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又挖新坑] 以為轉生到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了?其實是乙女遊戲!

眼鏡猴 | 2022-09-09 02:21:41 | 巴幣 116 | 人氣 385


  一隻平凡的中年社畜被救護車撞死了。

  然後奇蹟地再度睜開眼睛,被一對年輕的男女高高捧起,耳邊環繞著「爸爸」、「媽媽」和「蘭特」這三個發音。

  社畜以蘭特的身份重獲新生,本以為自己是投胎到了一條落後的歐洲農村,卻漸漸察覺到事情不太對勁,因為染髮的普及程度實在高得離譜。

  疑惑的蘭特非常積極地學習語言,搶先在聲帶發育成熟前,便已透過聆聽和閱讀找到了真相。這個世界是劍與魔法並存的奇幻國度,就像他年輕時經常玩的RPG遊戲那樣。

  可惜的是,蘭特在武鬥和魔法兩方面皆欠缺才能,並非天生神力的勇者;可幸的是,他接受過文明社會的學術教育和邏輯訓練,被譽為萬年一遇的神童。

  經歷了重重考驗,十六歲的蘭特成功獲得最高學府——聖瓦隆學園的破格取錄,結交到一群身份尊貴的朋友,在享受青春的同時踏上平步青雲之路。

  「唉,為甚麼會是這樣子啊?」蘭特的今生無疑比前世好上百倍,但仍然有一點點的遺憾,使他感到美中不足。

  難得轉生到了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考驗卻只有考試和測驗,既沒有緊張刺激的歷險,也沒有——

  「……咦?這是甚麼?」

  放學後,蘭特在抽屜裡摸出了一封信。

  『親愛的蘭特同學,我在器材倉庫等您。』

  是一封含蓄的情書,是蘭特上輩子沒能體驗到的青春愛戀。字體優美端莊,信紙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縱然寫信人並未留下署名,卻有一抹秀麗可人的輪廓在蘭特的腦海裡浮現。

  蘭特迫不及待地奔往器材倉庫,在幽暗而狹窄的走道裡來回跑動搜索,尋覓那位戀慕他的女孩。

  「咔嚓」的一聲,大門被鎖上了。

  蘭特隨即轉頭望去,果然看見了一個嬌小窈窕的身影。他高興得霎時難以自控,幸好剛才沒有開燈而且兩人距離頗遠,只要不發出聲音就不會破壞形象。

  他故作紳士地緩緩朝她走去,她卻不顧儀態地提起裙子大步奔跑,飛躍起來並伸出她那纖細的手臂,以一發俐落的金臂勾把他扣倒在地。

  「你這個貪得無厭的賤人!就由我地獄夏娃來懲罰你!」

  蘭特尚未反應過來,又被對方以四字固定鎖住雙腿。這份劇痛喚醒了潛藏在他體內的強大技能,「對不起!是我錯了!我就是賤人!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社畜技能之首——認錯,就算不是自己的鍋,仍能迅速而誠懇地道歉求饒。

  「你哪裡錯!哪裡賤!講講看啊!講啊!」

  「我……我……」

  「我叫你講啊!賤人!」

  「我犯賤!我無恥!我……我貪得無厭!我不自量力!」

  「對!你這臭婊子!竟敢跟老娘搶男人?真他媽不自量力!」

  「嗯?」因為罪狀過於離譜,蘭特懷疑地獄夏娃認錯人,隨即改變路線嘗試甩鍋:「等一下,我是男人啊!我——」

  「幹你娘!就是這一點最雞掰!」

  地獄夏娃加大了四字固定的力度,痛楚迫使蘭特放棄辯解。

  「你這破麻他媽都性轉成男人了啊!幹你娘咧竟然還不認命,硬是要跟老娘這個女主角搶人,把攻略對象一個不剩全部搶光!天堂有路你不走,把老娘地獄夏娃當塑膠是吧?是不是啊?你說是不是啊!」

  「是!是!是!」蘭特已經喪失思考能力,無論對方說甚麼都予以肯定。

  「是?好!就讓你嘗嘗老娘的厲害!」

  「啊!不是!不是!女俠饒命!我投降了!我不要那些男人了!我會把他們還給您!全部還給您!」

  「還我?你打算怎麼還啊!」

  「我、我幫忙牽線!我會成為女俠的忠實僚機!全力替女俠打助攻!」

  「嗯哼——姑且算是有點誠意,好吧,暫時饒你一命。」地獄夏娃終於接受了蘭特的道歉,緩緩鬆開腿部的四字固定。

  「謝女俠不殺之恩!」蘭特的雙腿暫時無法站立,翻身過來以五體投地的姿勢向對方致謝,並順勢向她提問:「地、地獄夏娃女俠?請問您想要先認識哪位猛男呢?」

  「哪位猛男?在三個攻略對象之中,猛男型的不就是只有蓋文?還有其他人嗎?」

  「嗚哦喔喔喔!小弟才疏學淺,還望地獄夏娃女俠見諒!」

  「你這臭婊……」

  「是!我就是臭婊!地獄夏娃女俠,請問有何吩咐?」

  「能不能別再地獄夏娃前地獄夏娃後,好好地叫名字不行嗎?」

  「那……敢問女俠尊姓大名?」

  地獄夏娃並未回答,默默地在蘭特的身前半蹲下來,抓住他的頭髮、提起他的腦袋、與他正面對視。

  略帶稚氣的臉龐,罕有的金瞳銀髮,穠纖有致的完美身材,即使蘭特從未與這個女孩有過任何交集,仍然隱約記得她的來歷和名字。

  「女俠您難道是同年級的另一個平民特招生……梅莉?」

  「是梅娜。」

  「哦!梅娜!對不起!我記錯了!」

  「不,梅莉才是正確答案。」

  蘭特察覺到自己被耍了,但仍然沒有露出半點不悅之情,繼續卑微地附和對方:「哈!女俠您真是風趣啊!哈哈哈!」

  「臭婊,你怎麼連女主角的名字也記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玩過《救世聖女與圓桌茶會》啊?難道是我搞錯甚麼了嗎?」

  「女俠英明!簡直是明察秋毫啊!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聽不懂你在講甚麼!」

  「喔齁……是這樣嗎……」梅莉發力抓緊蘭特的頭髮,目露兇光地凝望他的雙眼。

  嫌疑尚未撇清,但總算是踏出洗脫罪名的第一步了。


=================================================================

精靈老婆難產,挖新坑復健,長度大概是一萬字

來得及的話就投給角川,感覺來得及

因為貼太多地方修改起來會很麻煩,所以暫時只貼在小屋,其他地方可能寫完再一口氣貼

創作回應

maybe—殘王月
2022-09-11 11:38:11
眼鏡猴
2022-09-11 11:56: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總感覺攻受已定( ´・ω・`)梅莉好名字~(ノ)`ω´(ヾ)
2022-10-02 07:48:57
眼鏡猴
女攻是吧
2022-10-02 10:01: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