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風向,似乎要變了呢」《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公開最新(?)海報

迫水未來 | 2023-04-01 08:33:42 | 巴幣 4010 | 人氣 29686

即將在2023年4月9日開始播出第二季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今天(2023年4月1日)稍早在官方推特公開了最新(?)海報


風向,似乎要變了呢。


--佩爾科技CEO.戈內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7集「Shall We Gundam?」




丞相起風了風向,似乎要變了呢!」《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送上最新海報!由貝納里特集團三巨頭佩爾科技CEO尼根、卡爾、涅波拉、戈內里送上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在2023年4月9日開始播出第二季!

當然,《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的個人頭像與主題圖也是由本劇要角尼根、卡爾、涅波拉、戈內里所擔綱!





另外,明天(2023年4月2日)將播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總複習特別節目。該第一季總集篇特別節目也會在niconico生放送上同步播出,niconico生放送在節目播出後也會有放送後談話內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已經於今天播出完畢,全十二集內容可以於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Gundam.info」巴哈姆特動畫瘋等各串流平台欣賞。《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將於2023年4月9日開始播出。Blu-ray&DVD也已於2023年3月24日開始發售。另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也從3月10日開始每日推出米奧琳涅與蘇萊塔周遊日本的特別倒數企劃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