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火影忍者】宛如冰一般01

貓緣 | 2023-09-10 10:10:02 | 巴幣 0 | 人氣 75


※防雷警告
※我愛羅X原創女角
※嚴重腳色崩壞
※忽略世界觀
※作者私心滿到爆炸
請確定不會被雷在點開!拜託!我很玻璃心!
這個角崩真的很嚴重!!真的!!
真的!!請先做好被雷準備!
真的很可怕!!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點開後被雷就不關我的事了,都講過了喔!!

................................................................
猶如夢境般的場景。
近乎於純白的冰藍色髮絲,混著綠的藍色眼瞳裡清楚印著他的臉,白皙的臉頰上突兀的流出濃稠血痕,沒有聲音的嘴唇張合著。
『───』
他緩緩張開眼睛。
像是曾有過的事實又像單純的夢境,一次次淡去的面孔與早已消逝的話語,漸漸從腦海裡一步步離去。
曾經他無法作夢,所以他認為這是被他遺忘的事情,只不過夢中的那個人傷勢並不輕,再加上對方的樣貌還是個孩子,現在可能已經不在了吧。
最初夢到的時候,他曾想去理解對方無聲的話語,但每一次張合著的嘴型都不太一樣,可能與他逐漸淡忘也有關。
起身離開房間,已經沒有時間讓他停留去回憶,決定把問題留到下一次。

※※※


又是那個夢。
髮色與雙眼都模糊淡去,只剩下開合著的嘴,他有預感這是最後一次夢見這個夢,不曉得是因為感受到他的心情,一直無法明白的話語,他很清楚的聽見了,分不出性別來的童音稚嫩的說著──
『──再見。』
倏地睜開眼睛。
眼前是再熟悉不過的辦公桌,上頭的文件一點都沒有減少的跡象。
身體向後靠上椅背,隱約記得上次夢到是相隔快兩年的事情,完全想不起上一次夢到的內容有多少,什麼顏色的頭髮?什麼顏色的眼睛?
每一次都不去在意,於是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不曉得是覺感到抱歉又或是落寞的感情湧了上來,卻已經來不及,他已經徹底忘記了。
叩叩──
輕脆的敲門聲響了起來。
不論記不記得,他現在的生活也不會改變,開口邀請對方進入,忙碌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


「記得無論發生任何事。」低沉而沙啞的聲音混著清脆的鈴鐺聲。
意識開始變得模糊,他明白他即將進入睡眠。
「你的生命都比那些重要。」像是催眠的話語配合著使用的工具,再一次奪去他的意識。


※※※


那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結束了五影會談在回沙忍者村路上的我愛羅,突然感受到一陣不合時節的冷氣,就算他還並未踏出火之國國境,卻也是在即將進入炎熱沙漠的邊緣,在這種地方出現像雪國才會有的冷寒怎麼說都不對勁。
停下腳步,跟在身旁的勘九郎似乎沒像我愛羅一般敏感,他露出滿臉疑惑跟著他停下,同時詢問:「怎麼了嗎?」
「你剛才沒感覺到有一陣寒氣嗎?」我愛羅決定暫時先放下勘九郎的疑惑,先看向周圍的樹林觀察是否有異狀。
「啊?寒氣?在這種天氣下是哪來會有啊?」勘九郎雖然認為是我愛羅太多心,但他也沒有因此催促前進,畢竟他相信對方並不會無緣無故停下。
等了幾分鐘,周圍依然什麼動靜都沒有。
真的是我多心了嗎?我愛羅也開始懷疑自己的感官,於是他重新邁開腳步前進。
突然,她。
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像雪一般輕柔無聲,近乎於純白的冰藍色髮絲飄散在空中,緊閉的眼睛看不見瞳色,纖細的身子失去重心正準備朝沙石地落上。
兩步併一步,那瞬間我愛羅很難得什麼都沒想,直接伸手去接住那即將倒下的身體。
好冰!
這是我愛羅碰到她的第一個想法。
「喂!妳怎麼了?」我愛羅將她翻身過來看她的正面,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考慮到可能是中毒,卻也沒發現任何像中毒的跡象,以防萬一他放出沙子搜索四周是否有其他攻擊者。
我愛羅順便查看她身上有沒有能證明身分的東西,但何止是隨身用品,就連能證明是哪一村忍者的護額或記號都沒有。
「嗚哇!好冰喔!她該不會死了吧?」勘九郎靠過來看看情況,但一碰到她的手就被對方的體溫嚇得把手收回去。
「別亂說,她還活著。」我愛羅示意對方仔細觀看手中的人,雖然非常緩慢,但她確實在呼吸。
我愛羅收回放出去搜不到任何線索的沙子,他想不透既沒有外傷也沒有中毒的跡象,甚至也沒有攻擊她的人,她是為什麼昏睡?
而、現在問題來了,他們是要丟下這名陌生女子不管,又或是返回交給醫療比較好的木葉?還是乾脆帶回村裡?
要是返回木葉再回頭,回到村子的時間會多晚一天,而早就談好要處理的工作會因為那一天而拖到非常多。
在兩人互相討論下,最終決定將她帶回去。
考慮到女性的體溫偏低,本來打算用沙子載人的我愛羅,後來決定親自抱在懷裡用體溫替對方取暖。
照理說這種苦差事不該是由風影的我愛羅來做,而是隨行的勘九郎,但勘九郎說對方冰得像具屍體,怕萬一途中真的死了變成某種鬼怪攻擊他怎麼辦?
我愛羅聽了他的解釋反倒露出一臉困惑,他怎麼都不知道他的哥哥這麼有想像力?鬼怪什麼的也太不現實了。
重新展開反村旅程,即便多帶個人我愛羅的速度也沒有減慢,但他們途中還是再一次停下過腳步,不是遇了險只是入了夜。
我愛羅在地上鋪了布然後讓她平躺在上面,她的體溫已經不比剛遇見時低,這或許跟我愛羅用體溫幫她取暖有差,但依然比一般人要低溫一些。
勘九郎看著被放下來的女子,呼吸的頻率比剛才要快多了,大概是一般人呼吸的速度,卻仍不見半點蘇醒的跡象。
沒什麼興趣跟著我愛羅一起盯著人家睡覺,勘九郎決定轉過身眺向遠方,雖然不怕突然出現什麼他們無法處理的意外,但隨時注意周圍狀況也是他必要的任務之一。
火光照射在女性臉上,本來不打算生火的他們,特別為了低體溫的她生火,我愛羅伸手牽起她位於火源邊的手檢查,和剛才一樣偏低的體溫,火的溫度似乎無法傳達給她,但稍微握著她的手久一點,就能感覺到微微的溫度。
「嗯....」
注意到動靜,我愛羅立刻把視線轉向女性的臉,輕閉著的雙眼睜開了。
在火焰的反光下混著綠色的藍眼睛多了一層顏色,似乎因為剛睡醒瞳孔還未有焦點。
「妳沒事吧?」我愛羅出聲呼喚,試圖把那雙眼睛的焦距聚集在他身上。
她看向我愛羅,本來精神渙散的雙眼,像是見到不可思議的景物一般漸漸張大。
「終於.....」她的聲音很清脆像風鈴般,坐起身體她朝我愛羅的臉靠過去,「見到你了。」
我愛羅對於面前的女性完全沒有半點印象,想著對方是不是認錯人,正打算開詢問的瞬間嘴唇卻被堵了住。
她吻了他。
我愛羅不知道該作何反應,直到女性主動離開我愛羅的嘴唇為止,他都不敢有任何大動作。
而比起突然被女性親吻的喜悅,我愛羅心裡反倒是湧起滿滿的愧疚,因為這吻八成不是給他的,而是對方錯認的那個人,卻這樣被他奪走了。
女性慢慢從我愛羅的嘴唇上離開,勾起淡淡的笑容說:「我愛羅。」
這瞬間我愛羅確定了,對方並沒有認錯人,但他真的不記得自己見過對方。
「妳....」我愛羅才發出一個音,對方雙眼一閉又躺了回去,就像從沒醒來過一樣。
當我愛羅處在不知道該強硬叫醒對方,又或是假裝沒事的情況下,勘久郎朝他們走過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勘九郎見我愛羅的神情似乎不像平常般冷靜,但剛才都背對著他們,完全沒看見發生什麼,便開口詢問。
「沒、沒事。」我愛羅回答完後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他說了謊,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謊言,卻對想要隱瞞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像是想逃避問題,我愛羅決定繼續趕路,而因為剛才的親密接觸,他暫時不敢碰她,正好對方的體溫也開始回復,便改用沙子載她回村。


.........................................................................................................

女主一種贏了就跑的概念(ㄍ遇到的時間線安插在的忍界大戰之後,追加過去私人設定,加在哪一段時間就有空寫到再說然後因為是不負責任有心情就寫,慾望瞬間衝動的產物,會更新的很慢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