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50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8-30 23:27:30 | 巴幣 16 | 人氣 140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第十章】前夜祭⑨

  王都街道上空無一人,凱因搔了搔頭獨自往旅店方向前進,回想起早上旅店老闆說的話及牧娜的行為,凱因嚥了嚥口水:「莫非……前夜祭晚上大家都會在家裡做些色色的事情嗎!?」

  這麼一想,那牧依肯定事先料到牧娜的行動,才會突然跑出來阻止他們,凱因長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是該感謝還是該怪罪她,明明自己和牧娜沒有情侶關係,可身為男人,又何嘗不想和可愛的女性發生關係呢?

  「沒有交往就發生關係不就是那個……砲……砲……哇啊!」一隻大手沉甸甸的拍了凱因右肩一下,嚇得他身子一抖。

  「哈哈哈!可憐的傢伙,前夜祭還被女人甩了嗎?」艾伯特露出爽朗的笑容問道。

  「才、才不是!」為了避免艾伯特追問,凱因連忙拋出疑問轉移話題:「你呢?又怎麼會在這邊?」

  「這裡是騎士跟貴族們的住宅區,我出現在這很正常吧?反觀……」

  「好啦好啦!我回旅館就是了!在走了!」凱因揮了揮手,他不知道艾伯特究竟猜到多少,也不想知道。

  「好啦!不鬧你了,帶你去個好地方,跟我來!」艾伯特豎起拇指比向旁邊一條巷子道。

  凱因思索了一下,看來就算是帥哥,在前夜祭也會想找個樂子,反正現在時間尚早,回旅店也只是一個人在房間無聊,不如跟他走一遭:「噢!去、去哪?」

  艾伯特微微一笑,沒有解釋什麼,凱因也能理解,畢竟不是去多光彩的地方。

  冷靜下來的凱因也回想起下午的疑問,連忙向艾伯特詢問。

  「射箭嗎?這很正常啊!你現在身上應該是白肌居多,因此爆發力非常強,」艾伯特豎起食指道:「白肌擅長爆發,紅肌比較持久耐勞,因此人體真正的完全體,應該是將肌肉練成粉紅肌才是!」

  「啥……什麼紅白肌我聽得一頭霧水……是這個世界的設定?」

  艾伯特尷尬的笑了笑道:「你完全沒接觸過健身嗎?」

  凱因攤了攤手搖搖頭,艾伯特只得嚴厲得吐槽道:「你該不會以為健身就是跑一跑,做個重量訓練就能變壯吧?針對不同部位要有不同的訓練方式,才能達到最佳效益!」

  「面對自己不理解的領域,要懷著敬畏之心!」艾伯特拍了拍凱因後背微笑道:「尤其在這個世界更是如此,就算可以無限復活,還是有許多超出常識外的東西可以虐爆你!」

  兩人穿過巷子來到王都市中心,這裡的店舖專為貴族與騎士服務,就算是前夜祭也並非一般人能隨意進去的。

  來到一棟輝煌的建築門前,艾伯特徑直走進去,向櫃檯招待員打了個招呼。

  招待員小姐禮貌地點頭微笑道:「一刀騎士!歡迎您!請問後面那位是您的朋友嗎?」

  「嗯,是新轉生來的勇者,我帶他來見見世面。」

  「好的!」招待員從櫃檯下方拿出兩個木製臉盆,裡面放了一條浴巾及盥洗用品交給兩人:「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艾伯特揮了揮手,進入旁邊寫著「男」大字的門簾,凱因也拿了臉盆跟在艾伯特身後進去:「這裡是……澡堂嗎!?」

  「是啊!畢竟這世界的資源比較匱乏,普通百姓平時在家只能擦澡,每週花點小錢來澡堂泡一兩次澡徹底淨身。」

  艾伯特背對凱因脫下衣褲,見到他的裸體,凱因忍不住看得目瞪口呆,並不是因為他精實的肌肉與緊緻的臀部,而是因為雙手手臂全布滿了燒傷疤痕,背上也有一些被魔物攻擊的舊傷。

  凱因回想起初次和艾伯特見面,他帥氣與精湛的刀法,竟然是背負如此巨大代價才換來的,凱因回想起一句話:「你必須很努力,才能毫不費力。」艾伯特身上的疤痕完完全全就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

  艾伯特在腰部圍住浴巾後轉過身:「走吧!眼睛瞪那麼大,難道你是第一次看男人裸體?對吼!你的年紀應該還沒當過兵。」

  「轉、轉過去啦!」

  凱因回過神來快速圍上浴巾後,便跟著艾伯特進入澡堂。

  一步入澡堂便可看見那跟泳池一樣大的熱水池,熱騰騰的蒸汽讓視線模糊不清,但還是看得出已經有十幾人在池裡泡澡,兩人來到澡堂最深處後下水,凱因隔著蒸汽霧只聽見這裡有人正在交談。

  「……所以我才說你當時不該答應她,如果連這種要求都接受,以後恐怕只會讓她開出更誇張的條件……」

  「再怎麼說她都是你女兒,管教她是你的責任,我沒有義務附和你。」這熟悉的嗓音讓凱因感覺背後似乎有股電流通過,如果沒聽錯的話,散心王胡勒,現在就在離凱因不到2公尺的地方泡澡,凱因與王者的距離,只有五步之遙:「況且,憑她的能力我認為這點要求並不為過,距離大戰就剩幾天,我可不希望因為這點小事影響她的士氣。」

  「是沒錯啦……」

  「嗯……第四騎士跟另一個熟悉的走路聲,沒穿鞋子實在有點難分辨。」

  艾伯特熱情的打了聲招呼:「嗨!是我喔!後面的是不滅勇者,看你們剛好像在聊事情不好意思打斷。」

  「哦!」

  五個赤裸上半身的男人,同時回過頭來盯著凱因,散心王胡勒、第二騎士依巴古、第三騎士無名、第十一騎士札霍,還有一位素未謀面的男人,似乎對陌生客人的來訪感到有些意外。

  「我在來的路上看到他被第五騎士踹出家門,於是就把他帶過來了。」

  「才、才不是這樣的!」凱因急著想要辯解,但一時之間又想不到更好的描述。

  六個男人盯著凱因,度過一段令他感到十分尷尬的沉默。

  「哈哈哈!年輕真是好啊!」率先打破沉默的是胡勒:「快下來啊!你已經是優秀的勇者了,還客氣什麼?」

  素未謀面的中年男子向凱因伸出右手道:「原來這位就是不滅勇者,初次見面,我是國王護衛軍隊長──蓋爾,在我們這個世界,優秀的男人有個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你看我,明明身為矮人族,卻還是娶了五個老婆!哈哈哈哈!」

  凱因低頭一看,這才注意到,大家都是坐在熱水池裡,只有蓋爾是站著的。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紅白肌...這個世界也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2022-09-01 00:29:04
廢柴作家愛鯊客
偷偷捏他紅白機
2022-09-01 02:06: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