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吸血鬼馬上死】吸血鬼三兄弟偽過去-下半身透明-透

貓緣 | 2023-03-01 20:20:00 | 巴幣 0 | 人氣 135


提前警告是捏造的過去,單純好奇他們之前發生什麼,但是原作都還沒說,自己猜想的

因為原本是直接打在噗浪上的短打,所以編排順序會有點亂

………………………………………

我其實非常羨慕。



「下半身透明,請問可以讓我們看一下你的臉嗎?」兩名女高中生相互抓著對方的手,像是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氣才發話問我。

「……可以啊。」我猶豫了一下答應了。

輕輕掀開蓋在臉上的白布,我不意外面前充滿期待的表情,在看到的瞬間轉為失望。

「……謝謝你,下半身透明長得…也還…不錯看啦。」兩名女高中生努力想擠出讚美或安慰的話,但表情出賣了她們。

「……謝謝妳們。」我將布蓋了回去,以掩飾我的表情。

道別了高中生們後,身旁的小阿靠了過來。

「透、難過?生氣?」小阿露出擔心的神情。

即便我用白布去掩飾自己的情緒,小阿也總是能感覺出來,讓我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去回她。

所以我很羨慕,羨慕不在乎面貌總是能充滿自信的大哥,和天生高顏值的二哥,為什麼我只能讓下半身消失呢?而不是我最在乎的顏面?

用透明的能力藏起臉來,一定能更完美的隱藏自己吧。

鈴鈴--

手機突然響起,我拿出來看了一眼,來電人是二哥。

我毫不猶豫的把電話掛掉。

鈴鈴--

手機再次響起,這次依然是二哥。

「唉……」嘆了口氣,無奈的接起:「喂?有什麼事嗎?」

『透……』

電話接著是很長一段沉默,長到我幾乎以為他掛電話了。

『……我可以去找你嗎?』

「你只是想問這個!?就浪費我這麼長的時間!?」我不是不懂二哥真的很遲鈍也很笨,但是五分鐘耶!!要不是因為不理二哥之後會很麻煩,誰會拿著不講話的手機五分鐘那麼久?!

『抱、抱歉!那我不去了。』二哥聽起來快哭了。

「……好啦。」

『欸?』

「你可以過來。」雖然氣歸氣,我還是答應了他。

『太好了,那我找哥哥一起過去哦。』二哥說完就把電話掛斷。

呵!我笑了出來。

即使我很羨慕他們不在乎外表,但換個想法,幸好我不是個笨蛋。

「透、開心了?」小阿不敢將手伸過來,於是我主動伸手抱住了她。

「嗯,我沒事了。」

……………………………………………………………………

透在漫畫有出現說過,人類對於他的面貌擅自感到失望,所以試著寫了一下當時的狀況,打電話來的人其實有猶豫過要大哥還是二哥,但是大哥感覺很敏感會發現有問題,二哥比較笨所以就直接決定讓二哥,而且二哥絕對會被掛電話,反應就比較好笑,吸死太多認真不太好

這篇短打先出來後,我後面又再想到了別的,於是就產了下面這篇

…………………………………………………………………………

「謝謝招待,雖然中間一度很可怕,但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女客人帶笑容,緊抱著男友的手臂和我道謝。

「不客氣,這是應該的。」我揮了揮手送走最後一組客人。

「透、這個。」小阿拿了一本童話書給我。

那是本封面有著漂亮城堡,在講公主與王子的故事書,應該是今日哪一位客人的小孩掉在醫院裡了。

「先把它放在休息室吧,或許明天就會有人來認領了。」我接過那本書,將它放在休息室失物招領的箱子裡。

「城堡、很漂亮。」小阿盯著書本的封面,似乎很喜歡上頭畫的華麗城堡。

「和妳說個秘密哦。」將書封面朝下塞到箱子最底,我轉頭看著小阿說:「城堡裡其實一點都不漂亮。」


那是久到我幾乎快忘了的記憶,又或許是因為不喜歡才不去記得。

大哥和人爭吵的聲音,即使隔著厚重的棺材板也聽得見,偶爾還聽得到二哥的哭聲。

如果沒有我就好了。

當時的我不知道想過多少次,如果沒有我這個累贅,哥哥們是不是就能更早離開這裡了?


「你在這裡做什麼呢?透。」大哥將躲著我的樹叢撥開。

「……玩躲貓貓。」我不敢和他說我想消失。

「你真的很喜歡玩躲貓貓耶,但常常躲到沒有人找得到並不乖喔。」大哥把我從樹叢裡抱出來。

「嗯。」我頭靠在大哥的肩膀上,有股安心的味道。

為什麼呢?無論我躲在哪裡,大哥總是能夠找到我,就如同他總是能找到被藏起來的二哥。


叩叩-

「透,醒、醒了嗎?」二哥帶著哽咽的聲音,敲著棺材呼喚我。

我默默將棺材上蓋推開一個小縫。

「我們要走了喔。」二哥幫我把棺材上蓋整個打開,抱起還在裡面的我。

他那不比大哥結實的身體,很努力的抱著我跑,就算途中摔倒也會抱緊我,不讓我受傷。

「我們要去哪裡?」對於未知感到恐慌的我,聲音充斥著不安。

「我……不知道。」二哥面對我的不安,也不會撒謊來讓我安心。

我不給面子的哭了出來,同時掙扎想離開二哥的懷抱。

「透…!你、你乖一點。」二哥盡力想抱穩我卻還是抓不住,就在我離開他的懷抱差點摔在地上時,另一雙手接住了我。

「你們在幹嘛?」大哥穩穩接住了我。

「哥、哥哥。」二哥很緊張的喊,表情似乎快哭了。

「我們要去哪裡?」我拉著大哥的衣領問。

「去快樂的地方。」大哥讓我坐在他的手臂上,另一手繞過後背,最終手掌停留在我的頭頂輕撫,像是怕我還喜歡這個家,他問:「透會想待在這裡嗎?」

我搖了搖頭,雙手抱住他的脖子,靠在他身上聞著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說:「我想跟大哥在一起。」

「好,那我們走吧!」大哥牽起二哥的手,我們一起離開了出生的城堡。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如果沒有我就好了,不知道是否為了反應我的心情,覺醒的吸血鬼能力是能將我隱藏起來,像是變得透明,而只有一半或許是……

「透、不開門、嗎?」小阿跟著我站在門口,她手上抱著裝滿食材的塑膠袋,而我雙手也是拿滿東西,說實在的要自己開門有點難度。

門後亂七八糟的嘈雜聲,彷彿在開戰一樣,我深呼吸一口氣,打算大喊叫裡面開門,但門卻在我喊出聲前被打開了。

「透!」大哥開了門,看了眼我們手上拿著的所有東西,幫忙拿走一袋食材邊說:「太好了!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怎麼知道我在門外?」我看著大哥,室內的吵雜聲是來自於壞掉的電視。

「嗯?那還用說嘛。」大哥用空著的另一手摸了摸我的頭,「你躲貓貓從來沒贏過我吧。」

……不希望大哥因此找不到我,如此矛盾的心情在抵抗吧。

「……好像也是。」我輕輕嘆了口氣,話鋒一轉問:「今天的關東煮你們有買什麼料嗎?」

「有高麗菜。」大哥手離開我的頭,指著室內的兩顆未處理的高麗菜。

二哥手上拿著一袋未開封的冷凍年糕豆腐包,彷彿在等我誇他。

說真的煮關東煮的前置作業很簡單,就是煮個湯好放料,但鍋子還沒洗過,簡便瓦斯爐的瓦斯也沒有放,沒有人買湯底,器具全都只是放在桌子上沒有整理。

我頭好痛哦,啊不就幸好我全部材料都有買好,不然今日只有白開水煮兩道料能吃了。

訓斥了兩個白痴哥哥,開始幫忙煮關東煮。

我或許錯了,不是沒有我會更好,是少了我他們會過得很慘。

…………………………………………………………………
特地再備註都是假的過去不要信!只是靈感一時衝動,很好奇他們以前到底發生過什麼
然後我寫透過去在3、4歲左右,一個算小也不小的年紀,因為是最小的知道的事情不多,更多的事情要等哥哥們那邊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