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火影忍者】宛如冰一般02

貓緣 | 2023-09-20 10:10:02 | 巴幣 2 | 人氣 78


※防雷警告
※我愛羅X原創女角
※嚴重腳色崩壞
※忽略世界觀
※作者私心滿到爆炸
請確定不會被雷在點開!拜託!我很玻璃心!
這個角崩真的很嚴重!!真的!!
真的!!請先做好被雷準備!
真的很可怕!!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點開後被雷就不關我的事了,都講過了喔!!

................................................................

她的世界,第一次安靜了那麼長時間。

緩緩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模糊,只認得出大片大片不同的顏色,佔視線最大的是土黃色的天花板,側身有像是白色布簾的物體在漂動,隨後聞到了濃濃的藥水味。
視線還沒有恢復,聽覺也非常遲鈍,所有聲音都聽起來遙不可及。
向她靠過來的影子從外觀和形狀推測,應該是個人,對方似乎在確認她的狀況,對方把手伸向她試圖確認她的視線是否存在。
張開口聲音發不出來,喉嚨像有把火在燃燒非常不舒服,手腳沉重的無法移動,沒有任何選擇,她只能繼續躺著直到情況好轉。


「...以上,是關於這次的報告內容。」將手上拿著的文件遞給面前的人。
「好,我明白了。」我愛羅接過那一疊的文件,上面的內容已經在對方的解說上大致明白,只剩下最後的蓋章確認而已。
「那我先退下了。」他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已經完成,沒有任何理由留下,在得到我愛羅的同意後轉身握上門把,當他走出門到一半時才忽然想起一件事,趕緊轉身補充,「對了,還有件事忘了和您說,上次您帶回來的那名女性醒了。」
不明顯的,我愛羅的表情稍微變了,反應慢了一點,他回:「我知道了,晚點會過去看看。」
確定對方沒有再忘了什麼消息沒說而離去後,我愛羅的視線看著手上的文件,心思卻在想著別的事情。
三天,那之後已經過了三天,她終於醒了。

叩叩──
打開門,消毒水的味道裡面比起外頭明顯較重。
「風…風影大人!?您居然親自過來。」裡頭的醫務人員在看見進門後的人物時,明顯慌了。
一反身邊人的反應,坐在病床上的女性表情平淡的看過來。
以藍色為底混著淺綠的雙眼,像湖水般清澈透亮,印在上面的倒影相對清楚。
「妳……」我愛羅才剛開口說一個字,立刻被對方無禮的打斷。
「是你撿到我的嗎?你是誰?我總覺得在哪裡看過你。」她看著我愛羅的臉,總覺得在哪裡看過,卻一時想不起來。
「……是的,是我把失去意識的妳帶回來的,我叫我愛羅,是風影。」面對對方連環問話我愛羅,慢了一拍才決定逐一回答對方的疑問,隨後輪他發問:「妳叫什麼名字?怎麼會倒在哪裡?」
「風影?是那個什麼五大影的嗎?我沒注意過大概不是在那時候看過你的,還有其他什麼地方我們有遇過的嗎?」她只聽了自己想要的問題並回答,同時再丟了另一個問題,而把我愛羅的問題完全忽略掉。
「妳很失禮耶!風影大人在向妳問話,妳怎麼能不先回答?」一旁的負責照顧她的醫療女忍看不過女性的態度,出聲反駁。
我愛羅本來想說沒關係,畢竟對方現在是病人,又身處在陌生的環境中,先讓她感到安心再來慢慢問無所謂,但對方已經開始思考而回答了。
「名字……我有那種東西嗎?」她的回答很奇怪,而且還增加了新問題。
「妳沒有名字嗎?」我愛羅有點訝異,對方看來和自己年齡差不多,那麼長時間都被沒被人稱呼過嗎?
「那種東西有沒有都不重要吧,我肚子餓了,你們這裡有什麼吃的嗎?」她回答的很隨便,稍微晃了下頭確定自己已經不會頭暈,感官也恢復以後轉身下床。
「妳……!」醫療忍者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從病床上下來,赤著腳尋找自己鞋子的她。
「……妳為什麼會倒在哪裡?」我愛羅望著趴到地上,從病床底下望向床另一邊在找鞋子的她。
「因為我剛睡醒。」她從地上站起身,終於找到位於病床另一邊的鞋子了。
她的答案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讓我愛羅難得感到無法溝通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她穿好鞋子後,視線在我愛羅和醫療忍者身上來回,「誰要帶我去吃飯?」
「越不說妳越放肆!」醫療忍者的音量略為提高,「先是對風影大人無禮,身無分文居然還要求吃的!?有沒有一點羞恥心啊!?」
女性皺起眉頭,她被吼聲震得摀起耳朵。
「第一點,我不屬於這裡。」女性等醫療忍者吼完後放下左手,右手伸出食指指在她跟我愛羅中間,「你們的身份什麼的對我來說不重要,我不需要聽從你們的話。」
「第二點,比起得罪他人……」她伸出第二根手指,「建立不需要的敵人或得到雖稱不上援軍,但至少不會鬧事的好人也不錯吧?」
「妳完全稱不上好人吧。」醫療忍者從她都以自己為中心的做事和說話態度上,感覺不出對方會有多好。
「那妳希望我成為敵人囉?」女性收起手,她完全不認為自己會輸,就算對手是那個什麼影的,因為她的重點並不在『贏過』。
感到對方露出些許戰意,我愛羅往前站一步開口問:「妳喜歡吃什麼?」
「風……」醫療忍者本來打算說什麼,但看到我愛羅的視線後立刻住嘴。
「不對喔。」女性的話讓我愛羅露出疑惑,她走到距離我愛羅不到一步的距離,由下往上看著比自己高的我愛羅說:「你不應該問我喜歡吃什麼,而是該開出項目吧。」
我愛羅望著距離近到,都能看見對方眼裡印著他的倒影,心裡除了想明白女性話裡的意思外沒有其他想法。
見我愛羅遲遲不開出選項,似乎不懂她的意思,於是再補充說:「如果我說了喜歡吃的東西在你們這裡吃不到,難道你要特地請人送過來嗎?我還沒那麼厚臉皮。」
女性往後退了一步說:「直接說你們有什麼,我選你們方便的就好。」
沒意識到女性態度其實太過自我,我愛羅還真認為對方是禮讓,友好的按照對方的意思開出項目,讓在一旁聽的醫療忍者差點又要叫出聲反駁,但她最後忍住了。
女性跟在我愛羅身後在即將離開房間前,她快速轉身嘴靠在對方耳邊,小聲的說:「謝謝妳的照顧,鈴蘭。」
然後往後踏一步離開她耳邊,露出來到這裡後的第一個笑容,補了一句說:「妳的名字很可愛呢。」
語畢,女性才轉身關門離去。
「那女的到底……」鈴蘭望著他們離去的門口,語氣帶著疑惑的說:「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
就只是個自我中心的北七而已ლ(´•д• ̀ლ

女主以前的個性設定比較正經一點,但是個以我愛羅為中心思考的方式,這樣寫起來會太過侷限在一個地方,所以現在就個性整個砍掉重來,變成了個北七(´・ω・`)

然後有點要先澄清,女主沒名字不是我沒想到,她的名字早在十幾年前就定下來了,只是因為設定跟劇情所以沒辦法先講,不然氣氛就沒了

不然沒辦法寫名字的敘述寫起來超麻煩的.....而且還很不美.....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