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OJO】不良時代AU

貓緣 | 2022-12-13 02:54:00 | 巴幣 0 | 人氣 159


之前偷偷說的短文,tag是承仗+如果他們同年


..................................................................................
東方仗助一如往常用梳子整理自己的髮型,好讓自己能呈現最完美的樣子,從今天開始他就是葡萄丘高中的一年級生了,雖然學校距離變得比國中時較遠,但他一點也不在意,畢竟那所高中現在有著令他敬佩的對象在那就讀。
邁開雀躍的步伐,滿心期待能在開學第一天就看見傳說中的人物。
碰!
忽然一道人影躺倒在仗助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停下腳步低頭看著躺在地上的人,是名穿著不同校服的學生。
「呃啊!」
又飛來了一名與地上的人身穿相同制服的人,對方直接摔在原本躺著的學生身上,使地上的人發出悲鳴。
現在是什麼情況?仗助看著倒在面前暈過去的兩個人,頭髮有些微染過,身上帶著些誇張的飾品,給人感覺像是群不良少年。
從他們身上跨過繼續往前走,前面有更多穿著和他們一樣制服的不良少年,有的人坐或躺在地上,只剩下兩三名還站著的人,他們圍著一名和仗助穿著葡萄丘高中校服的人,圍著的那名學生,身高比在場的所有人都還要高。
「你、你就是傳說中的野犬吧?」剩下還站著的人,手指著那名高大的學生,語氣裡帶著害怕的問。
「啊?」高大的學生發出不耐煩的聲音,他明明都說了很多次,為什麼這群人就是聽不懂人話?
「咦-我、我是不會怕、怕的喔!」發話的人全身發抖,很明顯就是在害怕,但還是逞強說:「身高高達一百九十五公分,名字裡的讀音可以念作JOJO,就讀葡萄丘高中,這些全部條件加起來,就是現在這一帶很有名,外號被稱為野犬的不良少年不是嘛!」
「就說了!我不是!」他真心覺得莫名其妙!一大早就被半路攔截,一直喊他什麼野犬野犬的,吵死了!
「怎、怎麼可能不是!那可能有其他人符合條件的!」那個人一口咬定對方就是野犬,結果換來一個拳頭。
他快被這群人給煩死了,果斷把面前來找碴的人全部解決比較快。
仗助看著對方解決那群不良少年的速度,打從心底崇拜起來,他也是聽聞有位外號被稱為野犬,是這一帶打架很強的不良,所以才想進這所離家稍遠的高中就讀,沒想到一早就能見到崇拜對象的英姿,這大概是他最快樂的早晨。
對方在把所有人都揍了一頓以後,才發現仗助的存在。
「啊!那、那個前輩早安!」仗助注意到對方看過來的視線,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不是。」他的語氣依然充斥著不耐煩。
「誒?」仗助看著對方彎腰撿起地上一本小冊子,將本子的第一面翻給他看。
仗助看著那一頁上面的資訊,原來那是本學生手冊,上面有著對方的名字和年級。
空条承太郎,一年A班。
「我和你同年。」承太郎在看見仗助驚訝的表情後,就把本子收起來。
他和我是同年嗎!?完全看不出來啊!仗助在心裡吶喊。
因為野犬早在葡萄丘高中就讀,所以他們新生進來,對方一定是二年級或三年級,一年級的承太郎絕對不會是野犬,對於知道對方不是崇拜對象這點,仗助稍微感到失落。
承太郎沒多說什麼,直接轉身朝學校方向前進。
「等等!」仗助追了上去,有件事他還很好奇,「我叫東方仗助,是隔壁班,你怎麼知道我也是一年級?」
承太郎看了仗助一眼,也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但至少態度和剛才那群人不一樣,他才願意開口多說:「要是你比我大,一定不會喊一個沒見過的一年級“前輩”。」
「啊,原來如此。」仗助想了一下,承太郎的外表那麼顯眼,就算他不是傳說中的野犬,也是個會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要是仗助是二年級,從沒看過承太郎的話一定會知道是新生,確實是不會喊對方為前輩。
「承太郎是為什麼要來葡萄丘高中的呢?」仗助走在承太郎身側,目的地既然都一樣,一起走應該不至於被揍吧?
「……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度過高中。」承太郎會選擇葡萄丘完全是看上它地理位置偏郊外,位於市中心的學校就算他人什麼都不做,以他顯眼的外表,也肯定會發生一堆麻煩事,但他沒料到的是就算是郊外,他還是遇上了意外。
「欸~好意外喔。」
「是嘛。」
「對啊,和你的外表不合。」
承太郎沒有回話,他就是因為這樣的外表,不願意也會引來各種麻煩,煩躁到他不得不選擇如此偏僻的地方就讀。
「啊!終於可以看到學校了!」仗助指著不遠處的校舍,興奮的問承太郎說:「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真令人期待對吧?」
「……真是夠了,不要再發生什麼事就好。」承太郎抬頭望著新校舍,牆壁上沒有任何塗鴉,乾乾淨淨的白牆壁讓他感到些許安心。
即便承太郎再怎麼希望平靜度日,可命運總不會那麼順遂,在他們進入葡萄丘之後沒多久,就和野犬一起同被冠上JOJO的五犬之名,稱霸附近一區,這又是之後的故事了。

..........................................................................................
整體內容參考了一點東卍跟入間來寫
不會寫的設定是後面大家被各自被冠上的犬名
守門犬的喬納森・喬斯達,基本上只要不去欺負葡萄丘的學生就不會被怎樣,最被動的不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隔壁區學校的迪奧,很喜歡自己過來討打
野犬的喬瑟夫・喬斯達,很喜歡四處溜達亂跑然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紛爭,有時候是自己主動挑起紛爭,有時候是別人找上來,但自己挑起來的不一定會打到最後,看狀況有可能會輸就會烙跑,有個常常被拖著一起到處跑好夥伴叫西撒
狂犬的空条承太郎,不要惹他就對了,惹到直接送醫院,最開始第一次會先給一次警告,如果無視沒有在管你幾年級,學長學弟還是成年人,也沒有管你性別,總之讓他不爽就是直接躺醫院,沒有第二句話,有個會幫忙他打電話叫救護車的好友叫花京院
忠犬的東方仗助,不要亂講他的頭髮,平時就是隻乖狗狗,跟其他人比起來相對溫馴,很常都跟在其他犬犬身邊幫忙收拾殘局,所以才被喊作忠犬
獵犬的喬魯諾・喬巴拿,獵犬的鼻子很靈,要是發現有誰打算對他們不利,會先一步解決對方,解決的對象最後都轉學到了葡萄丘高中,是哪幾個人就不講了
大概是這樣的快樂不良時代,以現在入學的時間點來說,大喬跟二喬是二年級,承太郎跟仗助是一年級,喬魯諾是國三,後面升上去之後就都是高中生,真正的不良時代正式開始,但是應該沒什麼機會寫到
啊,還有個在文章裡面一個梗,因為沒有後續沒辦法講到的,特別強調承太郎說牆壁很白沒有塗鴉,是因為牆壁真的是剛重新粉刷過,讓別校的不良粉刷的
前幾天有他校的不良闖進來亂塗鴉他們的牆壁,被喬納森教訓後讓他們把塗鴉的地方全部重新粉刷,所以就特別強調一下牆壁很白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