被禁花控制住,無法移動,也無法出聲,更無法施展任何招式,她到底是用什麼鬼招式把我控制住?

  雙方碰面時,我就很注意禁花的一言一行,一點都沒有出招的跡象,但我中招也是不爭的事實,真是太可惡了。

  雖然藏匿在遠方的本體可以移動與出聲,但有鑑於本體的奈米級黑色粒子僅有百分之一,自然不成戰力,根本無法和禁花和怒乃兩個怪物抗衡,現在出面阻止也只是送死而已,若是我的本體被破壞,我可是會被強制送回黑暗空間,還要被拉入半現實世界的輪迴中。

  沒有辦法可以阻止這樣的狀況了,我已經用盡一切的方法了,現在只能眼睜睜看著闇洛洛被俘虜。

  大約過了十秒,禁花的黑色頭髮變長、變濃密,慢慢包裹住她和闇洛洛,此時禁花的唇已經離開了闇洛洛的唇,她轉頭撫媚的看著我,但沒有多說什麼,因此我完全無法解讀她的眼神究竟是透露出怎樣的情緒。

  這團黑色頭髮隨即變成黑色巨繭,將禁花與闇洛洛包在裡面。

  一旁的怒乃,對我笑了笑,大概是炫耀自己勝利吧,然後把黑色巨繭扛上肩,往我的右側跑去,直至她的身影被通道的光霧所掩蓋,我才重獲自由。

  「可惡!太可惡了!」我在原地大聲嘶吼著。

  我知道就算趕上去,也一定追不到怒乃,就算追到了,我大概也打不過她。

  我不僅沒辦法制止怒乃殺害無辜的聯絡員,更沒辦法制止禁花擄走闇洛洛。

  氣憤的情緒在心中爆發開來,我以雙拳瘋狂搥打地面來洩恨,直到附近的草地都被我破壞殆盡。

  失敗,我太失敗了,我不斷咒罵自己。

  之前沒能好好守護巨乳王妃莉莉,讓她失去了生命。

  答應巨乳王妃莉莉要好好守護紅雛蘭,也失敗了,讓紅雛蘭黑化,完全是我的責任,因此怒乃殺的人也全部都是我的責任。

  現在闇洛洛又在我眼前被抓走,大概性命也不保了。

  而且闇洛洛是因為要保護我,想帶我逃走,所以才會露出背面的破綻,讓怒乃一刀刺穿肚子。

  如果只有她一個人,說不定還能全身而退吧。

  失敗,我真的真的太失敗了。

  如果當初有向闇洛洛與羅告知黑化紅雛蘭的真實情報,是否這些失敗就能避免?

  我常常自詡有多厲害,但卻連身邊的人都沒辦法保護,這部分我的部屬妲己就表現的比我好很多,至少她的神秘紫色光結界,讓禁花和怒乃無法侵入,避免冬冬遭遇到危險。

  說起冬冬,似乎也是禁花的目標之一,假設闇洛洛被當成祭品,成功讓第三位黑化紅雛蘭現世,那禁花一定會把目標再轉回冬冬身上,因為她還想要喚醒剩下兩位黑化紅雛蘭。

  所以與其在這裡發脾氣,在這裡自艾自怨,不如趕緊啟程,找到冬冬,然後和妲己一起好好守護冬冬,若禁花再來襲,一定要好好想辦法對付,也要規劃好逃跑的路線和方式才行。

  這兩次和禁花的交手,只知道這傢伙十分不對勁,而且她的招式全部藏在優雅的動作中,我完全無法看破其中的奧妙。

  怒乃的話,速度沒有普羅米希的瞬間移動快,但威力可能更勝一籌,加上那一雙不詳的黑色雙劍,即使我用上了白髮美少女賦予我的劍之力,也是毫無招架之力。

  若再加上悲玖現世,相信也是非常有實力的角色,恐怕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場面了,我必須要向穩定者聯盟來求助了。

  說起穩定者聯盟,這附近就有一位,穩定者聯盟第一階隊伍的強者,倉間月。

  希望倉間月能夠幫上我。

  思考至此,情緒稍微平靜,我立刻施展了「流光」,迅速掃描並搜索附近的地形與人群,馬上發現遠方的山丘上,有著一團異常的能量反應,這應該就是妲己了吧。

  我埋葬了聯絡員後,塑型出黑惡魔翅膀,以飛行的方式趕去,在空中很清楚可以看到一團紫色的光球,我就在光球旁降落。

  正當我打量著光球,思考如何處理的時候,身後傳來相當療癒的聲音。

  「主人好,路途遙遠,您辛苦了。」

  是妲己的聲音,但我轉頭一看,卻是一隻全身雪白的優雅白狐,白狐有八條尾巴。

  「不好意思,以原形跟您見面,妾身為了維持這個『傾國』結界,只能捨棄維持人形,才有足夠的力量支撐到您的前來。」妲己說。

  老實說,和一隻白狐說話挺有趣的,這是之前沒有過的經歷。

  「辛苦妳了,這次的任務多虧有妳,才能走到現在這樣。」我摸了摸妲己白狐的毛,澎澎的非常柔順,還相當溫暖。

  「現在立刻向您報告。」妲己說。

  「先等等,我想先抱抱妳。」我不等妲己同意,就把眼前的妲己白狐抱入懷中,果然抱起來相當舒服,溫暖的很讓人安心,還有種淡淡的香味。

  「主人......您還好嗎?您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悲傷......」在我懷裡的妲己白狐,任憑我撫摸著,輕輕的對著我說。

  「我想,應該是在抽妳的時候,把好運全用上了,所以這一路上相當辛苦呢,不過此時此刻抱著妳,一切都值得了。」我黯淡的說。

  「桃溪不作從容住,秋藕絕來無續處。當時相候赤欄橋,今日獨尋黃葉路。煙中列岫青無數,雁背夕陽紅欲暮。人如風後入江雲,情似雨余黏地絮。」妲己白狐輕吟著詩詞,悅耳婉轉的聲音把詩詞中的情感詮釋得入木三分。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出自周邦彥的玉樓春吧。

  大概的翻譯是:桃樹旁的溪水滾動向前,不做任何的停留,秋天盛產的蓮藕,在斷面處沒有任何的絲連。那時的我們在赤欄橋等待,今日只剩我獨自一人重遊滿是黃葉的小路。遠眺青山滿是無數的煙靄蒼茫,黃昏裡天空一抹紅中雁群紛飛。人就像趁著風的雲遠入江面,消失的無影無蹤,情就像沾滿雨水的棉絮,再也無法輕舞飛揚。

  非常沉重,但非常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猜妲己是想告訴我,難過的事情既然已經發生,獨留在悲傷的情緒中,不如好好珍惜此時此刻我倆能相擁的溫暖。

  是啊,我是一位有反省能力的男人,雖然有時候太得意忘形,但一路走來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慾望主義,人生如床戲,有起有落,有高有低,就算是我也無法讓女人一直幸福著,總是會有間隔才是自然的。

  謝謝妳,妲己。

  「咳咳,話說啊,第一次召喚的時候,我全身動彈不得,這一次召喚又選擇了隔空召喚,直到現在才有機會抱妳,妲己妳真的是太棒了。對了,之前沒機會注意,寵物能維持的時間如何計算?我沒看到什麼倒數時間,妳們應該也不可能無止境的在這邊吧。」我趕緊假咳兩聲,說出非常理智的問題。

  絕不能因為妲己的溫柔而滴下男兒淚,畢竟脆弱可不是我酷先生的風格,我酷先生可是堅毅不拔,硬到沒朋友的真男人,就算在逆境中也能射出男兒精的真勇者。

  「謝謝主人對妾身的寵愛,我們被召喚出來後,能夠維持的時間等於主人在異世界的時間,或者主人也能憑自己的意志停止召喚,我們就會回歸女神系統。」妲己說。

  「哈哈,原來如此,真是方便啊,像我雖然物品附身的時間是二天,但若妳處於時間流逝較慢的世界,妳存在的時間會更久,沒錯吧。」我持續打哈哈的說,偷偷平復心情。

  「是的,像妾身此次呼應您的召喚,存在的時間已經超過二天了。」妲己說。

  「不過妳不是有九條尾巴嗎?怎麼少一條?」我邊摸著妲己白狐的澎澎尾巴,邊問著。

  「其中一條幻化為韃妮喔,她作為媒介,正在結界中心維持幻術。」妲己說。

  「真棒的能力,這麼說,剩下的八條還能再幻化成八位女人嗎?」我有點恢復精神,猥褻的說。

  「是喔,妾身和九條尾巴,總共有十位女人供您差使,會一直陪著您喔。」妲己似乎懂我在想什麼,以非常撫媚的聲音對著我說。

  真香,十姊妹啊!

  這個能力真是太棒了!

  聽到這個我突然異常有精神了起來!

  哇哈哈哈哈!

  我酷先生果然是神選之子,我只能順從天意讓所有美女都懷孕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