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究極淺坑] 以為轉生到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了?其實是乙女遊戲!(四)

眼鏡猴 | 2022-09-22 02:24:30 | 巴幣 4 | 人氣 204


  放學後,蘭特和梅莉在校舍內四處遊蕩。

  首先探頭偷望教室的內部,再各自望向走廊的兩側確認四下無人,隨後蘭特偷偷摸摸地使用魔法製造沙子灌進匙孔,解開門鎖與梅莉一起溜進空教室裡。

  為了要在基諾面前展露才華,梅莉要求蘭特替她進行秘密特訓。

  蘭特從書包裡掏出今天的訓練清單,遞向梅莉讓她確認;與此同時,梅莉亦拿出了今天的作業,把它們塞到蘭特手上。

  「為甚麼把作業拿出來了?要特訓的不是魔法嗎?」

  「我做魔法特訓,你寫作業,分工合作。」

  「……我以為自己是來教魔法的?」

  「待在我開始自行練習的時候,你就有空寫作業了啊。」

  「但是……」

  「你該不會說『抄作業壞壞,我要告訴老師』吧?我們都是轉生者、是精神年齡幾十歲的成年人耶。反正這些作業你本來就要寫,寫一套跟寫兩套都差不多啊,先寫完我的,回去再寫你自己的。」

  抄作業好歹要自己抄吧——蘭特本想要這樣反駁,但他回想起被上司硬塞工作的日子,明白怎麼講都沒有意義,無奈地接受了現實。

  在講解完訓練清單之後,蘭特翻開梅莉的作業,發現她的字寫得奇醜無比、難以模仿,實在無法想像那封情書和這些作業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對了,你接下來幫我約蓋文出來。」梅莉一邊操縱水滴,一邊輕描淡寫地發出指令。

  這邊的工作還沒做完,那頭又來了新的任務,世間竟有如此黑心的上司,就連社畜也被迫提出質疑:「現在不是跑基諾線嗎?為甚麼還要約蓋文?」

  「還敢問為甚麼!」梅莉猛然揮臂,一搥把桌子打到凹掉:「要怪就怪你自己把基諾迷得神魂顛倒,我總要買個保險吧!」

  突如其來的暴力把蘭特嚇得目瞪口呆。梅莉也沒想到桌子竟然這麼脆弱,頓時有種做過頭的感覺,便又放軟態度施行利誘:「但你也不用太擔心,在確定路線之後,我會把多出來的那個留給你。」

  「不是,我真的不是同性戀啦。」

  「我不會取笑你的啦,都甚麼年代了啊?而且我們還穿越到遊戲世界了,真的不用在意這種小問題。」

  「但我真的不是。」

  「你不用承認沒關係,我還是會留給你的。話說起來,昨天基諾突然不照劇本演出真是嚇到我了,你在攻略蓋文的過程做過甚麼好事、談過甚麼心事,列一張清單出來讓我提前確認。」梅莉認為自己已經給足了甜頭,毫無顧忌地再度加重蘭特的工作負擔。

  蘭特神情呆滯地凝望著梅莉,突然想起了上輩子的一個假想:只要上司是個青春可愛的女孩子,多麼無理的工作都形同獎……不行啊,果然還是沒辦法啊。

============================

本回比較短,過幾天再來更蓋文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