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究極淺坑] 以為轉生到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了?其實是乙女遊戲!(二)

眼鏡猴 | 2022-09-14 02:56:36 | 巴幣 6 | 人氣 173


  在嚴刑逼供之下,蘭特鉅細無遺地憶述前世的種種,以證明自己是一個純正的男人。

  終於,梅莉不再使用地獄夏娃的粗獷聲線,改用與外表相符的少女嗓音向他尋問:「所以,你是甲甲嗎?」

  「不甲不甲,鋼鐵直男。」

  「但你上輩子至死都沒交過女朋友啊?」

  「也沒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你並不是男同,也沒有玩過《救世聖女與圓桌茶會》,是在毫不知情的前提下,恰巧搶先我一步向所有攻略對象發起攻勢,恰巧進入了最高難度的後宮路線。」

  「也許有點難以置信,但我只是很普通地上學上課、交交朋友而已。」

  「既然你也是轉生者,說不定有甚麼隱藏能力,例如超凡的搞基天賦或充滿魔性的屁股,所以毫無自覺地把攻略對象全部掰彎了。」

  「你的假設未免太誇張太噁心了吧。」

  「那就是我作為女主角缺乏魅力不受青睞,一手造成了這個『攻略對象全數被男人捷足先登』的絕望開局,對吧?」梅莉的聲線逐漸變得沙啞低沉,彷彿隨時都會變回地獄夏娃模式,再度施展慘無人道的關節技。

  「冷靜!冷靜!怎麼可能是您的錯,絕對是我的屁股魔性過頭了啊!但這也不是壞事,因為今後我和我的屁股都會成為您的力量,再加上您本身的美貌和智慧,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男人能夠逃得出你的五指山了!建立後宮甚至奪取整個國家都易如反掌啊!」

  「求生意志非常強烈嘛……但你別把我說得像反派一樣,我毫無半點私心,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世界。」

  難道剛才的暴力和辱罵也是為了拯救世界嗎——蘭特不敢質疑梅莉,又無法違心地奉承她的屁話,只好設法轉移話題:「對了!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本以為這裡只是跟奇幻RPG有點相似,但按照你的說法,這個世界還真的就是一個遊戲?」

  「確實是個遊戲,但並不是宅男的奇幻RPG遊戲,而是以戀愛為主軸的乙女遊戲。劇情發展完全是取決於聖女與男角之間的戀情,無論你這個屁精再怎麼擅長搞基都不可能取代我的地位,世界更會因為你的基情而毀滅,懂了嗎?」

  「可是,女俠的上輩子不是摔角手嗎?地獄夏娃應該是藝名之類吧?」
  「完全正確,但為甚麼突然問到這方面?」
  「只是有點驚訝,原來摔角手也會玩這種——」此時,蘭特感受到一股濃烈的殺氣,以致渾身發抖無法把說話講完。

  「繼續講啊?原來摔角手也會玩這種——甚麼?」梅莉嘴角微微揚起,雙眼卻沒有半點笑意。

  「玩這種、這種電子遊戲。又要訓練、又要比賽、又要宣傳,還能擠出時間和精力玩電子遊戲,女俠真是威猛。」
  「通勤期間用手機玩遊戲啊,這種事應該很常見才對吧?你以為摔角手是落後於時代的肌肉大猩猩嗎?」
  「不不不,只是像我這種廢人疏於鍛鍊缺乏體力,下班放假都只顧著睡覺,就連抽卡手遊也漸漸懶得打開了……真沒想到被救護車撞死之後竟然會轉生到遊戲世界!真是幸運啊!為協助聖女大人拯救世界,小弟我現在就去聯絡蓋文,讓你們明天可以好好增進感情!」

  蘭特一口氣把話說完,在奉承梅莉的同時製造離場的藉口,隨後緩緩地一步一步朝大門的方向後退,酷似太監從皇帝面前離開的禮儀步法,也參考了登山客遇到肉食猛獸的求生守則。

  「等等!」

  「有、有甚麼不滿意嗎?不想等到明天嗎?那我想想辦法,今晚就讓你們見面!」蘭特被嚇得雙腿發軟,順勢跪在地上向梅莉求饒。

  「明天也行,但不要蓋文,你去安排基諾給我。」

  不是說毫無私心的嗎——蘭特忍住了頂嘴的衝動,卑微地順從梅莉的指示:「女俠真有眼光,要指名基諾是吧?沒問題!沒問題!」卻又情不自禁地模仿著老鴇語調,以此譏諷她言行不一。

  「說話陰陽怪氣的,你這屁精終於露出破綻了啊!」梅莉猛然跨步躍起,粗暴地騎到蘭特的背上。

  一時的玩心和宣洩竟然招來了殺身之禍,後悔莫及的蘭特還來不及逃跑,便有一陣劇痛從屁股傳來。

  「好好幹吧。只要我成功進入基諾路線,蓋文就屬於你了。」梅莉拍完蘭特的屁股,便又跳回地面,緩步離開器材倉庫。

  蘭特因屁股的痛楚而未能發聲辯解,無法澄清自己並非男同,卻因此撿回了一條命。

=======================================
上次忘記說了,這次的紙娃娃來自這個生產器

目前的寫作動力和進度普通,幸好最近上班比較閒,應該可以勉強在截止前完成一萬字的投稿底標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