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吸血鬼馬上死】巧遇

貓緣 | 2023-02-26 03:34:58 | 巴幣 2 | 人氣 116


是羅納德兄弟

.................................................................................
羅納德今日也一如往常在巡邏,為了隨時可以應付各種狀況,他時刻都保持高度警戒,但下秒發生的狀況,卻將他的專注力全然瓦解。

是大哥!! 羅納德在內心高度尖叫。

日吉身穿便服,在賣今川燒的攤位前排隊。

要過去打招呼嗎?可是過去會不會讓大哥感到困擾?要是大哥因此多買今川燒給我怎麼辦?不想要讓大哥破費啊!可是又想跟大哥說話,羅納德在內心不斷糾結。

日吉從剛才開始就感受到視線,還以為是哪位對他產生好感的女性所傳來的,於是小心翼翼的回頭關注。

啊…原來是弟弟的視線啊,日吉在心裡感到些許沒落卻也感到無奈。

如果只是簡單的打招呼,大可直接過來沒關係啊,他一點也不在意。

可惜是羅納德很在意,在不想收大哥的東西,可是心裡又想跟大哥說話,兩種心境糾結,一站就在對街站了十幾分鐘之久。

想過來就過來啊!要不是因為隊伍快輪到,日吉早就自己過去了。

站在對街不時向這投來目光的羅納德,醒目程度早已造成前後隊伍人們口中的討論。

眼看隊伍終於輪到自己,他趕緊買完離開隊伍,並主動往羅納德過去。

「大哥!」羅納德還以為日吉沒有注意到自己,對於對方的接近感到意外。

「拿去吧。」日吉果然順便買了羅納德的份。

「不、不用了啦!讓大哥破費了,我不是想吃才等大哥的,我只是想跟大哥打聲招呼而已。」羅納德拒絕收下日吉遞來的今川燒。

「沒關係啦,我本來就是要買給你們,現在因為工作都比較沒有時間去看看你們,難得今天有空,就讓我像以前一樣買點心給你們吧。」日吉把買的三盒今川燒中的其中一盒直接硬塞到羅納德手上。

「大哥……謝謝!我會好好保存一輩子的!」羅納德感動的大喊。

「給我吃掉!」日吉千交代萬交代弟弟一定要吃掉以後,才和他道別,前往妹妹的住處。

………………(拉線)

工作太忙不小心拖了幾天才開始動,結果劇情跟一開始的差了很多,本來只讓日吉揮個手打招呼就離開了,羅納德就算沒有跟大哥講到話,只要大哥有注意到自己就很開心,本來是這樣的,時間放太長果然不好,劇情就跟著拖長了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